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腳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洗完腳後腳底變白並有很多作像蜂窩狀的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就六三二無爸

泡完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說明啥,說明你的腳我不乾淨,泡的時間太長了,水幫浦過高過溫,再乙個就是說你的**有點過敏。

2樓:

泡完腳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如果沒泡腳時是點狀,有可能患了尋常疣,請去醫院確診

3樓:

泡腳腳底發白,那是很正常的事,只要水裡泡久了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4樓: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您的情況是腳底的**變白,這是腳底的角質層增厚造成的,因為**也是不斷代謝的,老的角質層會變硬,脫落,就是死皮。意見建議:沒什麼大問題,不用擔心,磨出來的,建議選擇透氣性好的鞋子,最好是能用熱水泡泡腳,用磨腳石磨磨腳底的死皮,這樣**會嫩一些。

定期護理護理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真菌感染形成的腳氣,出現的一種改變,應該考慮規範的對症**。 每天溫水加醋泡腳,洗腳後晾乾,外用達克寧噴劑,平時穿寬鬆的鞋,避免反覆擠壓刺激。

6樓:花舞夕月

因為泡完腳以後**你**就會跑的方案了,**帳了,所以就會有想玩會兒,首飾盒蜂窩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由於侵染時間太長導致的,過一陣子就好了,泡腳還是要掌握好時間,不易太久,這樣會傷害表皮**,雖然腳皮很厚,但依然會導致感染的,反而達不到養身的目的了。

8樓:誰再改我的名字

泡水時間長了都會這樣,應該是脫水了。

洗完腳後腳底變白並有很多作像蜂窩狀的洞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那種情況應該是腳癬感染導致的症狀,真菌破壞腳底角質層,才會出現的那種蜂窩狀的症狀和腳臭的。

意見建議:應該每次用溫水泡腳後,把那些變白的角質層刮掉,然後外用一些抗真菌的藥膏外用,只要堅持使用,有助於那種症狀緩解的。

腳氣!皮硬泡腳發白!臭每次泡腳腳底發白像蜂窩一樣!有這種情況**的嗎?

10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浸漬型腳氣,恢復的關鍵在於將**內的真菌清除乾淨。

足菌(腳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致病菌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真菌極小,我們肉眼雖然看不到,當這些真菌抓住小傷口附著在你的**上之後

它們就會快速繁衍,可能只需要乙個晚上,就會有數億的真菌在你的手腳上安營紮寨

並且真菌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傳染的概率高達85%

其實你的雙腳一直飽受真菌的侵擾,並不是你以為的時而好時而不好,只是真菌的活躍程度不同讓你雙腳**所呈現出的狀態也有不同。

恢復的關鍵在於徹底清菌,真菌其實已經頑固的超過你的想象,正確的**殺菌需要具備2點

第一 給產品可以滲透到真皮層的機會

第二 滲透到真皮層能真的乾掉真菌

因此正確的方法是通過浸泡溫和不刺激的草本成分

徹底深入**殺菌,修復被感染的**

**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左右,需要足夠的耐心

如果我堅持好了,該怎麼預防呢     叔公這裡有五個錦囊

1.勤換鞋襪,同一雙鞋不要連續穿多天,可以放置在陽光下暴曬殺菌。

2.避免與他人共穿鞋襪,防止被再次感染。

3.可以使用專業的鞋襪殺菌劑對鞋子內部進行徹底殺菌。

4.鞋櫃經常通風,陰暗閉塞的角落有利於真菌大量繁殖。

5.不去衛生條件較差的足浴店,去瑜伽室健身房後雙腳立即泡抑菌液殺菌。

最後呢,叔公希望你能找到正確合適自己的產品,徹底解決足菌(腳氣)問題!

烏龜眼睛發白,像腐爛了一樣。怎麼辦

家寵新龜定 寵物,烏龜,養龜,白眼 飼養的龜眼睛變白,睜不開眼了。尤其是在剛開春的時候,尤為多見,稱為白眼病。主要原因大多都是由於水質惡化或水質鹼性過大而引起。該病多見於紅耳龜 烏龜,且以幼龜發病率較高。由於水質被汙染 或者水質鹼性過重,引起病龜眼部不適,平時常用前足擦拭眼部,造成細菌感染所致。保持...

腳底經常發麻,像針扎一樣是怎麼回事

我的人生不打折 引起手腳麻木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會出現手腳麻木。只要身體任何部位經常出現麻木 痠痛 腫脹,就要及時檢查血糖。二是藥物或化學制劑引起的麻木。如感冒或拉肚子時,服用了黃連素或痢特靈後,會引起手腳麻木 在含有氫 砷 二硫化碳等環境中呆時間長了,也會出現手腳麻木。三是...

腳底長東西像水泡一樣的請問這是什麼

劉曉東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中70 80 的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愈。診斷 醫學上通常將腳氣分三型 糜爛型 水皰型 角化型腳氣。1 糜爛型 好發於第三與第四,第四與第五趾間。初起趾間潮溼,浸漬發白或起小水皰,乾涸脫屑後,剝去皮屑為溼潤 潮紅的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