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營養品適不適合中國寶寶啊,進口奶粉不適合中國寶寶吃麼

時間 2022-03-20 04:50:18

1樓:去蜜芽逛

經常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說國外進口奶粉不適合中國的寶寶,我覺得純屬是無稽之談,一點都沒有科學依據。也沒有哪個生物專家敢這樣說。打個比方,如果中國媽媽在國外產寶寶的話,假如寶寶病了要吃藥,寶寶是吃中國造的藥品還是吃國外造的藥品,如果那個醫院沒有中國造的藥品寶寶是不是就不能吃藥了?

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成立的。

國內奶粉事件讓很多媽媽們傷透了心,出於對寶寶的安全考慮所以有些媽媽給寶寶選擇進口奶粉。但是聽到那些「所謂的專家」說,國外進口奶粉不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讓很多媽媽們望而卻步。我覺得這種理由非常牽強,如果是真的不適合中國寶寶的話,進口奶粉應該早就給禁止了,國家不會讓進口奶粉進入國內市場殘害咱們中國寶寶。

而且現在那麼多吃國外進口奶粉的寶寶健健康康的,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進口奶粉目前在國內有很深的影響力。經歷過三鹿、光明、伊利、南山等事件後,各種進口奶粉的**商,各種進口奶粉****如雨後竹筍般聳立開來。很多媽媽開始給寶寶吃進口分裝奶粉,或者**國外本土奶粉。

進口奶粉在國內市場已佔很大的乙個份額。不過也有一些冒充進口奶粉的牌子出現在國內市場,就是所謂的假洋貨,由某些國內的奶粉商在國外委託代工企業生產的奶粉。媽媽們謹慎選擇就可以,一般這種假洋貨生產歷史都是不怎麼高的,不像那些有百年歷史品牌的進口奶粉。

也是很容易分辨的。

目前國內奶粉現狀岌岌可危,如果奶粉再次出現問題事件的話,國內奶粉市場更會一落千丈。希望國內奶粉商好好生產奶粉,做好奶粉。

奶粉也不一定都是進口的好,國內奶粉也有些是不錯的。不管是進口奶粉或者國產奶粉只要安全適合寶寶的體質和口味就好。

2樓:國際媽咪育嬰

這種一般都是沒有國家的劃分的 給寶寶選擇根據寶寶的適應情況選擇就可以

3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其實產品本身是無國界劃分的,像是海外原裝嬰幼兒奶粉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比的是哪乙個國家的配方更科學、配比更合理、技術更高階。從以上幾點看,其實發達國家的奶粉不管從原料、奶源、研發、生產,還是整個市場環境的安全情況,都是遠遠高於國內水平的。況且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同,就像誰也不能保證,國產奶粉就一定適合全中國的寶寶是一樣的道理。

進口奶粉不適合中國寶寶吃麼

4樓:蒙牛乳業

中國寶寶和外國寶寶體質不同,各個國家的奶粉生產標準不同。

但是通過這個事實,並不能得出每一款國外奶粉都不符合我國奶粉生產標準的結論。

這個世界上存在很多國外奶粉是既符合當地生產標準,又符合我國奶粉生產標準的。

腫眼泡適不適合做模特,適不適合當模特

測一測 你究竟適不適合做模特?新面孔模特 從自然條件上給予劃分,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模特主要有三個要素 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廣告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一是自然條件要素 這個特徵具體化一些就是身高和形體比例的勻稱,並非只是看身高或者是看形體或者是相貌,這幾點都必須整體來看。...

誰說夏天不適合裝修,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理由為夏天悶熱多雨,也比較潮濕,不適合材料的晾乾 但其實影響也沒那麼大,什麼時間開始裝修,還是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 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不適合,夏季是裝修淡季。工人施工環境較差,夏季氣溫較高,人容易出現中暑,同時由於溫度高,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釋放厲害,空氣較差。其次,夏季高溫潮濕,裝修...

德國護膚品適不適合中國人使用,德國護膚品適不適合亞洲人嗎?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對於同樣的護膚品所起到的適應效果,吸收狀況都是不同的!也就是,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建議還是根據你自身的 狀況進行選擇適合的護膚品最好!德國護膚品適不適合亞洲人嗎?skii日本的吧?亞洲的吧?我身邊十個有七個說不好用,還過敏。這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是產品本身的問 題。哪在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