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有什麼挽回的辦法嗎?

時間 2022-12-06 0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間質性肺炎起病隱襲、進行性加重、最終導致肺、心功能衰竭;因不易預防、不易早期發現、不好**致進行性損害的不可逆的肺部損傷。至於**。這方面你可以試試中藥的**方法!

間質性肺炎這個病這個病基本用激素都沒什麼效果。間質性肺炎不是乙個單一的疾病,而是一大類疾病的總稱。間質性肺炎一般是指肺的間質組織發生炎症,炎症主要侵犯支氣管壁、肺泡壁,特別是支氣管周圍血管,周圍小葉間和肺泡間隔的結締組織,而且,多是壞死性病變。

間質**湯中的有效成分可直接作用於星狀細胞,修復已被破壞的肺間質細泡內膠原和基底膜。從而抑制了造成纖維化的膠原合成,阻斷了肺纖維化程序,逆轉了肺纖維化,使纖維化病灶逐漸減少。 間質★康★復湯★以療效快、效果好、***小,如今專家們以仁者之心,大愛之情無償向社會公布各種特效驗方,就是希望能夠救治更多的病痛,造福社會!

2樓:陽陽

只能到醫院隔離**。

3樓:period暮靄

間,質,康,復,湯科普:瘦肉白菜湯:瘦肉、大白菜心各100克,姜、蒜、鹽、味精、雞油少許。

瘦肉切絲,白菜洗淨、切絲,放入沸水中,剛熟時撈出,放清水漂淨,濾乾水分待用;鍋置於旺火上,下雞油燒五成熟,放人蒜,炒金黃色,再加瘦肉合炒,加入細鹽,人湯煮熟,再加白菜心煮沸,放入味精即可食用。瘦肉有補中益氣、生津潤腸功效;大白菜性平,味甘,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煩通便等功效。瘦肉、白菜合食,適應於急慢性肺炎引。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麻煩了,給我一些建議!

4樓:卞銳逸

雖然不知道間質性肺炎是怎樣的,但我得過至少4年多的肺炎。

西醫是只治標不治本的,最好的辦法是中醫。

要呼吸科的。有些醫生開的藥沒有效果,所以找中醫時要找老中醫。

詳細說明情況,吃個把月就能**了。

還有吃中藥調理時可能也會發病,所以必要時要中西醫結合(親身經歷)

5樓:勢惜杉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那就得上醫院讓大夫對症給你**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患了間質性肺炎,應該進行下列的**處理:1、遠離誘發因素,很多間質性肺炎有一定的過敏因素,應該遠離,同時不要吸菸,可以有效的阻止纖維化的進展。2、適當的進行抗炎**,包括激素的應用,像地塞公尺松、福莫特羅,這些都可以聯合的免疫抑制劑進行輔助**。

3、可以口服改善免疫力的藥物,包括金水寶,效果就不錯。4、適當的進行吸氧,低濃度的吸氧可以改善患者的肺內營養,對於穩定病情有幫助。5、堅定患者**疾病的信心,避免悲觀情緒等蔓延,可以減輕患者的焦慮、抑鬱,對於**疾病也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中醫方子看了嗎。不要老提問了沒有辦法的。看看中醫吧這個就是肺纖維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正規、及時的**。

9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患了間質性肺炎適當吸氧、低濃度吸氧有助於改善患者肺內營養,穩定病情。增強患者**疾病的信心,避免悲觀情緒等蔓延,也可以減輕患者的不安、抑鬱,**疾病。

可用抗炎藥激素劑或止咳藥**,應有一定療效。另外,也可以吸入氧氣進行**。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戴口罩去不接觸粉塵的環境。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真正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在哪兒?

10樓:情感諮詢員

間質性肺炎也不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只要及時的去醫院**是可以**的。

11樓:望正德

隨著自己得了病了,我覺得就去找醫生醫治呀,不要把所有的寄託感,所有的溫暖都寄託在朋友和親人的身上,人本身就是孤獨的,一輩子靠的有自己。

12樓:淡月

得了任何疾病及時到醫院去檢查去**就好了,不要著急,醫生會有很多辦法對抗疾病的一定會戰勝的。

13樓:庹珹

得了間質性肺炎,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讓醫生徹底診斷,做出解決方案。

14樓:朴孝敏水瓶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到相關的專業飲食或者醫院那裡問問先他們。

15樓:醒一醉

你應該找比較好的醫院和專家來解決這個問題。祝你早日**!

跪求!!誰有辦法能挽回我家人的性命!!!!!得了4年的間質性肺炎 100

16樓:網友

ipf的**仍無特異的方法。最近一些研究表明,激素和免疫抑制劑對ipf沒有確切的療效,年輕患者可考慮肺移植。目前你親屬的情況很難有乙個實質性的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好說啊 兄弟 在這裡只能祝福你的家人了 我不懂醫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馬應龍2006"的說法,建議中西醫結合**,早日轉至中醫院做結合**。

19樓:布雷巴

幫你祝福下吧,祝你早日找到好的方法,祝你二姨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查到間質性肺炎的原因是什麼?

21樓:馬應龍

為什麼不試試中藥呢?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急!急!急

22樓:倫鑲桃

得了間歇性肺炎,這個既需要及時到醫院去救治,不要聽信任何偏方,這個是大事兒。

23樓:緱歆

得了間接性肺炎怎麼辦?躋姬急趕快去醫學院找醫生了。

24樓:蔡懷

這種情況治小聊起來有難度啊,恐怕是需要住院**,我去醫院吧。

25樓:藍瑩夜雪

間質性肺炎會造成患者的肺部出現纖維化從而影響肺部的功能,一般在**過程中要減緩和阻止肺部纖維化的程序,幫助患者呼吸,需要採用藥物**,輸氧**,並且在必要情況下可以進行肺移植。

間質性肺炎**是比較麻煩的,而且大多數間質性肺炎會造成肺部的永久性損傷,使得肺部功能持續減弱,影響患者呼吸通暢,後期影響患者生命。那間質性肺炎怎麼治呢?這一問題可以在下面的內容中了解到。

一、**目的。

對間質性肺炎進行**,想要徹底**機會是很小的,對於間質性肺炎進行**的目的是阻止和減緩間質性肺炎帶來的肺部纖維化程序。以此來提高患者的呼吸質量,盡量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

二、藥物**。

對於間質性肺炎大多數情況下可以採用藥物**,對於藥物的選用要使用糖皮質激素藥物來減輕肺臟的炎症,而且在進行過程中要進行抗纖維化**來阻止和減緩肺部的纖維化程序。一般常用的糖皮質激素藥物有潑尼松和甲潑尼龍,期間要配合環磷醯胺,硫唑嘌呤,環孢素等免疫抑制劑。在抗纖維化藥物的選擇上,吡非尼酮是經常用到的。

吡非尼酮的作用比較廣泛,除了具有抗纖維化作用以外,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和抗炎的效果。一定程度上維護了間質性肺炎患者肺功能。尼達尼布也是使用比較廣泛的一種抗纖維化藥物,有阻止纖維細胞增生和轉化的作用,因而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阻止肺纖維化程序。

三、肺移植。

間質性肺炎隨著病情的發展會越來越嚴重,而且也越難以控制和**,特別是對於一些引起嚴重呼吸衰竭的患者,多數情況下通話常規的**往往無法對病情進行緩解和**。肺移植是**間質性肺炎的一種方式,但是往往**費用比較高,而且醫學技術水平要求比較高,在病情必要以及患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肺移植可以是患者的生活質量得到改善,並且能夠延長生命期限。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我想汲取你的意見;大俠你的建意是什麼啊?

26樓:孫鐸文庫

你好,如果得了間質性肺炎的話,大多數是由於病毒**染所導致的,所以說我建議你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來做做血常規,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毒感染??如果有相關的病毒或者是細菌**染的話,可以選擇敏感的抗病毒藥物,或者是抗生素來**情況就會得到好轉的,避免病情進一步加重。

27樓:網友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呼吸內科就診,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劇烈運動,飲食清淡,保證均衡營養,注意保暖,防止受涼。

28樓:兎卷卷幼尾

如果已經確診間質性肺炎。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急性期通過,西藥**。中藥則清熱解毒,從整體進行調理。達到化淤逐痰,理氣平喘的目的。

29樓:安蜜蜂

我最大的意見,其實就是趕緊到醫院去診治積極的配合醫生的**,盡快讓自己好起來,拒絕相信任何土辦法。

30樓:網友

我覺得你得了間質性肺炎,還是請醫生給安排要怎樣的**方案,然後你配合醫生應該就能好的快。

31樓:墨曼珍

去醫院諮詢醫生的意見。

32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間質型肺炎**的幾率很小,目前大都使用激素**延緩病情發展。

33樓:樵夫劉海哥哥

自己隔離自己吧!祝你好運!

34樓:野貓小事

1.藥物**。

2.抗病毒**、抗真菌**。

2.**結締組織病。

4.避免使用致過敏藥物、使用激素**。

35樓:我八不開心

生病不是小事,最好是去醫院聽專業醫生的建議。

36樓:森口糊頁

盡早接受**,早期是可以很快恢復的。

37樓:甲魚

可以嘗試用中藥來**啊。

38樓:幕落生存

引起這些的也是有一些因素的,去看看吧,會好起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病情是怎麼回事呢。

40樓:愛心小屋小泉

中醫能有效**間質性肺炎的,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41樓:帶你看小老虎

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即馬上去醫院找大夫診治。

42樓:小吃貨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你能每天過得開心。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

43樓:哈爾濱忠山

間質性肺炎可以是病毒感染造成,也可以是慢性炎症導致的,恢復較慢,主要是應用抗生素及激素**,嚴重時有生命危險。

44樓:匿名使用者

間質性肺炎的**:

1、長期調理:

對於重症的,我們就需要定期的這個醫院複診來進行長期的調理了。

2、藥物**:

對於它的藥物**,目前來講主要是乙醯半胱氨酸,還有就是吡非尼酮以及尼達尼布。

3、用激素或免疫製劑**:

但是對於由風濕免疫系統疾病所造成的這個間質性肺炎的同時還有合併用藥,像激素或者是說免疫製劑。

對於中期或者是輕中度這樣乙個時期的患者,經過乙個正確的**是有可能逆轉或者是延緩這個疾病進展的。

這個病的**要半年以上才有可能在病灶部分看到一些改善,所以堅持用藥、定期複診是這個病的關鍵,同時也要樹立起一樣的信心。

45樓:房秋梵璧

這個也是肺部感染的一種,但是它的炎症是發生在肺間質之間建議通過痰培養器,選取敏感的抗生素選擇抗生素抗感染**,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雙聯抗生素進行抗感染**。如果痰實在多,也可以配合霧化進行止咳化痰**,促進痰液的排出。

46樓:khgjfgnd戶提

87版薛寶釵87版薛寶釵。

47樓:合肥長淮總院

間質性肺炎疾病是進行性發展,最終出現呼吸衰竭和心力衰竭等併發症,中醫認為病機是肺腎兩虛,瘀、痰、熱等病邪交結,採用補益肺腎、活血通絡、軟堅散結、化痰清熱等方法**,可以減慢疾病程序,緩解臨床症狀。**間質性肺炎需要增強患者的免疫力,減少感冒次數,可以防止因感染而致病情惡化。必要時候需要使用激素配合常規的**,改善肺功能和提高血氧分壓。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啊,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

這種問題你要去醫院找醫生治,而不是在這裡尋求幫助,畢竟醫生是專業的,這裡都是業餘的,你覺得給出的方案靠譜嗎?常規 特發性肺間質纖維化是一種進展性的疾病,未經 的患者其自然病程平均2 4 年,自從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後可延長到6 年左右。不論是早期還是晚期,都應立即進行 使新出現的肺泡炎吸收好轉,部分纖...

間質性肺炎怎麼辦,請問間質性肺炎怎麼辦?

得了間質性肺炎,要遠離誘發的,因素很多的間質性肺炎有一定的過敏,因素,應該遠離同時不要吸菸同可以有效的阻止纖維化的進展。適當的進行抗炎 包括激素的應用,像地賽公尺松福莫特羅這些都可以聯合免疫抑制劑進行輔助 1 得了間質性肺炎之後我們就會出現呼吸急促,雙肺部出現囉音,發紺。間質性肺炎一般不是惡性的,是...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

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 間質性肺炎既要配合醫生使用一些免疫抑制劑或者是激素方面的藥物來進行 當得了這種疾病的時候要隨時都觀察自己的身體,還要定期的到醫院做檢查,當出現肺間質纖維化或者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在 的時候要多注意休息。 辦公費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