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立物業管理公司,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

時間 2022-01-01 01:54:04

1樓:資深物業管理人

1.先準備成立公司的:驗資證明(物業公司最低50萬)。

2.準備成立公司的註冊地房屋使用或租賃合同。

3.填寫申請成立公司的相關**。

4.股東出資情況及決議等相關文書。

5.辦理企業基本帳戶等相關手續。

6.到所在地工商登記部門申請。

領到營業執照後,再辦理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等後續手續。

以上手續齊備後,到住宅局物業科申請物業管理企業資質證。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

2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公司的經營範圍說明(務必周全,因為現在和未來的拓展都需要考慮)

(5)事先確定好公司法人、監事人證明材料

2.接下來是註冊物業公司的具體步驟:

(1)公司資質審核階段:公司投資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證明身份;向機關部門提交備選公司名稱字型大小,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及註冊資本

(2)物業管理公司工商註冊登記階段:公司管理人員向工商局提交相關材料後,由市場監管局進行材料的審查,審查無誤後,相關部門會為公司辦理營業執照並刻蓋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辦公用章。而後公司管理人員還需辦理組織機構**證及ic卡,最後前往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物業管理公司銀行註冊開戶階段:確定好公司在哪一家銀行開設企業基本存款賬戶,然後前往銀行提交公司開戶證明材料,與銀行簽訂代扣稅等協議,即可在銀行開具公司賬戶。

(4)物業管理公司註冊核稅階段:蓋該階段的流程較為繁瑣,具體為:準備相關材料→賦碼→遞交三方協議→新增辦稅員→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購買並開通法人一證通u棒、網上認證→購買金稅盤、發票印表機及發票掃瞄器→發行→領購發票。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其實想註冊乙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 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

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這些人員的相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並取得職業資格證書的物業管理專業人員證書原件、影印件以及身份證; 3、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管理制度和標準,建立企業信用檔案系統; 4、有委託的物業管理專案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設部《物業管理企業資質管理辦法》申請核定資質等級的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企業資質等級申報表;

(二)營業執照;

(三)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

(四)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工程、財務負責人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五)物業服務合同影印件;

(六)物業管理業績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錢:50多w也可以是幾w(但是物業要資質的話就得50多w,空殼就才幾w)

人:法人、員工(員工都有要求的,只要是辦資質用)住址:辦公位址

公司制度:檔案什麼的備案(名字啊、性質啊)

如何成立物業管理公司?

6樓:資深物業管理人

1.到工商部門登記註冊公司,與別的公司一樣的程式;

2.到房地產管理局辦理資質證書;具體程式請到相關部門取程式介紹書,按照介紹書的要求辦理即可.

7樓:廈門企業管家

物業管理公司申請流程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物業管理公司領到資質審批檔案後,按有關規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註冊登記手續後才能對外營業。具體程式包括:

1、根據上述成立條件,準備材料和檔案。

2、向所在地房地產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3、向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企業名稱登記、法人註冊登記和開業登記。

4、到稅務部門進行稅務登記,以及到公安機關(或授權單位)進行公章登記和刻製。

如果要成立物業公司,就要注意按照條件來進行申請,符合條件後申請才能得到批准,以上就是關於成立物業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和物業管理公司申請流程是什麼的相關介紹,如果要成立物業公司,要注意具體的流程。建議準備好相關的資質和資料來進行申請辦理。

如何成立物業公司?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還要成立物業公司的話,那你直接自己去成立吧,這個東西反正自己權利的,但是你能不能夠結合的話,就是你自己的本事。

9樓:

如果你想成立物業公司的話,可以去工商局註冊,然後再高納物業員工就可以成立物業公司了。

如何成立物業管理公司?

如何註冊成立一家物業公司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7個工作日。

物業管理公司如何找專案,物業公司如何開展業務

love宮守永子 現在市面上破解版太多太多了!一定要注意區分,避免上當!1.看公司成立時間。2.看是否自主研發。3.看品牌,口碑。選擇公司成立時間長的,品牌大的,口碑好的。 呵呵.目前物業公司主要是開發商旗下的物業公司比較多,他們就直接接手開發商的專案.在招投標這一塊也比較黑,通常不會公開招標,邀請...

如何界定物業管理區域,如何劃分物業管理區域

你提到的這個小區,算是乙個物業區域,因為回遷樓也是這個小區裡面的一棟樓房,他的給水 排水 消防 監控 綠化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乙個區域內。業主委員會也是只可以成立乙個。1 物業收費的不同,請你查一下開發商在拆遷的時候是否有過承諾。回遷的時候是否有 的相關檔案。2 你查一下開發商開發時規化圖就知道是...

請問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有哪些,物業管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職考張格格 物業管理是什麼意思?物業管理的範圍有哪些?物業管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醉愛墨蘭香 1.管理方面 物業管理公司負責樓宇 多層 高層 管理 房屋的修繕管理 裝置的維修 保養管理 清潔環衛管理 綠化管理 消防管理 物業保險管理 車輛執行及看護管理 秩序維護管理等。2.服務方面 物業管理公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