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適合用那種牌子的護膚品,比較適合青少年的護膚品,?

時間 2022-01-01 01:57:03

1樓:

其實我不太喜歡za

要看你要哪種價位的。**又是什麼性的

我覺得屈臣氏裡現在有賣的水之印還不錯。價效比也較高。日產的洗面奶大都泡沫細膩豐富。洗了以後感覺比較舒服。

國產的我比較推薦佰草集。他家的洗面奶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也高。60元一瓶。

我覺得以上的兩款比較適合你這種年紀。其實我也就18歲啦。應該跟你是差不多的。

檔次再高的護膚品,我用過clinique。但沒有想像中好。很緊繃。

所以還是推薦你用水之印和佰草集咯!**也都很能接受。

2樓:曉天蓬元帥

我覺得``還是用``嬰兒的``或者``有大牌子保證的``

3樓:我要暴富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正在為您準備答案,請耐心等待3分鐘呦!

我覺得在青少年的護膚牌子裡,百雀羚,韓束,歐詩漫,相宜本草,自然堂,曼秀雷敦,婷美,丸美,菲詩小鋪,悅詩風吟,這10個牌子我覺得可以算是青少年護膚品裡的十大名牌了。而且這些牌子其他的產品都比較便宜些,價效比比較高,比較適合青少年。

潔面乳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比較好聞,因為裡面新增有磨孟宗竹炭粉,所以質地顏值是炭黑色,另外它還可以以黑吸黑,也就是說在潔面的同時吸出並洗掉肌膚表面老廢細胞及毛孔深層的黑黑髒東西。

自然堂的護膚品是我國貨中用過的能夠拍的上名號的護膚品了,他家的冰川系列的補水**效果超級好,冬天補水完全無壓力。而且他家的其他產品也都是主打補水保濕為基礎的,比較適合青少年的**使用,再加上他們家主打純天然,成分更加純粹,青少年們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青少年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基礎護膚。不要使用不適合這個年齡段的護膚品。另外,青少年不適合使用營養豐富、油膩的護膚品,會增加**負擔,造成一些**問題。

青少年**很好,不要經常使用護膚品,這樣不僅會傷害**角質,還會依賴護膚品,加速**衰老。

百雀羚,相宜本草,自然堂,旁氏潔面乳。這些都非常不錯

更多4條

比較適合青少年的護膚品,?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比較推薦:自然樂園蘆薈膠、菲詩小鋪大公尺系列、悅詩風吟綠茶系列、森田玻尿酸復合原液、百雀羚

1、自然樂園蘆薈膠

這款這蘆薈膠當然是很多青少年的選擇啦,自然樂園的蘆薈膠含有著92%蘆薈萃取精華,產品採用的植物的成分不會對於**產生任何的刺激。這是所有膚質都通用的一款護膚品。其主要的功效就是補水以及曬後修復。

自然樂園蘆薈膠的質地十分的清爽,油性**的學生用自然樂園蘆薈膠,還能抑制臉上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

2、菲詩小鋪大公尺系列

菲詩小鋪在學生黨的世界裡是非常出名的特別是菲詩小鋪的大公尺系列!菲詩小鋪大公尺系列主要是採用大公尺、金盞花、草本365潔面系列等,這個系列也是所有膚質的學生黨適合的。**乾燥粗糙的學生可以考慮菲詩小鋪的這個系列,價效比在學生黨中真的算是很棒的乙個系列了。

3、悅詩風吟綠茶系列

學生黨適合悅詩風吟綠茶系列,綠茶系列是悅詩風吟家的明星產品,要說它有什麼別的功效就有點誇張了,其實悅詩風吟綠茶系列就是調節臉部水油平衡,有效改善臉部**乾燥粗糙或者油脂分泌旺盛的現象。但是悅詩風吟的綠茶系列,裡面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雖然打著適合敏感性肌膚的招牌,但是卻並不適合敏感性肌膚,因此敏感性肌膚的妹紙慎用。

4、森田玻尿酸復合原液

玻尿酸別名透明質酸,它的透明質水分子是公認的最佳保濕護膚品。森田家的**這款是做的最好的,精華液雖然超級多,敷在臉上也不會往下滴,精華牢牢的鎖在**紙裡面。之前有人說20歲左右的年輕**還不需要用玻尿酸,其實,玻尿酸就是起到乙個補水保濕的作用,每個人的臉都需要補水吧。

5、百雀羚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英文縮寫:spdc)旗下品牌,2023年曾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此前「百雀羚」已連續兩次獲「上海市著名商標」。百雀羚品牌下的這套產品中都是選取的最天然的草本原材料研製而成,在整體的質地上具有著極佳的親膚性,因而能快速及時的滲透到肌膚之中,並有效減少營養成分的流失,從而讓整個護膚不僅僅止於表面。

5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學生時期的經濟條件較為有限,但是學生時期年紀還小,肌膚的新陳代謝都還十分好,暫時不需要用到抗衰老產品,所以在挑選護膚品時可以注重保濕和防曬兩方面。

首先,爽膚水的話推薦使用日本的薏仁水,它的單價不貴,而且一瓶有500毫公升,整體的價效比很高。它的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極少量的酒精,基本上不會對敏感肌膚質造成影響。作為基礎護膚的爽膚水,效果還是很好的。

在夏天的時候還可以用它搭配自然樂園的蘆薈膠一起做溼敷**,滋潤和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面霜的話推薦乙個國產品牌,啟初面霜,俗稱也叫嬰兒霜,**親民在超市內就可以買到。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潤的型別,既不厚重也不會偏薄,推開是水潤的感覺,一年四季用都可以。從膚質來說,應該是全型別可以用,乾皮補水剛好,油皮也不容易悶痘。

我個人是敏感肌,**敏感期時也會用它,沒有出現過臉疼的問題,所以,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最後說說防曬,防曬真的要趁年輕做好,不然紫外線造成的損傷以後十分顯老。防曬的話比較推薦的是碧柔的防曬霜。碧柔的防曬霜分兩種型別,防曬效果是一樣的,就是在質地上有區別。

滋潤型適合乾性**用,清爽型的比較適合油性**用。不過,碧柔防曬霜的防汗效果還是不錯的,夏天用的時候也比較持久咯。但從防曬力度來說,還是建議選spf50+的,30+還是有些不足的。

6樓:社會觀察員夏老師

回答在下學期的學生使用護膚品不算很多,而且學生的年齡普遍偏小,所以**狀況也會很好,沒必要經常使用大量的護膚品,可以選擇一些基本的護膚品就足夠了。

學生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一、zero卸妝膏

起初買這款卸妝膏確實因為被po的蠻多就自己入手試了一下。肯定比卸妝水偏油一些,但是確實卸妝會很乾淨。不過當時看很多人用的時候都是摳好大一塊,可是覺得一點點就夠了的,還是一樣卸的很乾淨。

不過眼妝還是用專門卸眼唇的比較好~

二、貝德瑪粉水

**屬於中乾性的,除了有點角質層薄,一般對什麼都不過敏。別人用什麼東西會有刺激性可能用著都還好,不過粉水倒是真的溫和,因為一不小心卸妝弄著眼睛裡不會像別的一樣刺激,不過蓓昂斯是貝德瑪平價代替也不錯哦~

三、珍貴水

買珍貴水是用來濕敷痘痘的,前段時間額頭長了很多痘痘,火包,用了獅王祛痘膏後火包痘痘倒是消了。可是還有一片片閉口小痘痘,珍貴水對於閉口還是很有用的,當時想著菌菇水針對痘痘也很不錯。可是菌菇水**會比珍貴水貴很多,不論是用菌菇水還是珍貴水一定要記得敷完後補水噢~平時敷完額頭還是有點幹的。

四、香蒲麗眼膜

香蒲麗眼膜綠盒:主要是去黑眼圈、淡化細紋、提拉眼周,香蒲麗眼膜紅盒眼膜中的愛馬仕。主要針對早衰、緊緻眼部**、抗皺滋潤。

經常熬夜就選擇了綠盒。淡化黑眼圈這個很明顯,不過記得是不含防腐劑,所以這個開盒三個月要用完吧!

手也不能直接伸盒子裡拿眼膜,需要用勺子挑起來,而且天氣熱最好放冰箱裡。平時大概敷40分鐘左右,喜歡倒著貼,不然總覺得窄的一邊蓋不住黑眼圈。敷的時候最好躺著,不然會滑下來,滑來滑去就沒效果啦。

過十來分鐘差不多就不會滑了,靜靜等待吸收。

五、珂潤乳液

挺不錯的無新增也沒有味道,**也還好適合學生黨。用著也不油膩,剛剛好~

六、elta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氨基酸內**還可以的,像馥蕾詩、芙麗芳絲洗面奶也屬於氨基酸的,**會比elta貴很多。洗面奶分為氨基酸洗面奶和皂基類,氨基酸的比皂基的貴,但是比皂基的溫和,適合角質層薄的,還有敏感肌妹紙。這款洗面奶泡沫很細膩,也是擠一點就夠啦,不過雖然是按壓的,左擰是關右擰是開,所以關上放在旅行包裡也不會擔心洗面奶被擠出來。

更多13條

7樓:nice雪梨子

學生時期**的整體狀態都比較好,做好基本的護膚,做好隔離防曬就差不多的,所以不必使用那些精華富集的產品。另外沒有經濟能力,**也是大家選擇護膚品的很大原因。

標婷維生素e乳,這個是北京一家醫院研製的,效果好,**巨便宜,一瓶只要幾塊錢,效果是有口皆碑的,真的很不錯。

百雀羚水嫩倍現盈透精華水,這款國產精華水新增高純度精華,質地柔滑濃稠,可以深度維持肌膚的恆濕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心透。

御泥坊、植物醫生等這些品牌都有推出基礎的補水保濕套裝,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下面這套就是御泥坊的茶鮮精粹補水保濕套裝,最大的特地就是補水保濕,非常適合年輕的肌膚 ,因為年輕的肌膚其實不需要其他多餘的功效,補水就夠啦,而且這個**就可以四件單品,真的非常超值。

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用起來涼涼的很清爽,對於我這種慣性油膩的人來說還是很受用,對於痘痘等一些小傷口也沒什麼刺激性,很溫和,沒有雪肌精那麼刺激性大,特別是**太乾燥的時候,但是這款就不會,味道也很溫和。

油性**必備的蘆薈膠,自然樂園的蘆薈膠,92%蘆薈含量,質地較稀,淡淡的香味。消痘簡直一級棒,晚上塗好,第二天痘痘就消下去了。後來,蚊子咬了也用它來塗,上火冒泡什麼都用,不過好大一罐,可以用好久,妹妹幫忙買的,20來塊錢。

8樓:孤九涼笙

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有珂潤、碧柔、蘭芝,春雨,無印良品、水楊酸珍貴水。

1、潔面

潔面是日常比較常用的護膚產品,這個一定要選好,既要能夠徹底的清潔**上的汙垢,又要溫和不刺激。珂潤,非常的適合敏感肌,清潔力度肯定夠的,我是油皮用著也很舒服,洗後臉也不會緊繃。碧柔更平價一些,也很溫和,泡沫很綿密細滑。

2、水乳套裝

學生黨盡量不要使用一些美白功效的護膚套裝,很容易導致**敏感的,使用補水功效的足夠了,像蘭芝,春雨,無印良品和之前推薦過的乙個小眾品牌的都不錯。根據自己的膚質乾皮選擇滋潤款的,油皮選擇控油款即可。

3、眼霜

學生黨雖說眼周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基礎的補水也是要做好的,預防為主嘛,清爽補水的小黃瓜眼霜,**實惠,而且質地很清爽不會長脂肪粒,很適合學生黨。面霜其實油皮的妹子我是不怎麼建議使用面霜的,冬季可以適當的用一些,乾皮的妹子建議一年四季都使用,能把**調節的相對平衡一點,夏季盡量選擇一些清爽的霜,試用一兩個小時水光還是油光肌膚會有感受的。

4、化妝水

學生黨也經常會有一些痘痘,閉口什麼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水楊酸珍貴水能夠去除肌膚老化的角質,縮小毛孔,去閉口黑頭粉刺等,很多祛痘的產品中都含有水楊酸。但是也有妹子說用了會爆痘,其實是水楊酸疏通了**下面的閉口,然後肉眼就看到露出白色的頭,也就是痘痘啦。

二十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歲不能用營養太盛的護膚品,像無印良品 芙麗芳絲 自然堂都適合年輕的 1.無印良品 包裝年輕人一看就非常喜歡,很簡潔大方,成分簡單,適合敏感肌膚,可以作為一款比較基礎保濕的水乳來使用,如果您沒有什麼 問題,無印良品可以作為你很好的選擇。2.芙麗芳絲的護膚品 還算平價,這個品牌也針對敏感肌膚,有問題...

15歲的mm適合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

刷刷兒 這些不太適合你,你要用就用一些舒膚佳之類的,現在要做的就是保養好你的 不要去嘗試那種油性太大的護膚品,不然你的 會適應不了的 褚衫 我個人覺得上樓說的不怎麼好 雖然貴的護膚品可能不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一輩 但她那些也太便宜了吧 會弄壞 的 她說那些什麼的我勸你還是不要用 國產的我還是比較不怎麼放...

25 30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blue邊邊兒 蘭芝 倩碧 the faceshop都不錯的。都是很滋潤的哦 王倩倩莫紫汐 我用的是柏氏的,感覺不錯啊,還有百雀羚的也可以啊 25 30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這個年齡我覺得用歐萊雅不錯的 你關鍵是要去油收縮毛孔 黑眼圈的話現下沒什麼產品能說絕對能去掉黑眼圈 只能防止黑眼圈繼續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