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肺炎怎麼才能好,非常苦惱啊

時間 2022-04-10 21:00:09

1樓:hiuhu之歌

孔氏驗方網小知識科普:胡蘿蔔中不僅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而且還含有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在人體內通過小腸粘膜的作用可轉化為維生素a,提高胡蘿蔔的營養價值,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動物的肝臟中,人們在補充維生素a的時候,因為忌諱膽固醇攝入過量,食用肝臟還是比較謹慎的,因此,食用植物性食物如胡蘿蔔等來補充維生素a,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β胡蘿蔔素還避免了維生素a攝入過量造成中毒的潛在危險。

但要想讓β胡蘿蔔素得到很好的吸收,必須讓其與油脂結合,因為維生素a是脂溶性維生素,與脂類結合才可以酶解,那麼,與油脂結合和不與油脂結合,β胡蘿蔔素的吸收效果會有多大差別呢?有人曾做過實驗:同量胡蘿蔔三份。

a組生食;b組用微量的油脂烹調後熟食;c組配給足量的油脂,烹調後熟食,a、b、c三組β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率分為10%、30%、90%。可見,β胡蘿蔔素在體內消化吸收率與油脂配此成正比,吃食油烹製後的胡蘿蔔、比生食營養價值高。

因此,吃胡蘿蔔的科學方法應該是:將胡蘿蔔切成塊加調味品和食油,或用肉(豬肉、牛肉、羊肉)燉食,盡量不要生吃胡蘿蔔 。所以,當您把胡蘿蔔、脆生生嚼在嘴裡的時候,可別以為這樣好。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的話是需要調理的,而且的話是需要時間的,不可能說是直接一步就好了的。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啊?

3樓:愛笑的就不淑女

多去一些山清水秀的地方,呼吸新鮮的空氣。

間質性肺炎怎樣護理比較好??

間質性肺炎怎樣護理比較好?

間質性肺炎怎樣護理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是間質性肺炎外加病毒感染,**後現在留下後遺症。建議:1.

注意飲食,不要吃偏寒的食品,如白蘿蔔、白菜類;2.千萬不要早晨鍛鍊,建議傍晚散步之類的輕微活動;3.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4.

不要接觸汙染空氣、粉塵、化學氣體,注意室內通風,但不要太冷;5.可以用增強呼吸道免疫的藥品,如匹多莫德、脾氨肽口服凍乾粉之類。

5樓:

只能通過中藥**,可以找專業的中醫**

6樓:

中藥慢慢調理都是可以的

請問間質性肺炎怎麼辦啊

7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間質性肺病(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簡稱ild) 是以瀰漫性肺實質、肺泡炎和間質纖維化為病理基本改變,以活動性呼吸困難、x 線胸片示瀰漫陰影、限制性通氣障礙、瀰散功能(dlco)降低和低氧血症為臨床表現的不同類疾病群構成的臨床病理實體的總稱。ild 通常不是惡性的,也不是由已知的感染性致病源所引起的。繼發感染時可有黏液濃痰,伴明顯消瘦、乏力、厭食、四肢關節痛等全身症狀,急性期可伴有發熱。

間質性肺炎怎麼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要適量也要選擇品種:肺炎患者適量的多飲水和進食水果對疾病的**是有利的。多數水果對本病有益,但不宜吃甘溫的水果,如桃、杏、李子、橘子等,以免助熱生痰。

即使是一些寒性水果,也非多多益善。如果過量的吃一些寒涼性質的水果,可損傷到脾胃的陽氣,有礙運化功能,不利於疾病的**。我的朋友再用中藥孔氏驗方現在呼吸越來越順暢了!

也不咳嗽了

間質性肺炎可不可以吃紅棗

9樓:古方紅糖

可以,紅棗有很高的營業價值,但是肺炎患者要少吃。

1,紅棗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a、b1、b2、c、鈣、磷、鉀等,具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

間質性肺炎怎麼才能好,非常苦惱啊,速速出現!謝謝了!

間質性肺炎,怎麼才能好?非常苦惱啊,速速出現,謝謝了,肺炎就得住院打針吃藥。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速速出現!謝謝了!間質性肺病 方法有 1 抗病毒 抗真菌 急性的感染引起的間質性肺病,包括病毒感染,或是真菌感染,或是其他的特殊的病原體感染,可通過抗病毒 或抗真菌 改善。2 結締組織病。如是結蒂組織病...

引起間質性肺炎的原因,怎麼會得間質性肺炎啊?什麼原因?

病毒 粉塵,環境等因素都是可以的 引起間質性肺炎的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肺炎是肺部因為感染而出現炎症,而不知道什麼是間質性肺炎,其實間質性肺炎是一種肺部的間質組織出現的炎症。炎症主要侵犯我們的支氣管壁和肺泡壁。這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較為嚴重,是由於病毒感染而引起的。間質性肺炎可以出現彌溫性肺實...

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辦啊,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

這種問題你要去醫院找醫生治,而不是在這裡尋求幫助,畢竟醫生是專業的,這裡都是業餘的,你覺得給出的方案靠譜嗎?常規 特發性肺間質纖維化是一種進展性的疾病,未經 的患者其自然病程平均2 4 年,自從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後可延長到6 年左右。不論是早期還是晚期,都應立即進行 使新出現的肺泡炎吸收好轉,部分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