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周年慶典是真的嗎,yy 直播周年慶典活動是真還是假,打了款,怎麼辦?

時間 2022-05-08 15:00:12

1樓:三喵家的貓

18、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9、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選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開著qq傻傻的等著我上線?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捧著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視?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半夜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和你一起去……」

夏子悠激動的點點頭,漂亮的眼睛也微微眯起,很是可愛,「謝謝昊宇哥,改天請你吃飯。」

「傻丫頭,跟我還道什麼謝,快吃吧,時間不早了,吃完我送你回去。」

很多時候,木昊宇也在慶幸,慶幸自己遇到了夏子悠,他相信緣分,相信世間所有的緣分,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那天在咖啡廳裡遇到夏子悠,這種上億分之一的機率,他知道自己應該懂得珍惜。

3樓:老塗

假的。小心**坑你。

4樓:武君建

不能,因個人與你的個人的身份驗證必須是不同一人。也就是你的個人與他的個人之間繫結,但你的個人

不能用於和其他人的個人繫結

yy 直播周年慶典活動是真還是假,打了款,怎麼辦?

5樓:老塗

數額有幾千塊的話可以報警,少的話,警察不理。遇到yy上讓你交錢的全是**。

6樓:三喵家的貓

12、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13、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樓:

打了款就被騙了。沒有天上掉餡餅的。

yy周年慶典活動

yy官方活動4周年慶在728頻道有40倍積分是假的 你們也上當了嗎?

8樓:妖孽1只

積分得7月30號統一發放

9樓:風吹雞毛**冷

7月28日的中午12點到晚上24點,7月30日將40倍積分發到玩家賬號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yy 7月28日 40倍積分是假的嗎,今天12點之後也沒有增加積分,還有yy大禮包收到提示,但是不能領取,

11樓:來自鹿門寺有志氣的木芙蓉

我都拿了4積分。 搞的我掛了好幾個號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我今天也看了,從上午掛到晚上11點多,就十幾個積分,我也在納悶的!

yy主播在直播間躺著直播算躺著直違規嗎

打倒西方世界吧 不知道,但是b站是可以的。chinajoy的時候我就是在搜chinajoy,看到一個直播帶逛,進去她就在睡覺,一睡就是四五個小時然後結束,太平間挺屍直播。你如果yy覺得不行,你可以來b站 後來我找b站投訴標題欺詐了,標題和圖示說是帶你逛,進去卻是睡覺,b站都不處理,所以盡情來睡吧。 ...

直播間裡馬甲是什麼意思,yy直播間的馬甲是什麼意思??

大寶貝小寧 在網路中,在論壇上,馬甲泛指同乙個ip位址的不同id。乙個現實人在同一論壇註冊多於2個 含2個 id並同時使用時,常用的或知名度較高的那個id一般稱為主id,其他id稱為馬甲id,簡稱馬甲。基於網路的虛擬性和人性格的多面性,馬甲是網路虛擬社會普遍存在 不可消除的一種現象。馬甲的存在,使網...

yy是雷軍的嗎,yy董事長是雷軍?

一顆大楊樹 雷軍作為天使投資人,投資過 廣州多玩資訊科技 多玩的主要產品就是yy語音。雷軍在多玩持股最多,是第一大股東,任董事長。所以如果說yy是雷軍的,也是可以的。廣州多玩資訊科技 持股明細 董事長雷軍持股215,241,483佔比23.8 執行長李學凌持股215,241,483,佔比23.8 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