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過敏性皮炎犯了,不知道網上能不能看這個病呀?

時間 2023-01-30 04:05:10

1樓:安穩浪

網上應該不能看吧,還不如老老實實的去醫院看啊,為什麼要在網上看呢。

2樓:暮靜雨

每當換季的時候,很多易過敏的人群都會再次出現過敏性皮炎。這種疾病看似不嚴重,實則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和健康。過敏性皮炎最重要的預防辦法,就是少接觸過敏原了。

接下來,我們來具體了解下過敏皮炎癢怎麼辦呢?

1、生薑花椒水。

在燒滾的水中加入10顆花椒以及兩片生薑,待水再次滾開的時候,將火關掉。帶生薑花椒水攤涼後,用化妝棉沾滿生薑花椒水,然後清洗**過敏的地方。然後再用一張乾淨的化妝棉沾滿生薑花椒水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化妝棉,用溫水洗淨臉部即可。

提示:用生薑花椒水敷在**過敏的部位的時候,**過敏的部位會出現麻麻的感覺,如果3分鐘後還出現辣辣的感覺,應立即用溫水清洗。

2、白酒冬瓜。

將500克冬瓜切碎後,讓入高壓鍋內加入少量的涼水壓20分鐘。20分鐘後,將高果內的冬瓜水取出,丟棄渣滓。在冬瓜水中加入2兩白酒,再放到火上清煮5分鐘。

然後放入瓷罐中,攤涼後放入冰箱中儲存。在潔面後,將白酒冬瓜水倒出,均勻的塗在**過敏的地方。一天三次,每次塗抹白酒冬瓜10毫公升左右。

3、艾葉水。

在滾開的水中加入大把艾葉,然後煮20分鐘後,去渣留水,待艾葉水攤涼後,用艾葉水清洗**過敏的地方。每天用艾葉水清洗**過敏的部位2次,連續乙個星期即可痊癒。提示:

**過敏癢的人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因為艾葉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使用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止住**瘙癢的過敏症狀。

過敏性皮炎又犯了,總是反反覆覆,有沒有合適的網際網路醫療平台呀?

3樓:朱仔

如果覺得回覆對你有幫助,哦。

我是過敏性皮炎+激素依賴,看了很多醫院,都沒有看好,不知道**可以看好啊,現在真的很失望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過敏性皮炎 現在快好了 我找了個老大夫看的 看得很好 吃的藥有氯雷他定分專。

散片 鹽酸左西替利嗪屬片 鹽酸西替利嗪片 無謂甘草那敏膠囊 還有兩種是散裝的 我不知道名字 往身上塗止癢酊跟佳服靈 四天就不癢 疙瘩全消了。

5樓:小妹愛尼爾

首先應該禁止使用激素了,要不你的**問題會更嚴重。我建議你去看下牡丹江的趙桂榮中醫,她**激素依賴的效果相當不錯,而且**不會**,就是**略微貴了些。

6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趙桂榮在北京星光門診?

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依賴性皮抄炎的患。

襲者時常會感覺到自己bai臉部**乾燥脫皮,是du因為激素護膚品zhi的使用使**dao角質層受損,無法保護**以及鎖住水分。

維生素e可以保護**免受紫外線和汙染的傷害,幫助加速傷口的癒合。

維e膠囊扎破後塗在患處,在形成一層保護層的同時也會慢慢修復受損的**。

補充維生素c,加速**的修復。可以增強免疫力,增加毛細血管彈性;

另外,通過適量服用保健品類的維生素c咀嚼片或者含片,也可以補充。

使用抗過敏性護膚品進行外在的保護。目前常見到的抗過敏的臻草霜,在幫助改善激素依賴性皮炎還是比較顯著的。

過敏性皮炎反**作怎麼辦

8樓:哈爾濱醫學會附屬醫院

過敏性皮炎如果反**作,就需要及時的進行抗過敏**了。通常情況下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類的藥物進行**,比如可以口服第2代的抗組胺藥,鹽酸左西替利嗪或者是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等等。如果有的患者使用這些抗過敏類的藥物,仍然不能夠起效果,也可以配合口服第1代的抗組胺藥。

比如可以口服酮替芬或者是賽庚啶,也可以口服苯海拉明等。有的患者出現的過敏性皮炎,如果炎症反應比較明顯,還需要配合口服強的松或者是地塞公尺松等進行消炎**的。或者是患者可以通過過敏原檢測,檢測看看有沒有其他的一些過敏原的發生,所以導致這種過敏的反**作。

如果患者已經檢測到一定的過敏原,就需要及時的避免這些過敏性的因素。

過敏性皮炎反**作的話,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病情越嚴重,就會對日後的**工作帶來越大的阻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敏性皮炎是一種常見的**過敏炎症,多數是在接觸了致命源以後出現的反反覆覆的**的這樣一種症狀。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要檢查出過敏原,然後盡量避免接觸,其次可調整不良的生活習慣,最後要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堅持鍛鍊身體。

10樓:一男一女丶偡烖

病情分析:過敏性皮炎是一種常見過敏性**炎症,多數是在接觸致敏原以後,出現反覆**的症狀,發現後要及時**,並做好護理工作。但是有的時候過敏原也不是特別明顯。

因此,在此提醒您**過敏性皮炎,關鍵在於避免其反**作。本病只要找到**,及時去除,多可很快痊癒,大可不必在意。

意見建議:這個疾患之所以反**作,往往與患者具有不良生活習慣,缺少肌膚護理有很大關係。因此,在堅持**的同時,要做好必要的護理工作,這二者缺一不可。

在此,建議您不能忽視過敏性皮炎反**作的問題,您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病情越嚴重,就會對日後的**工作帶來越大的阻礙。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乙個過敏源檢測。

11樓:網友

建議可以在網上購買魯濟克炎王,無激素,止癢效果挺好,

12樓:布萊恩特

激素依賴性皮炎**原則為區域性保護和安fu,更重要的是**的自我更新作用,對但由於表皮通過時間較長,加上激素可引起表皮營養障礙,因此本病恢復較慢,所以**時間比較長,患者要耐心堅持。

**具有啟用促進再生作用的草本藥物魯濟克炎王,質地清爽滋潤,對受損**的重建能夠起到很好的促進作用,可以幫助**更快恢復健康。

13樓:五郎水瓶

破隱藏接單,想讓你的廣告也在這裡展現嗎,你還在為你的流量而煩惱嗎,那就來找我吧,我能讓你的生意好的不要不要的,你知道我的գգ嗎,加458687921

fjgykjukluilk

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

14樓:成都潤禾**

具體要根據病情來定,如果病情不嚴重,不是過敏體質,一般有自癒的可能,如果**瘙癢嚴重,可以採取藥物**,**癢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或丹皮酚軟膏**,另外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分散片等抗過敏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就診,根據病情採取藥物**,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建議使用:(舒清堂和潤益膚霜),我使用了3盒現在都斷根了,草本提取的,很安全,掏寶就有。另外皮炎的**有以下幾點,要多注意:

(1)、生活習慣因素: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如過度使用香皂、洗面奶等**清潔用品。(2)、環境因素:

煙霧、灰屑、紫外線等均會損害**。(3)、飲食習慣:飲食失調,內蘊濕熱等原因。

(4)、精神狀況:精神緊張,情緒低落,都會減弱**抵抗力。(5)、蚊蟲叮咬:

蚊蟲叮咬,接觸其毒液或蟲體的粉毛。(6)、遺傳因素:家族遺傳。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以瘙癢和苔蘚樣病變為特徵的慢性**病,**方法雖多,但**率高。患者要保持樂觀,防止感情過激,特別是注意避免情緒緊張、焦慮、激動,生活力求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神經性皮炎反覆遷延不癒、**區域性增厚粗糙的最重要原因是劇癢誘發的搔抓,所以患者要樹立起這個病可以治好的信心,避免用力搔抓、摩擦及熱水燙洗等方法來止癢。

這是切斷上述惡性迴圈的重要環節。瘙癢是塗抹芙雲軒芙妍霜即可,採用草本植物精華,對受損**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醫生,我的骨骼細小,不知道能不能增粗

精靈左手 23歲多,生長激素也都不分泌啦,骨垢線也閉合啦,說實話,沒辦法啦.骨骼大小與手淫史完全無關,不要有心理負擔.還有.對你於個人來說,自信一點吧.像高中生有什麼哦,那就走可愛路線羅,現在也流行這個呀,也不會交不到朋友.報歉,說得比較直接,只是小建議 自信了,才不會讓人感覺不成熟,成熟很多時候是...

我網戀了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能不能繼續

我覺得你不該跟他繼續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一點都不了解,他也對你冷冷淡淡的,也許他只是寂寞想在網路找慰藉。等你真正長大之後,你就會笑自己現在是如此的單純。我相信你以後肯定能找到乙個很愛很愛你,你也很愛他的人。網戀我也有過。不過我覺得還是近點兒的網戀比較實際。畢竟人都是會變得。何況一些有感情基礎的情侶...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友情至上,而另一種人是愛情至上,你和你女朋友都沒什麼錯誤,多包容一下就好了。我以前和你類似,平時想到她都會心揪一樣的疼。現在我結婚了,物件不是她,我們分手一年時候她有回頭的想法,那時候我已經訂婚了!現在我和媳婦感情挺好的。這段是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的過渡段。三個也許是構成了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