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腳麻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1-01 01:54:03

1樓:

對於手麻或者是腳麻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是可以去對於血液的成分去進行相應的檢查來看看,要知道的就是有的時候血液中含有的一些激素如果是超標了的話就是會造成這種情況的出現的,其次的就是要去注意的就是自己的飲食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和自己的身體相衝突的,也是會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手腳發麻,藥物可以選擇血栓通以及有利於血液迴圈的藥物,也可以選擇心腦方面的藥物來進行緩解。另外也要在生活上少吃辛辣刺激以及口味重的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飲食要以清淡為主。

造成手腳麻木有以下幾種原因。一種是頸椎病出現了問題所導致的。另一種就是由於血糖濃度過高。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由於血液回流受阻所造成的。所以要建議患者先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 手腳麻木,首先要確定誘發的原因,麻木的部位以及麻木的程度。

手腳麻木,若是由輕度神經損害所引起來的,則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幫助修復神經功能,比如維生素b1和甲鈷胺等。

2樓:成都西南腦科

經常的手麻腳麻,和他的的神經感覺異常有關係,工作壓力大,精神經常處於緊張狀態,如果睡眠不好的話,非常疲憊,就會出現植物神經功能感覺失調。

3樓:汲闌洋雍

脊椎.多處移位.增生.骶髂關節移位.有效扶正.才能減輕病情.控制發展

4樓:葉昌淼

原因可能就是由於血液回流受阻所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的出現手麻腳麻的情況,是由於末梢迴圈不好的原因造成的,這種情況多發生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糖尿病,慢性腎病等造成的缺鉀,都有可能引起上述情況。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做微量元素的測定,如果血鉀偏低的話進行缺鉀的補充,多吃牛奶雞蛋,香蕉等。

原文:家庭醫生

手抖怎麼治療,手抖要怎麼治療?

手抖要針對不同的 進行相應的 如果是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症候群引起的手抖,一般使用 帕金森病的藥物,如左旋多巴 普拉克索 泰舒達等等。還可以使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如司蘭吉蘭 雷沙吉蘭或者珂丹,要和美多巴同時使用。部分患者還可以使用金剛烷或者安坦,都是可以有效的 手抖,但是各個藥物都有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

手抖怎麼治療,手抖要怎麼治療?

手抖 主要是根據不同的 進行相應的 如帕金森病常常見於老年人,可以出現一側手抖。這種手抖往往是靜止性震顫,對於這類患者可以給予美多巴等藥 或者給予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和羅替高汀等藥 也可以給予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如司蘭吉蘭 還可給予安坦或者金剛烷胺等 如果手抖是由於家族性的因素所造成的良性震顫...

該怎麼治療手抖帕金森,怎麼治療帕金森手抖?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