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用點什麼藥,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時間 2022-04-01 09:20:09

1樓:金華**病防治院

過敏性皮炎藥物**:首先,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和依巴斯汀片,還有複方甘草酸苷片;其次,地奈德乳膏和他克莫司軟膏混合早晚外用;如果患者上述**後,未見緩解,可以口服激素藥物甲潑尼松龍片,但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如果患者瘙癢劇烈伴夜晚失眠,可以口服咪唑斯汀片和鹽酸賽庚啶片,還有迪巧維d鈣咀嚼片和維生素c丸,爐甘石洗劑外用,禁忌辛辣食物,禁忌酒。

2樓:貳合英楚琴

建議:病情分析:過敏性皮炎可以口服賽庚啶或開瑞坦等抗過敏藥**,外用爐甘石洗劑或賽庚啶軟膏。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衛生。

指導意見:如果反**作,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試驗,檢視是對那些物質過敏,平時避免接觸,也可以採用脫敏**。

3樓:鄭婉婷

首先找到過敏原並且盡量避免接觸是最主要的。可以口服撲爾敏,特非那定,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嚴重時可以靜脈點滴生理鹽水+甲氰咪胍+地塞公尺松+維生素c,同時靜脈推注10%葡萄糖酸鈣10-15ml;**期間不能吃海鮮或辛辣食物。

4樓:侯衍花珠玉

建議你去專科醫院的,因為**病,有的看著症狀表面是一樣的,但是因為起因不一樣用藥不同!如果確定是過敏性皮炎,應該內服一些抗過敏藥加外用藥膏的。如果是激素類藥膏請勿過量使用,不然產生激素依賴皮炎,後果也很嚴重的!

5樓:心明心誠

預防過敏的首要步驟就是不要吃致敏食品。如果你已經知道對某種食品過敏,你就要十分當心。對選單上的菜譜你最好先問問服務員那些菜的作料是什麼。

對於有家族過敏史的嬰兒,最好母乳餵養,並在孩子出生後6個月內不要給他吃固體食品。三歲以內一點也不要給他吃花生或魚。稍大點兒的孩子或成年人在飲食上要盡量吃的雜,因為飲食單一也容易引起過敏。

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病症。具體的過敏原可以分為接觸過敏原、吸入過敏原、食入過敏原和注射入過敏原四類。每類過敏原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反應,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濕疹、蕁麻疹。

做好過敏性皮炎的防治,注意飲食調理,均衡營養,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是天然的抗織胺劑,每天應該從飲食中攝取。

擴充套件資料;

過敏性皮炎的發病與飲食、環境、生活方式有很大關係,由於容易**,並且持續的時間比較長。引起過敏性皮炎最常見的原因有食物、動物皮毛、蟎、昆蟲、空氣中大量飄散的花粉、灰塵、空氣汙染、農藥、化肥、洗滌劑、橡塑鞋、化纖原料、以及鮮為人知的真菌過敏等。

過敏性皮炎患者一般都是由於對某種物質過敏而引發的症狀,離開過敏原後,症狀便逐漸消失。

過敏性皮炎用哪種藥膏好啊??

7樓:奧克斯菲兒

我就是患有過敏性皮炎,之前用了好多藥都沒治好,朋友給的克炎王乳膏,現在已經**了,你可以試試。

平時的時候要多注意個人衛生,做好過敏性皮炎的防治。

注意飲食調理,均衡營養,多吃一些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飲食需要清淡富有營養,建議您遠離過敏源,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首先要注意過敏原,如果和飲食有關係,那麼容易過敏的海鮮,魚等動物蛋白類的食物,盡量不要吃,**建議使用赤膚霜外塗;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一般起病較急,多由於接觸了某種過敏原所致。在接觸部位發生境界清楚的紅斑、丘疹、丘皰疹,嚴重時紅腫並出現水皰或大皰,皰破後為糜爛面。可用中藥成分的炎立康塗於患處,沒有激素新增,可以放心使用。

生活總要多注意1.勿食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這些食品是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2.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過敏性皮炎的危害?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正常是在這來弄明白情況的,可以搞清楚了。長時間過敏會導致皮炎 濕疹,加速 老化損傷,甚至可增加 惡變的可能。過敏性皮炎的危害有 身上出現大小不等的小丘疹,抓破後可出血 結痂 脫屑。這種症狀大多先從人體背部開始,然後逐漸遍及全身。它往往使人瘙癢難忍,在夜間時瘙癢加劇,使人徹夜難眠,嚴重影響睡眠質量,進...

激素性皮炎怎麼治療??激素過敏性皮炎怎麼治

1 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處理 使用激素遞減法,這種方法要用1 2個月時間,只你堅持就會好起來。2 具體方法 先用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尤卓爾 塗面部,每天2次,等面部 丘疹 痘痘 消退後,再用 尤卓爾 10 氧化鋅軟膏,第一周各1 2,第二週尤卓爾1 4 氧化鋅3 4,第三週尤卓爾1 5 氧化鋅4 5,第...

過敏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能喝奶和吃牛肉幹嗎?

脂溢性皮炎具有極為明顯的皮損,症狀多初始於頭皮,隨時間推移可延及多個部位。本病為一種慢性 炎症,病人在發覺自身患上這一疾患之後,應當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態,以樂觀 積極的心態面對。一般而言,塗抹克炎王,是可以很快痊癒的。面部小疙瘩多,也可能是過敏的,您是非常脆弱的哪一種。日常生活上謹慎著點,擦點玖瀾去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