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皮炎有什麼好辦法嗎,請大家幫助一下

時間 2022-12-01 0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病症。具體的過敏原可以分為接觸過敏原、吸入過敏原、食入過敏原和注射入過敏原四類。每類過敏原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反應,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濕疹、蕁麻疹。

建議使用炎達寧進行有效的**。

我得了過敏性皮炎,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去根嗎

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過敏性皮炎.不知道有什麼好的辦法對症**

2樓:漫舞

你是什麼位置的皮炎,是面部的還是身體的。

**過敏性皮炎的方法有哪些?

3樓:漫閱科技

(1)區域性**:對無滲液者可用爐甘石洗劑外搽;有滲液者可用2%~4%硼酸液或生理鹽水作冷濕敷,滲液減少後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霜劑,如去炎松霜等。

(2)全身**:皮疹較輕者,予抗組織胺藥及鈣劑等,如撲爾敏、去氯羥嗪、安他樂、特非那丁、仙特敏口服,或10%葡萄糖酸鈣或硫代硫酸鈉靜脈注射,或5%~10%葡萄糖加維生素c靜脈滴注;皮疹泛發嚴重者,可同時短期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如口服強的松或肌注地塞公尺松或靜脈滴注氫化可的松等。

請問你的過敏性皮炎現在好一點了嗎?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或藥方沒有?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沒有固定藥方 情況不嚴重就到藥店買點脫敏的藥外敷內服 藥店的人都知道的 情況嚴重就要到醫院就診了。

請問大夫,我是過敏性皮炎半年啦!有什麼好辦法**嗎?很癢呀!

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

5樓:媽媽咪吖育兒經

過敏性皮炎人群體內自由基數量比非過敏人群高許多!自由基對人體免疫系統侵害是過敏體質形成的基礎,還會直接氧化人體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導致細胞膜破裂釋放出組織胺,產生過敏反應。因此,改善過敏體質就要清除自由基。

所以現在就有了免疫脫敏的過敏性皮炎**方法。

6樓:網友

好發部位。侷限性神經性皮炎好發於頸、項、膝、肘、骶等部位;播散性神經性皮炎可泛發於全身。

7樓:手機使用者

nadbntyed你好:

前些時間我也剛剛買了一款,當時選擇對比了很長的時間,最後還是在多方面的參考下,決定買了一款,因為**也很適中,現在有一段時間了,感覺挺好的。

過敏性皮炎的危害?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正常是在這來弄明白情況的,可以搞清楚了。長時間過敏會導致皮炎 濕疹,加速 老化損傷,甚至可增加 惡變的可能。過敏性皮炎的危害有 身上出現大小不等的小丘疹,抓破後可出血 結痂 脫屑。這種症狀大多先從人體背部開始,然後逐漸遍及全身。它往往使人瘙癢難忍,在夜間時瘙癢加劇,使人徹夜難眠,嚴重影響睡眠質量,進...

過敏性皮炎用點什麼藥,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過敏性皮炎藥物 首先,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和依巴斯汀片,還有複方甘草酸苷片 其次,地奈德乳膏和他克莫司軟膏混合早晚外用 如果患者上述 後,未見緩解,可以口服激素藥物甲潑尼松龍片,但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如果患者瘙癢劇烈伴夜晚失眠,可以口服咪唑斯汀片和鹽酸賽庚啶片,還有迪巧維d鈣咀嚼片和維生素c丸,...

激素性皮炎怎麼治療??激素過敏性皮炎怎麼治

1 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處理 使用激素遞減法,這種方法要用1 2個月時間,只你堅持就會好起來。2 具體方法 先用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尤卓爾 塗面部,每天2次,等面部 丘疹 痘痘 消退後,再用 尤卓爾 10 氧化鋅軟膏,第一周各1 2,第二週尤卓爾1 4 氧化鋅3 4,第三週尤卓爾1 5 氧化鋅4 5,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