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圈劃分標準及類別是什麼?

時間 2022-12-01 08:10:06

1樓:遊日卉

v型密封圈v型密封圈是一種軸向作用的彈性橡膠密封圈,用作轉軸無壓密封。密封唇有較好的活動性和適應性,可補償較大的公差和角度偏差,可防止內部油脂或油液向外漏洩,也可防止外界的濺水或塵埃的侵入。u型圈。

常用於製造液壓系統中的往復密封。廣泛用於工程機械中液壓缸的密封。o型密封圈主要用於靜密封和往復運動密封。

用於旋轉運動密封時,僅限於低速迴轉密封裝置。矩型密封圈一般安裝在外圓或內圓上截面為矩形的溝槽內起密封作用。y型密封圈廣泛應用於往復運動密封裝置中。

另外,還有彈簧張力(彈簧蓄能)密封圈,是在ptfe密封材料之中加入乙個彈簧,有o型彈簧,v型彈簧,u型彈簧。孔用yx型密封圈產品用途:用於往復運動液壓油缸中活塞的密封。

適用範圍:tpu:一般液壓缸、通用裝置液壓缸。

cpu:工程機械用液壓缸及高溫、高壓用油缸。材 質:

聚氨酯tpu、cpu、橡膠產品硬度:hs85±2°a 工作溫度:tpu:

- 40~+80℃ cpu:-40~+120℃ 工作壓力:≤32mpa工作介質:

液壓油、乳化液。

0型密封圈的規格,YX形密封圈規格

我這裡,有日製 美制 國標以及國際o型圈規格的資料,你需要哪一種?都可以,特殊規格的現開模具 yx形密封圈規格 軸用yx型密封圈用於往復運動液壓油缸中活塞桿的密封。分為軸用和孔用的。規格 yx形密封圈規格表 yx形密封圈yx形密封圈是截面高度與寬度之比大於2並且工作唇於非工作唇不等高的y形密封圈,它...

橡膠密封圈用途具體有哪些,橡膠密封圈的用途?具體哪些裝置和哪些工廠需要用到密封圈。 10

橡膠配方李秀權 1 氟橡膠 具有耐高溫性,可在 30 250 環境中使用,耐強氧化劑 耐油 耐酸鹼。通常用於高溫,高真空及高壓環境中,適宜於油類環境。由於具有各種優異的效能,氟橡膠廣泛的用於石油 化工 航空 航天等部門。2 矽橡膠 具有突出的耐高低溫效能,在 70 260 的溫度範圍內保持良好的使用...

如何更換油缸密封圈,叉車舉升油缸密封圈怎麼換

無法更換油缸密封圈,油缸密封圈也就是液壓缸密封,液壓缸密封是安裝在液壓泵與液壓馬達軸上。防止外部灰塵 雨水進入密封機構內部,更換會使得油缸密封圈的作用產生變質,使得油缸耐久度降低,它影響液壓油的粘度和劃傷內部密封件密封脣的作用,因此無法更換或拆除。擴充套件資料 密封圈的材料以及特點 密封材料主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