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營養和身高問題

時間 2022-09-15 15:45:09

1樓:欣相印

遺傳因素只是乙個方面,並不能決定你的身高,還要看你後天的發展。

經常鍛鍊身體,每天要喝兩杯牛奶,早上一杯,晚上睡覺前一杯(最好是熱的)。還有就是注意你的睡眠時間,並不是睡覺越多就越好,人體的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間段是晚上10點到12點之間,所以這個時間內最好能夠熟睡。

平時的生活習慣要有規律,飲食起居都很重要。還有就是良好的心態,心情要好,不要總是生氣和激動。

你要說185我不敢保證,但是173對於現在不缺乏營養的孩子不是問題,更何況你才14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身是個例子......在14-15歲時候和你差不多,到現在快17周歲了,身高都到181了.......我唯一做的就是每天堅持喝牛奶.....

開頭的幾個月一些時候一天兩瓶......後來減到一瓶.....效果還不錯(建議不要老換牌子,牛奶中的營養不太平衡),平時有空就去打打球....

多吃蔬菜....過幾個月就會有轉變的.....

3樓:m懿宣貴妃

增高藥方:

材料:川七一錢,左歸丸,逍遙散,四君子湯合方各三錢做法:將以上材料水煎半小時,即可

用法:以上為一天的量,一星期煎二到三劑

4樓:捋管

個體差異 沒有絕對的

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有那些適合青少年的營養品

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是牛奶。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鋅 銅 錳 鉬。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 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主要成份有水 脂肪 磷脂 蛋白質 乳糖 無機鹽等。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喝牛奶可以補充身體的鈣質,促進骨骼發育,能增強骨骼 牙齒,使骨骼萎縮...

青少年的早餐?適合青少年的營養早餐食譜?

1 青少年早餐的四大要素 穀類能量,蛋白營養,鹼性豆奶,果蔬精華!2 青少年早餐的最佳內容 多吃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全麥麵包 饅頭 粥類 雜糧 豆漿 脫脂牛奶 雞蛋 水果蔬菜 少吃 油條 漢堡 蛋糕 餅乾 薯條 火腿 速食麵 碳酸飲料 汽水等。健康選擇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選擇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 ...

青少年健康飲食小常識,青少年應如何搭配營養一日三餐?

清心文竹老師 青少年健康飲食,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少吃零食,還有碳水化合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是最好的,還要多吃一些堅果之類的 話梅太飛糖 老年健康飲食的小常識,那就是注意安全衛生方面的,應該是特別注意的,可以了。 青少年健康飲食小常識無非就是乾淨衛生少吃油膩的多吃蔬菜水果 銀虎添翼 要多吃一些清淡點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