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字檢討,2000字檢討

時間 2022-09-15 15: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交作業,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認真完成作業。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不交作業的名單上出現我的名字,也絕對不會不認真完成作業。作業是一定要寫的。這是考查學習結果的乙個重要手段。

學習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兒不會才去學的。知道了再去學會浪費不必要的時間。

寫作業就是讓你知道自己哪兒不會,從而更好的前進的乙個方法。當然作業得適當,不然會適得其反的,學生不寫作業其後果是十分嚴重的,它敗壞了學風,形成了惰性,影響了學業成績,甚至嚴重妨礙了正常的教學工作。成績的落後是表面的,不勞而獲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老師說過不能不寫作業,卻不曾舉出不寫作業的危害。但是,當我明白「父母血汗之錢來之不易」的時候,我有些明白不寫作業的壞處了。

不寫作業,導致了父母的希望落空,導致了父母的血汗沒有結果,我發現,此刻,不寫作業揹負了太多太多不必揹負的罪惡。如果沒有不寫作業,也許又有多少個父母的夢想成真。

不寫作業,這個現象過去有,現在有,將來也還會有,這是無法杜絕的。我沒有這個能力,但我會盡量杜絕自己不寫作業。我不想揹負罪惡感,我不會也不敢再不寫作業了。

如果我交了作業,可以使自己的習慣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說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成樓,說不定從此走向理想的工作崗位。

所以這看似不起眼的行為,可能會造成無數的錯誤。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認這嚴重的過失。

老師,我向您保證,我以後再不會不寫作業了,再也不會犯類似的錯誤。這低階的錯誤,看似微小但影響極大,俗話說;「秤砣雖小壓千斤」,我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

藉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錯誤來警戒我的同學們,你們要注意,千萬不要跌進不交作業的泥潭,千萬不要「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如果去做了,就會失掉自己的光明前途,就會使自己學習生涯留下汙點,成為終生的遺憾。

究其根本,談其關鍵,在於平日裡我一貫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犯錯。

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您,對不起對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對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時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向好同學多學習,對自己要求嚴格,對自身提高標準,就不會重複這個錯誤。

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唯有以此教訓為誡,以此事件為警,借作此次檢查為契機,從現在起,提高對自身的要求,加強自我約束,爭當一名作風優良,學習踏實的學生,為我班爭光添彩,同時也為自己留下一筆寶貴的知識財富。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後我保證,我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一定勤奮刻苦,認真努力的完成作業!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的名字是值得更多**

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檢討、、、

2000字宿舍衛生檢討,寢室衛生檢討書1000字

寢室衛生檢討書1000字 尊敬的老師 我寫這份檢討書,是真心的檢討自己所犯的錯誤,並且堅定我改正錯誤的決心。在這裡,我非常感謝老師給了我這次悔過的機會,我一定會珍惜這次機會。這次檢查宿舍的時候,我們宿舍的衛生不合格,損壞了班集體的整體形象,給班集體形象帶來了影響。宿舍是我們學習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檢討書檢討書,1000字檢討書 1000字檢討書

檢討書1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

服務員因在餐廳打鬧檢討怎麼寫2000字

您好!我已深深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的錯誤 於意識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痺,確切的說還是自己不夠認真,才會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由於我的失誤給公司帶來了損失我深表歉意,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正領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後如何改進,因為做事不認真,自己嘗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還連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經濟和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