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能喝營養素嗎,青少年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時間 2022-05-08 15:05:06

1樓:重慶飄香火鍋

不缺營養就不用喝,喝了營養過剩,目前不是那種吃不起飯的家庭人員,根本不缺營養

2樓:

只要**:本身需要的營養素可以喝。正常人一切很好喝那東西幹嘛。

3樓:四葉草╰幸諨

如果營養跟不上,是可以佃的

青少年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4樓:1自信堅強

艾蘭得維c含片120片士多啤梨味-1片相當於4個桔子

艾蘭得vc含片,提公升全家免疫力

1、提高免疫力:參與免疫蛋白的合成,促進白細胞和吞噬細胞的活力,幫助維持及提高人體免疫力。2、緩解疲勞,減輕壓力:

維生素c可以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人在壓力大的情況下腎上腺素的需求量會相應變大,因此對維生素c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加。

5樓:開心穆穆

我和你一樣大,我們學校的伙食也極差,我現在吃的是善存,建議你也可以吃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壯士維產品,補充平日所需營養,像威久博士堅果素,一天只要一小匙營養就足夠

可以進入**店鋪搜尋壯士維試看看,挺不錯,我們喝好幾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其實你不用特意補充營養,從食物上補充是最好的。根據你的年齡,平時可以吃一些魚肉類,如果食堂沒有,可以吃豆製品,豆腐,豆漿之類的,在這個年齡要多補鈣,可以長得高一些。

再有就是吃東西要全面營養攝入,就是盡可能多的吃各種蔬菜。如果食堂伙食不好,可以吃各種水果。水果中維生素是最多的,可以補充日常所需營養。

還有要吃平時不吃的東西,那就是你身體缺乏的東西,吃這些是最好的營養攝入。

8樓:匿名使用者

紐崔萊的倍立健和蛋白粉。

青少年吃什麼營養品可以增強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能促進醣蛋白的合成,細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醣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醣蛋白。現今都市人不願意吃豬肝,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a攝入不足,呼吸道上皮細胞缺乏抵抗力,常常容易患病。

維生素c缺乏時,白細胞內維生素c含量減少,白細胞的戰鬥力減弱,人體易患病。除此之外,微量元素鋅、硒、維生素b1、b2等多種元素都與人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有關。現代人熱衷於都市生活忙於事業,身體鍛鍊的時間越來越少。

加強自我運動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醫學證明,吸菸時人體血管容易發生痙攣,區域性器官血液**減少,營養素和氧氣供給減少,尤其是呼吸道黏膜得不到氧氣和養料供給,抗病能力也就隨之下降。少酒有益健康,嗜酒、醉酒、酗酒會削減人體免疫功能,必須嚴格限制。

10樓:home拉風的狐狸

u-100慧靈。裡面含有卵磷脂,硫磺酸,就是增強免疫力的。還有@-亞麻酸,可以提高記憶力。

11樓:平邑文會友

你直接打卡一千元到我賬號,我把營養素寄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完美吧,我們家人都在用,而且市場很大,有意就聯絡我qq

13樓:雨荷飄香

可以燉骨頭湯喝呀,加上鍛鍊免疫力會增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運動

才能從根本上增強記憶力

青少年喝紅牛可以嗎?

1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紅牛屬於功能飲料,青少年如果運動量大可以喝不超過250ml的功能飲料。在飲用功能飲料時,首先需要注意的是運動量。如果運動量不太大,喝礦泉水或者鹽開水就足夠了。

對於身體健康,沒有體力消耗、不需要補充能量的人,喝這些功能性飲料除了能夠解渴外,沒有太多實際意義。

功能飲料一般都含有鈉鉀等電解質,容易加重血液、血管、腎臟的負擔,導致血壓公升高,心臟負荷加大,引發心臟問題,因此不能完全當水來長期、大量、無節制飲用。

在挑選功能性飲料的時候,請仔細閱讀每種飲料上所註明的成分,根據自身特點擊擇飲料。兒童正處在發育階段,運動量較小,如果過量補充這些成分,會加重孩子自我調節的負擔,過量飲用還會超過孩子消化系統和腎臟、肝臟以及神經系統的承受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飲料

功能飲料包括能為機體補充水分、電解質和能量的運動飲料,能為機體補充所需營養的營養素飲料,以及其它特殊用途飲料,如能提神、抗疲勞的能量飲料。

運動飲料可以在運動前後喝,適量飲用可以補充運動時所需及運動後流失的無機鹽和維生素,保持體液的平衡。能量飲料可以在需要提神、抗疲勞時適量飲用,飲用時需注意飲料中咖啡因的含量,一般情況下,人體一天內攝入咖啡因的上限為400毫克。

至於營養素飲料,建議不要完全依賴它來補充營養,應盡量選擇均衡的飲食來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

16樓:俺居里夫人

當然可以喝!

紅牛一種以補充能量為主的飲料,它的配料是:水、白砂糖、香精、牛磺酸、賴氨酸、肌醇、烟醯胺、維生素b6、維生素b12、食品新增劑(檸檬酸、檸檬酸鈉、咖啡因、苯甲酸鈉、檸檬黃、胭脂紅),紅牛功能飲料科學地把上述各種維生素及酸功效成分融入產品之中,這些成分相互配合,協同作用,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吸收與分解糖分,迅速補充大量的能量物質,並調節神經系統功能,從而取得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卓越功效。因此,人在生理性疲勞之時,體內能量物質缺乏,能量代謝不足或存在障礙,飲用紅牛飲料,充分補充能量,可以快速消除疲勞,振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與生活質量。

在運動會上如果想補充能量,也可以適度的引用葡萄糖水,效果也不錯。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平時加強鍛鍊!祝你在下週的校運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17樓:帝殺吧汀哥

不是不能喝但是如果你體力有限並且劇烈運動後,可能會噁心。紅牛本身是功能飲料,並無大害。16歲少喝點沒有事的。

18樓:蘢菲兒

可以的,是一種功能性飲料,不過不要寄希望於此,只是補充能量而已,還是要加強鍛鍊。

19樓:說

可以喝,但是要適量,畢竟裡面的一些成分對青少年還是有一定危害的

20樓:冰凌小璇

少量吧,多了對身體不好,對身體會造成傷害

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有那些適合青少年的營養品

青少年適合的營養品是牛奶。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鋅 銅 錳 鉬。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 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主要成份有水 脂肪 磷脂 蛋白質 乳糖 無機鹽等。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喝牛奶可以補充身體的鈣質,促進骨骼發育,能增強骨骼 牙齒,使骨骼萎縮...

青少年的早餐?適合青少年的營養早餐食譜?

1 青少年早餐的四大要素 穀類能量,蛋白營養,鹼性豆奶,果蔬精華!2 青少年早餐的最佳內容 多吃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全麥麵包 饅頭 粥類 雜糧 豆漿 脫脂牛奶 雞蛋 水果蔬菜 少吃 油條 漢堡 蛋糕 餅乾 薯條 火腿 速食麵 碳酸飲料 汽水等。健康選擇 青少年早餐吃什麼好?選擇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 ...

乳膠床墊適合青少年使用嗎,青少年能不能用天然乳膠床墊,會過敏嗎?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不過睡上很舒服軟軟的,可以買中間夾層的 比如乳膠椰棕,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是太適合,年青人多睡板床好點。青少年能不能用天然乳膠床墊,會過敏嗎?青少年可以每天都使用天然乳膠床墊的,這種天然乳膠床墊是適用於所有人的,有些標明了孕婦和兒童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有的沒有標的話,就最好不要給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