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風什麼意思?男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18 17: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龍陽之癖,斷袖之風。

2樓:yzg梓

就是男的和男的搞同性戀。

男風是什麼意思

3樓:網友

男風即男色,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為nán fēng,基本意思是指同性戀現象或同性戀活動。出自《豆棚閒話》第十則:"劉公平素極好男風,那幾個小子就是劉公的龍陽君。"

小女子不才, 竟不知曉公子竟然好男風什麼意思

4樓:icey的老巢

就是這男的有斷袖之癖 龍陽之好。

5樓:網友

翻譯白話文就是:

我了個大擦擦→_→你居然喜歡男人,好噁心啊!!!

6樓:先知

我這個小女子才疏短淺,竟然不知道公子喜歡男的。

明朝人為何好男風?

7樓:濮英光焦馥

我只知道中國古代歷史只有兩個朝代是非常流行男風的:乙個是我國的東晉時期,另乙個是清末時期。

古代「男風」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好男風?

中國古代好男風嗎?

史上有多少好男風的皇帝?

8樓:煥煥

漢成帝劉驁、五代南漢國君劉長。漢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她叫趙飛燕,趙飛燕還有乙個妹妹,叫趙合德,漢成帝專寵趙氏姐妹。飛燕「著體便酥」,合德「柔若無骨」,令成帝如痴如醉。

好的是什麼意思,好嗨森是什麼意思?

物方 好的 漢語詞語拼音 h ode 意思 1 好的,形容事物。2 表示同意。擴充套件資料 拼音 h o 解釋 1 優點多得 使人滿意的 跟 壞 相對 好人 好東西 好事情 好脾氣 莊稼長得很好。2 合宜 妥當 初次見面,不知跟他說些什麼好。3 用在動詞前,表示使人滿意的性質在哪方面 好看 好聽 好...

“君是什麼意思,私 好 是什麼意思啊

view互聯視野 君 是 你自己的樣子 的意思。這是一首日語歌的名字,原歌詞如下 君 君 僕 僕 合 何度 季節 重 日 今日 狹 路地裡目指 白 息 踴 痛 握 手 引 君 進 今 kiss 隠 自販機 裡 見 優 溢 君 君 僕 僕 合 2人 1 小 幸 見 出 気 君 髪 切 変 気 君 最愛...

好逸惡勞的好什麼意思,好逸惡勞,是什麼意思

胤之小白白 h o y w l o 釋義 好 意思同好高騖遠,就是貪圖的意思。逸 安逸 惡 討厭 憎恨。勞 勞動的意思 好逸惡勞的意思是 貪圖安逸,厭惡勞動。出處 後漢書 郭玉傳 其為療也,有四難焉 自用意而不任臣,一難也 將身不謹,二難也 骨節不強,不能使藥,三難也 好逸惡勞,四難也。例句 豈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