嗓子音色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8: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又稱音品,就是聲音的質量。音色(tone-colour)是指樂器或嗓音的音質。 在生活中我們常說,某某人的嗓子音色很美,或音色沙啞、獨具個性。

以人聲來說,女高音嘹亮柔美,男高音挺拔高亢,女中音比較暗一些,渾厚而溫暖,男中、男低音則是莊重厚實,給人一種堅定的感覺。樂器的音色種類就更豐富了,小提琴的纖柔靈巧,大提琴的深沉醇厚,雙簧管的優雅甘美,小號的英雄氣概等等……。

2樓:美化數學

音色又稱音品,就是聲音的質量。說白了,老師就是說你的聲音好聽,使人心曠神怡。好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祝賀你得到老師的讚美。

音色通俗的說就是聲音的特色,根據不同的音色,即使在同一音高和同一聲音強度的情況下,也能區分出是不同樂器或人發出的。同樣的音量和音調上不同的音色就好比同樣色度和亮度配上不同的色相的感覺一樣。

也就是說你最適合唱男中音的歌。

4樓:bonnie花落

男中音音色圓潤,既然老師誇你,說明:1、你的音質符合男中音的水準。2、音準也在這個範圍。

3、音色好,就說明在未經處理就能把那個音的音質唱得很準,很好。4、老師的引申意思是要你好好練練,或許能夠有很大進步。因為聲樂不僅僅要音色,還需要你的音準,節奏感,一定的樂理等

5樓:龔晨

首先祝賀你得到老師的讚美。

音色又稱音品,就是聲音的質量。男中音音色圓潤,既然老師誇你,說明:1、你的音質符合男中音的水準。

2、音準也在這個範圍。3、音色好,就說明在未經處理就能把那個音的音質唱得很準,很好。4、老師的引申意思是要你好好練練,或許能夠有很大進步。

因為聲樂不僅僅要音色,還需要你的音準,節奏感,一定的樂理等!

說白了,老師就是說你的聲音好聽,使人心曠神怡。好啊!!!

繼續加油哦!!o(∩_∩)o...

唱歌音色好是什麼意思

一灘新約 音色好是指人聲發出的聲音品質好。音色是聲音的屬性 即響度 音調 音色 之一,主要由其諧音的多寡及各諧音的相對強度所決定。每個人的聲音以及各種樂器所發出的聲音的區別,就是由音色不同造成的。每一種樂器 不同的人的聲帶,以及其它所有的能振動的物體都能夠發出各有特色的不同的聲音,這些聲音的還可以有...

韓語中母音和子音是什麼意思

韓語的母音,又叫母音,類似漢語的韻母。子音又叫子音,類似聲母。就像漢語拼音是聲母,韻母組合起來一樣,韓語的音節也是母音加子音,有的只有母音也可以,有的子音還可以做收音。這個很簡單的,不要因為這個灰心哦,呵呵 川河無跡 韓語中的母音理解成中文裡的韻母,子音理解成聲母就好。 老畢啦啦啦 母音相當於我們漢...

好的是什麼意思,好嗨森是什麼意思?

物方 好的 漢語詞語拼音 h ode 意思 1 好的,形容事物。2 表示同意。擴充套件資料 拼音 h o 解釋 1 優點多得 使人滿意的 跟 壞 相對 好人 好東西 好事情 好脾氣 莊稼長得很好。2 合宜 妥當 初次見面,不知跟他說些什麼好。3 用在動詞前,表示使人滿意的性質在哪方面 好看 好聽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