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有那些適合青少年的營養品

時間 2022-02-23 05: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是牛奶。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鉬。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喝牛奶可以補充身體的鈣質,促進骨骼發育,能增強骨骼、牙齒,使骨骼萎縮病減少一半,促進青少年的智力發展與生理發育;晚上睡前喝也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的磷,對促進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

有那些適合青少年的營養品?

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一般對於青少年營養品的話不建議盲目補充的,如果自身飲食營養均衡,身體又是健康的話,建議還是避免為好,而且保健品方面的效果也不太明確的,而青少年一般在發育階段,如果需要補充一般像鈣鋅方面的比較合適。

正常情況只要補充復合維生素營養片(裡面已經含250毫克的鈣,並且相對於單純補鈣來說,復合維生素可以和鈣質產生協同作用,補鈣效果更好),多喝奶、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就夠了。如果特別有這方面的需要可以選擇一些兒童補鈣產品。

蛋白質:增強身體免疫力,抵抗疲勞能力,促進青少年身體各機能,幫助正常發育。大家所熟悉的美產安利蛋白粉就是很好的選擇,它健康無負擔,提供低卡、低脂、低膽固醇、低乳糖的優質蛋白質。

青少年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3樓:1自信堅強

艾蘭得維c含片120片士多啤梨味-1片相當於4個桔子

艾蘭得vc含片,提公升全家免疫力

1、提高免疫力:參與免疫蛋白的合成,促進白細胞和吞噬細胞的活力,幫助維持及提高人體免疫力。2、緩解疲勞,減輕壓力:

維生素c可以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人在壓力大的情況下腎上腺素的需求量會相應變大,因此對維生素c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加。

4樓:開心穆穆

我和你一樣大,我們學校的伙食也極差,我現在吃的是善存,建議你也可以吃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壯士維產品,補充平日所需營養,像威久博士堅果素,一天只要一小匙營養就足夠

可以進入**店鋪搜尋壯士維試看看,挺不錯,我們喝好幾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其實你不用特意補充營養,從食物上補充是最好的。根據你的年齡,平時可以吃一些魚肉類,如果食堂沒有,可以吃豆製品,豆腐,豆漿之類的,在這個年齡要多補鈣,可以長得高一些。

再有就是吃東西要全面營養攝入,就是盡可能多的吃各種蔬菜。如果食堂伙食不好,可以吃各種水果。水果中維生素是最多的,可以補充日常所需營養。

還有要吃平時不吃的東西,那就是你身體缺乏的東西,吃這些是最好的營養攝入。

7樓:匿名使用者

紐崔萊的倍立健和蛋白粉。

青少年吃什麼補品好?

8樓:劉等閒

喝點牛奶就好。身體正常不需要特別進補。青少年最關鍵的是休息好,不要過度玩,熬夜,上網。

如果體質弱可以加強鍛鍊,身體自然就好了。食療都沒有太大必要,條件好可以吃點山珍海味,鮑參魚刺什麼的。

9樓:盛夏光年之外

現在教育體制下的初三學生哪個不熬夜的?

青少年吃什麼保健品好?

10樓:華師小師妹

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回答者:聯通健康站 - 高階經理 七級 4-25 09:05

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善存 多維元素片產品介紹。

配方:多維元素片,30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功能、效用: *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 *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人體健康,成長和平衡至關重要; *每粒善存片含30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配方均衡,全面補充您從日飲食中難以全面攝取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適宜人群: 適用於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年人士. 使用方法、用量:

口服 ,每日1片,或遵醫囑兒童用量用法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注意事項: 1、請按規定藥劑量服用。

2、慢性腎功能衰竭,高鈣血症、高磷血症伴痛性佝僂病患者禁用. 3、本品含維生素a,可從乳汁中分泌,哺乳期婦女過量服用可致嬰兒產生食慾不振、易激動、顱壓增高等不良反應。 4、當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用。

5、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藥物相互作用: 1、抗酸藥可影響本品中維生素a的吸收,幫不應同服。

2、不應與含有大量鎂、鈣的藥物合用,以免引起高鎂、高鈣血症。 3、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規 格:

60片/瓶 產 地: 蘇州惠氏製藥

11樓:home拉風的狐狸

慧靈100.營養全面。主要成分是@-亞麻酸。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飲食就好,天然的攝取的最好了.

現在小孩子營養都不錯了.不用補這補那的.

你這麼關注營養這方面,相信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應該有研究.

注意調節就好.

13樓:124楊將

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人體健康,成長和平衡至關重要/每粒善存片含30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配方均衡,全面補充您從日飲食中難以全面攝取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本來就不好,或是剛病過的,身體虛,可以用去買如新的保健品中有一具3g活能飲料300多吧,不要在網上買都是過期或是水貨。

15樓:桃子顆粒

吃飯最好。

不吃飯,吃什麼都白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青少年最該避開的就是藥物~~

青少年吃什麼營養品可以增強免疫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能促進醣蛋白的合成,細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醣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醣蛋白。現今都市人不願意吃豬肝,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a攝入不足,呼吸道上皮細胞缺乏抵抗力,常常容易患病。

維生素c缺乏時,白細胞內維生素c含量減少,白細胞的戰鬥力減弱,人體易患病。除此之外,微量元素鋅、硒、維生素b1、b2等多種元素都與人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有關。現代人熱衷於都市生活忙於事業,身體鍛鍊的時間越來越少。

加強自我運動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醫學證明,吸菸時人體血管容易發生痙攣,區域性器官血液**減少,營養素和氧氣供給減少,尤其是呼吸道黏膜得不到氧氣和養料供給,抗病能力也就隨之下降。少酒有益健康,嗜酒、醉酒、酗酒會削減人體免疫功能,必須嚴格限制。

18樓:home拉風的狐狸

u-100慧靈。裡面含有卵磷脂,硫磺酸,就是增強免疫力的。還有@-亞麻酸,可以提高記憶力。

19樓:平邑文會友

你直接打卡一千元到我賬號,我把營養素寄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完美吧,我們家人都在用,而且市場很大,有意就聯絡我qq

21樓:雨荷飄香

可以燉骨頭湯喝呀,加上鍛鍊免疫力會增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運動

才能從根本上增強記憶力

青少年應補充哪些營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各種針對青少年的營養品、補品的廣告宣傳得天花亂墜:「增加大腦營養,提高記憶力」、「增強機體抵抗力」……誘人的功效讓很多家長大掏腰包。許多家長認為為了孩子的健康和前途,這樣的「投資」是合理的。

然而,不恰當的進補不但無益,反而有害,可能會對血液、神經系統造成不良影響。其實,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不是靠各種各樣的營養品或補品,關鍵還在於每天的三餐,只要合理安排膳食,就能滿足青少年生長發育的需要,不需再額外補充營養品或補品。最好的補品就在一日三餐中。

a膳食的平衡對青少年成長至關重要青少年時期是由童年向成年的過渡階段,這個時期身體各組織器官從稚嫩走向成熟,功能也日趨完善。由於這一時期的生長發育速度很快,對各種營養素的需求也較成年人高,所以合理的營養,膳食的平衡對青少年成長至關重要。令人憂心的是,由於家長和青少年缺少營養知識,膳食攝入不平衡,於是易出現營養過剩或者營養不良的問題。

有些家長希望孩子身體健壯、頭腦聰明、成績優秀,於是給孩子補充過多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導致肥胖。與此相反的是,有些青少年不喜歡魚、肉、蛋類,特別是女孩子由於怕胖而節食,從而導致營養不良或者營養素缺乏等問題。在飲食習慣上,我國青少年普遍存在早餐不重視,午餐隨便,晚餐過於豐盛的現象。

有同學就曾經告訴我,他一日三餐中有兩餐都在外面解決的,為了趕時間,早餐大多是隨便在路邊買的麵包,有時顧不上就不吃了,結果經常還未到午餐時間就已經餓得頭昏眼花;由於父母的工作單位都離家比較遠,中午一般是在學校或者在外面解決,到了晚餐時才有機會「大快朵頤」,這時父母一般都會準備一桌子的美食。這樣的飲食觀念是錯誤的。早餐應該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正所謂「吃好早餐等於吃補藥」,而午餐是學生一天中營養素需要量最多的一餐,這兩餐都需要精心準備、合理搭配,不能馬虎對待。

相對而言,晚餐就不需過於豐盛,因為晚餐吃得過多,不僅影響學生晚間的學習質量,還會影響睡眠,因為中醫認為「胃不和則臥不安」。另外,很多青少年對麥當勞、肯德基、汽水等情有獨鍾,用麥當勞、肯德基代替正餐,用汽水、果汁代替白開水,這種錯誤的飲食習慣也需要糾正。麥當勞、肯德基中大多數為油炸食品,其特點為高熱量、高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含量低,鹽分高,容易引起營養不良,或者導致維生素、鈣等營養素的缺失,還會出現肥胖,甚至致癌。

從中醫角度而言,油炸食品屬燥熱之品,食用後容易上火出現痤瘡。而汽水中含大量碳酸,可產生明顯的飽脹感,影響正常的飲食攝入,另外可樂中含咖啡因,對神經系統有興奮作用,易影響神經系統的發育。正是由於不合理的膳食,造成了青少年肥胖症、貧血、營養不良患病率都有逐年上公升的趨勢。

這些對青少年一生的健康都有影響,如肥胖症為成年後高脂血症、高血壓、冠心病、肝膽疾病等埋下了禍根。b青少年的一日三餐該如何搭配?那麼,能夠有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合理膳食應該是怎樣的呢?

根據青少年生長發育迅速的特點,其膳食應做到:多吃穀類,供給充足的能量;保證魚、肉、蛋、奶、豆類和蔬菜的攝入;參加體力活動,避免盲目節食。知道了總的膳食原則後,知道如何進行一日三餐的搭配也非常重要。

按照我國學生每日膳食營養素供給量基本要求,一般早餐食譜中的各種營養素含量應佔全天供給量的30%左右。高質量的早餐應由穀類、奶以及奶製品、動物性食物(肉類、蛋)、蔬菜等食物構成,例如可選擇饅頭100~200克、牛奶250毫公升、火腿50克,再加乙份70克的蔬菜。而午餐應佔全天供給量的35~40%,食物應包括穀類、魚肉禽蛋類、瓜果蔬菜類、大豆及其製品類,例如可選擇100~200克的公尺飯或者麵條作為主食,搭配50克的肉類、200克的蔬菜,或者再加上雞蛋乙個。

晚餐也佔全天供給量的35~40%,食物的型別與早餐相似,但是攝入量可適量減少,並且以清淡為宜。由於青少年在上課時用腦過多,消耗非常大,所以最好在課間加餐,時間一般在上午10時左右比較合適,食物可選擇富含營養、易消化、不油膩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蛋、麵包等等另外還要注意增加鍛鍊的時間,讓營養得到更好的吸收和發揮。適當的鍛鍊能激發身體各系統的運轉潛力,促進新陳代謝,有助增強食慾,提高營養的利用率。

家長要利用課餘時間從小培養孩子鍛鍊身體的習慣,適合青少年的運動包括跑步、打羽毛球、游泳、溜冰、打羽毛球、打籃球、踢足球等等。

青少年能喝營養素嗎,青少年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不缺營養就不用喝,喝了營養過剩,目前不是那種吃不起飯的家庭人員,根本不缺營養 只要 本身需要的營養素可以喝。正常人一切很好喝那東西幹嘛。如果營養跟不上,是可以佃的 青少年適合吃什麼營養品?艾蘭得維c含片120片士多啤梨味 1片相當於4個桔子 艾蘭得vc含片,提公升全家免疫力 1 提高免疫力 參與免疫...

青少年適合用那種牌子的護膚品,比較適合青少年的護膚品,?

其實我不太喜歡za 要看你要哪種價位的。又是什麼性的 我覺得屈臣氏裡現在有賣的水之印還不錯。價效比也較高。日產的洗面奶大都泡沫細膩豐富。洗了以後感覺比較舒服。國產的我比較推薦佰草集。他家的洗面奶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也高。60元一瓶。我覺得以上的兩款比較適合你這種年紀。其實我也就18歲啦。應該跟你是差...

青少年的早餐?適合青少年的營養早餐食譜?

1 青少年早餐的四大要素 穀類能量,蛋白營養,鹼性豆奶,果蔬精華!2 青少年早餐的最佳內容 多吃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全麥麵包 饅頭 粥類 雜糧 豆漿 脫脂牛奶 雞蛋 水果蔬菜 少吃 油條 漢堡 蛋糕 餅乾 薯條 火腿 速食麵 碳酸飲料 汽水等。健康選擇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選擇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