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身高1 63CM 不知道能不能張到1公尺

時間 2022-04-02 03:35:13

1樓:

16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不用著急,多注意營養和多鍛鍊身體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些人早,有些人晚嘛!別急,不過要多運動,多吃飯,少吃那些垃圾食品.這樣是長高的最佳方法!加油哦!你能行的!

3樓:古城滄桑

放心吧,你還會長高的.男人一般到23歲就不會在長了.我向你這麼大的時候,也只有這麼高,現在不也到1.

8了.有的人發育的比較晚.平時要多吃含鈣高的事物.

要多運動.

4樓:

我16現在1.75cm

我想我還有長吧

5樓:士多啤梨_奶昔

那你爸媽高嗎?如果他們都挺高的,那你應該沒問題!

6樓:

個頭你放心。

營養一定要跟上,鍛鍊也少不了,

我就是16歲那年去北京玩兒了一圈兒,整天走,累得我不行,飯量也特別好,休息也很不錯。

結果我回家,轉眼間就長了5公分,我都嚇了一跳,我嘛說看著我一下子就竄起來了!

7樓:

沒希望了 我16時就1公尺8了 到現在23了也才到1公尺82。長身高就在15,6歲,過了就沒希望了

我15歲,身高只有163CM,不知以後能長多高

璦 男生一般可以長到1公尺8 現在得15歲小男生會想耍得小帥給女生看 而不吃飽飯鬧 讓原本可以長到1公尺8的體質削弱了 多喝牛奶 多吃雞蛋 要營養充足就會長高 你最少168,最多176 男生大部分在17歲就不長了 抓住最後的兩年機會吧 小孩身高是以媽媽的身高為準.163 12 175cm 你可以長到...

我今年14歲,身高163CM。體重43公斤。我最多可以長多高

波斯的喵 你還太小,什麼都是沒定的,多去運動一下,一般基因沒什麼問題的話,180不在話下了 演戲 我懂 你還小,現在還正處於發育和長身體的階段,可能不經意的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張高了點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初二公升初三的暑假裡就猛然長了幾厘公尺,放假前好象168左右,開學後就有同學就說我長高了,後來...

我今年15歲了,身高163cm,體重51公斤,我媽媽159cm,我爸爸165cm,請問我還能長高嗎

baby不哭好不好 按統計學原理具體分析計算 你父親身高165cm,母親身高159cm,父母身高都不算很矮,則說明你家庭中父母平均身高為162cm,身高水平一般,也就是說,他們的身高與一般家庭中父母平均身高178cm的差距較大,差異量數就較大,離中趨勢的差異量數也變大,同時也意味著你家庭中父母平均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