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環過敏,咋辦,戴耳環過敏,有什麼好辦法嗎

時間 2021-06-29 14:28:20

1樓:我怕格格巫

我最近也發炎了,特地去了醫院看了。醫生說:什麼都不能戴,因為耳釘上細菌很多,你又沒有專門的消毒工具。

所以我現在早晚用雙氧水洗耳垂,然後塗紅黴素,實在怕洞堵住的話就用放在沸水中煮過的鉑金耳釘通一下,但絕不可以戴著它。

2樓:

去醫院買一種叫星紅黴素的藥膏,大概1塊錢,抹在耳洞處,不要碰到水。還有就是耳丁的針頭可以用酒精棉球擦一下,可以消毒,我就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哦!帶金的銀的白金的,都不會過敏了。

富貴人啊~

4樓:翁壤

那是**過敏和我哦老婆一樣 要帶白金的因該就不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屬於敏感肌膚,你可以嘗試銀質量較好的,因為現在很多地方買的所謂銀質的飾品都是在銅,鐵或者不鏽鋼材料外包了銀。所以可以買的好一點。此外,金飾也可以考慮噢!

還有要保證**清潔,每天用酒精棉花擦拭,用金黴素塗抹都是非常重要也是很用的。希望你快點擺脫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帶,為了健康。ps:本人對穿孔過敏——看到有人在身上穿孔我就渾身雞皮疙瘩,抽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防過敏針的耳環,帶幾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過敏,不過如果我戴金或銀就不會的,你也可以試試,不要隨便買便宜的,材質不好的,那樣會不舒服的。

9樓:

我最近也是,容易過敏,所以最近改帶塑料耳耵,每天在耳洞部擦酒精或雙氧水消毒,實在嚴重就吃點抗過敏的藥就好了

10樓:奕馳申屠揚

戴金的或者買滴露的消毒藥水以1:5的比列調和..用棉籤沾溼之後搽在耳朵過敏處..大概3天就能好了..

或者mm你買現在流行的藥鋼材質的耳環戴吧

..那個不太容易過敏的..我也有戴..

11樓:運洛犁若蘭

在耳環接觸耳朵的部分塗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就ok啦~~呵呵,很有用的,不信試試

要記得等指甲油幹了再帶喲~

戴耳環過敏,有什麼好辦法嗎

1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戴耳環過敏,那是自身的體質問題,最好將耳環先取下來儲存著,過一段時間再試著帶一下,還過敏那就不要再戴了。

戴耳環過敏怎麼辦 及時進行耳環消毒

13樓:

耳環過敏後要及時取下耳環,等過敏消除後再進行耳環消毒後再戴

14樓:快來找我玩呀

不戴,有些人天生的,我就不戴耳環,一戴就癢

戴耳環過敏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耳環接觸耳朵的部分塗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就ok啦~~呵呵,很有用的,不信試試

要記得等指甲油幹了再帶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期間不要帶耳環了

可以在耳洞裡穿茶葉梗

最重要是注意衛生

要每天早晚給耳洞消毒

即使以後耳洞好點了 也不要急著帶耳環

環狀很容易不小心拉到

先帶小耳釘一段時間等耳洞長好

有些人體質天生容易發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說過敏可以在耳環的針上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晾乾了再戴就沒事了

18樓:十

我都是搽點酒精或消炎的藥水的,要不就是你**容易對金銀過敏,去醫院看看

19樓:沫沫

那乾脆讓它密掉重新再打一個吧

去好點的地方打

打完一個月內不要去動它,自然會好,越去動越不容易好

20樓:粉色系草莓

555555555~好可憐~當初扎耳洞的時候是不是沒弄乾淨阿?你去這個網看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31689.html?fr=qrl3有回答的很好的

戴耳環過敏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戴耳環會過敏是因為很多耳環的耳針是鐵質的,而我們的耳朵很容易不小心進水,水和鐵製品接觸肯定會有所反應,不過敏都難。所以可以戴金的或者純銀的耳針耳環就不會再過敏了哦。某平臺上一家新飾界耳飾店的耳環全是銀針的哦,防過敏,並且還有質量保證,大家可以去他家買哦!

22樓:紫魅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你可能屬於那種敏感體質,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有時候還會有點腫,所以還是要多注意一點,每次戴之前可以用酒精消消毒,儘量戴銀針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這種情況,你可以試試

23樓:陰奇山秋雙

戴耳飾前可以擦些金黴素眼膏在耳針上(最好先用酒精洗一下耳針),可以緩解過敏的狀況,打耳洞時也都是用這個東東來消炎,看藥名感覺和耳朵搭不到一起,不過還挺管用的,老方子就是老方子。

戴耳環過敏了,戴耳環過敏,咋辦?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你可能屬於那種敏感體質,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有時候還會有點腫,所以還是要多注意一點,每次戴之前可以用酒精消消毒,儘量戴銀針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這種情況,你可以試試 早晚用雙氧水洗耳垂,然後塗紅黴素,如果怕洞堵住的話可以帶一個茶葉棍,或則用放在沸水中煮過的鉑金耳釘通一下,但絕不可...

耳朵戴耳環過敏怎麼辦,戴耳環耳朵疼怎麼辦?

你是對鐵的耳環過敏了,建議你還是不要買那些鐵之類的耳環了,可以買純銀的,現在不是有很多含銀量很高的耳環嗎?奢侈一點買一對,不然耳朵會感染的。 害羞的晨 因為夏天人出汗比較多 洗頭髮 洗澡比較頻繁 耳洞會很容易弄到水 鐵質的針遇到水反應的 建議你帶透明塑料的針 或者銀針的 也可以每天晚上把耳環拿下來 ...

戴耳環有什麼好處,戴重耳環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佛秋梵風 經過調查和分析得出佩戴耳環有兩個肯定性的好處 首先就是戴耳環能讓將你妝點得更美!耳環的位置可以說是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它可以調解人的視覺,能讓佩戴者的形象更美!其次我們發現佩戴耳環有助於身體健康,特別是有助眼睛的健康!在中國古代,文獻中早有關於耳環能夠防治眼病的記載,還有一個神話般的美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