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健康出了點兒小問題

時間 2023-01-04 21:50:05

1樓:在紅墩寺跳皮筋的哈密瓜

首先,間質性肺炎患者要多飲水,多喝水可以幫助患者稀釋痰液,減輕咳痰症狀,補水對於患者來說至關重要。

其次,間質性肺炎患者要多食用清肺潤肺,止咳化痰的食物,有利於減輕症狀。水果類可以多食用梨、杏、柿子。蔬菜類可以多食用冬瓜、絲瓜、蘿蔔、銀耳、山藥、百合等。

孔氏中醫還說水產類可以多食用紫菜、鯉魚、文蛤、甲魚等。這些對於間質性肺炎患者都是有好處的,除了這些,間質性肺炎患者還可以食用蜂蜜,具有潤肺止咳的作用。

最後,間質性肺炎患者可以食用藥膳來代餐,藥膳就是一些重要與食物結合在一起烹飪,不僅美味還有治病的作用,文身清肺糖鑽家推薦間質性肺炎患者食用如百合杏仁粥,鮮百合、杏仁、粳公尺適量。這款藥膳具有潤肺止咳及化痰的作用。特別適合於肺燥咳嗽的患者服用。

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必須得詳細一點!

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最好是詳細一點的?

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癌。患者一經確診為胰腺癌時,就更應注意胰腺癌的飲食膳食。就餐要有規律性,一日3餐至5餐,不吃零食,這樣會引起胰腺不停地分泌胰液,加重胰腺功能的負擔。

胰腺癌。膳食要合理搭配,注意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比例,要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脂肪和蛋白質的量要適宜,要食用宜消化吸收的蛋白質,如瘦肉、雞蛋和魚,要採用合理的烹調方法,以煮、燉、熬、蒸、溜、氽等方法,不要用油煎、炸、爆炒等方法,防止因食物油脂過多而使胰腺過度的分泌胰腺。

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真心感謝有加分哦

得了間質性肺炎生活習慣如何安排,健康出了點兒小問題?

3樓:微風陣陣隨海飄

間質性肺炎患者肺部的纖維化改變無法逆轉,臨床採用的**方法在於減輕炎症反應,阻止或減輕肺纖維化的進展,從而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過程中應首先避免已知的致病或誘發因素,對於結締組織疾病繼發的間質性肺炎,需要同時**原發疾病。

這個間質性肺炎是很嚴重的病人,它會影響到人的呼吸,不能乾重體力活了,也一定要注意身體的健康,抽菸喝酒都不要了,現在的一切一切,都要注意了,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類的,不要吃的太油膩,這樣會對你的肺油油損害的,別乾重體力的活了,找一些輕快的活,注意身體,健康。

4樓:歸軒秀

得了間接性肺炎,生活習慣是如何安排健康出了點兒小問題。這個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它是不一樣的。他每個人安排的更不一樣。

間質性肺炎怎麼辦,請問間質性肺炎怎麼辦?

得了間質性肺炎,要遠離誘發的,因素很多的間質性肺炎有一定的過敏,因素,應該遠離同時不要吸菸同可以有效的阻止纖維化的進展。適當的進行抗炎 包括激素的應用,像地賽公尺松福莫特羅這些都可以聯合免疫抑制劑進行輔助 1 得了間質性肺炎之後我們就會出現呼吸急促,雙肺部出現囉音,發紺。間質性肺炎一般不是惡性的,是...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啊,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

這種問題你要去醫院找醫生治,而不是在這裡尋求幫助,畢竟醫生是專業的,這裡都是業餘的,你覺得給出的方案靠譜嗎?常規 特發性肺間質纖維化是一種進展性的疾病,未經 的患者其自然病程平均2 4 年,自從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後可延長到6 年左右。不論是早期還是晚期,都應立即進行 使新出現的肺泡炎吸收好轉,部分纖...

間質性肺炎飲食怎麼辦,,求各位賜教

尼古拉斯凱 適宜間質性肺炎的食物果蔬類有白蘿蔔 白菜 椰菜花 洋菰 白木耳 梨子 甘蔗 小米 黑米 黑豆 黑芝麻 黑棗 黑木耳 烏骨雞 海帶 紫菜等,肉類有鴨肉 以形補形的豬牛肺 中藥材有杏仁 山藥 茯苓 白芝麻 百合 白芍 冬蟲夏草等。間質性肺炎患者可以選擇的食物很多,患者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及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