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泡完後,腳背上出現淤青,是什麼原因呀,泡腳到底阿有壞處的

時間 2022-12-01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只有好處多多,詳細可以網上查,我說點親身經歷。

我上個月穿了雙新皮鞋去遊西湖,結果皮鞋太緊,勒的腳指生疼,結果換了鞋之後,乙個月中腳大拇指就是疼,脫下襪子看大腳拇指紅光鮮亮,看似好好的,後來跟朋友去泡了個澡,回來發現大腳拇指處指甲下烏青,才知道那是淤血,給泡出來了,這幾天我每天泡熱水腳,後再搽藥,很快就不疼了。

所以泡腳跟泡澡一樣能促進全身血液迴圈,看你腳背上的淤青肯定是氣血淤滯所致,也可能有陳年舊傷,所以腳每天多用熱水泡泡,再用舒筋活絡油擦淤青部位,就能消除病患。

2樓:網友

泡腳後背上出現淤青是非常好的現象,證明你膀胱經有血瘀,而且能通過泡腳,自身的陽氣有能力將淤血逼出皮表,那樣淤青散後你的血瘀就好了或者好了許多呢!恭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起泡澡的裡面有傳染病,比如性病 梅毒 hiv陽性。你腳上正好有水泡 破了,然後病毒進去了。如果不是上述情況以後一定要謹記,不要到混浴,很噁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藥物的話可能是藥物過敏,最好用清水泡腳,溫度適中。

出現淤青,是什麼原因呀,泡腳到底阿

為什麼泡腳後腳面上出現血點晚上泡腳後,發現腳麵上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管擴張的小淤血。個人意見。可能看看第二天是否消失。如果一直有建議去醫院看看。

熱水泡腳的16個壞處與禁忌

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泡腳最多可能對症狀上會有緩解,但是對併發症,對深層靜脈回流其實並沒有實質性幫助。但是熱水泡腳水溫別太高,一般40度泡腳時間別超過10分鐘即可。

7樓:惠風的世界

天天用熱水泡腳,這3類人一定要注意,竟然有這麼大的危害?

用德葆堂泡腳粉泡完腳後出現腳癢情況,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濕氣重會出現腳癢情況,這是體內正在排濕氣排毒的表現。

9樓:貳博麗傳奇

泡腳不能助眠,會興奮這是對的?泡腳一定是用熱水,水溫高於體溫,機體就會加快血液迴圈,把多餘的熱散發出去,知道這個原理就理解了為什麼泡腳會興奮。

10樓:扶若煒

回答腳會變黃的,因為是紅花和草藥的顏色,這個無法避免的哈,還好是白醋,黑醋的話腳的顏色會更深的,呵呵。這個我沒有說明,嗯,應該說明的,在我看來,真菌感染引起的腳癢腳臭比泡腳後有一點顏色要嚴重多了,所以忽視了這個細節哈,要是有穿襪子的習慣,這個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有一種泡腳機,泡完腳水很髒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這就是乙個**,一盆水加一勺鹽,把腳泡進去,開啟儀器通上電,不一會兒清水就變得渾濁,出現褐色或黃色的絮狀物。**稱這就是從體內逼出來的毒素,其實不放腳進去浸泡,讓機器空轉,水中也會出現「毒素」。其實只要用高中化學知識就能戳穿「清水變濁」的**:

金屬鹽溶於水後形成了電解質溶液,通電後,在儀器的兩個電極上發生了氧化還原反應,產生沉澱物,也就是**口中的「毒素」。

12樓:艾特過

僅僅依靠泡腳就能夠把水泡髒了,並且還忽悠你說是排放出來的毒,這可真讓人有點不明覺厲,真正的排毒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不要上當哦。

13樓:旋轉

那泡腳次數多了,人身上出現各種反應是什麼原因。

泡腳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4樓:中醫原山

經常泡腳有哪些好處?

15樓:時尚白日夢

好處:用醋泡腳可以緩解我們一天的疲勞。用醋泡腳可以有效解的決腳臭的問題,而且醋能殺死一些腳上的細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腳氣。

用醋泡腳可以滋潤**,軟化角質,軟化腳後跟的老繭,同時也能增加**的彈性。用醋泡腳能增強人體的血液迴圈,醋能通過腳皮層進入身體來清除人體血液裡的垃圾,更有可能**一些人體的慢性疾病。

壞處:醋會導致身體出現過敏而發生皮疹、瘙癢、水腫、哮喘等症狀。另外,一些對醋有不適應者應謹慎食用。

患低血壓的病人最好不要用醋泡腳,可能會導致血壓降低而出現頭痛頭昏、全身疲軟等不良反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可以溫通經絡,啟用身體陽氣,並且可以調節植物神經功能,改善睡眠,調節情緒狀態,功效很多。足部處於身體的最下方,陽氣最弱,但是足部具有多條經絡相交通的地方,有許多大穴,在雙足上有許多穴位,但是因為經常陽氣不足,所以容易導致雙足發涼,經絡阻滯不通,會有足到膝蓋的涼、痛或者水腫,所以用熱水或者用藥水泡腳可以溫經通絡,祛寒,改善雙足陽氣不足的症狀,啟用經絡,調節臟腑。通過這些功效,改善人體氣血的流通程度,啟用身體的經絡,調節植物神經功能,還能夠改善睡眠。

泡完腳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洗完腳後腳底變白並有很多作像蜂窩狀的洞是怎麼回事

就六三二無爸 泡完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說明啥,說明你的腳我不乾淨,泡的時間太長了,水幫浦過高過溫,再乙個就是說你的 有點過敏。 泡完腳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如果沒泡腳時是點狀,有可能患了尋常疣,請去醫院確診 泡腳腳底發白,那是很正常的事,只要水裡泡久了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您的情況是腳底的...

泡腳後可以立刻洗澡嗎,泡完腳能不能洗澡

皮蛋粯子粥 不可以。泡腳後可以有助於睡眠,所以建議睡前泡腳,夏天泡腳後出汗後不建議立即洗澡,接觸冷水後,毛細血管突然收縮變細,大量血液回流心臟,會增加心臟負擔,引發心慌 氣短 頭暈等症狀。大汗後應先休息一會兒,等體溫恢復 汗液幹了後再洗澡。泡腳的好處 1 調整血壓 中醫學認為,人體五臟六腑在腳上都有...

泡腳要泡多久最好,泡腳用多少度的水溫泡最好,泡多久最好

回答泡腳對人體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來說泡腳的時間以15 20分鐘左右為宜,每天或隔一天泡一次腳即可。泡腳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 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能夠 各種疾病。在泡腳的時候要注意,泡完腳不可立即睡覺,泡腳的時間也不宜過長,特別是老年人,泡腳時間應短,因為老人泡得太久,有時容易導致出汗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