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貢獻很大具體表現在哪裡,森林對人類的貢獻是很大的 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時間 2022-05-08 15:10:06

1樓:地質人

可以涵養水源,淨化環境,吸收紫外線,提供木材等

森林對人類的貢獻是很大的 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森林對人類的貢獻是很大的,請用簡潔的語言概括出來,4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可以抵擋龍捲風。可以防止泥沙流。可以給我們乘涼。可以給鳥兒棲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充足的氧氣。淨化空氣。防止水土流失。用於木材

「森林對人類的貢獻很大的。」文章是從哪幾個方面加以描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淨化空氣,防止水土流逝,防止沙塵暴!謝謝採納

森林對人類的貢獻是很大的。當你走進森林,就會感到這裡的空氣清新,它使你忘記憂愁,精神振奮。

5樓:江湖做任務

1.①消耗二氧化碳、製造氧氣。

②吸收噪音,消除汙染。

③放出植物殺菌素,殺死有害細菌和害蟲。(意對即可)2.①打比方

②列數字

③作比較,列數字3.c

森林對人類的貢獻有哪些?

6樓:回霏第幻絲

森林是由樹木為主體所組成的地表生物群落。它具有豐富的物種,複雜的結構,多種多樣的功能。森林與所在空間的非生物環境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構成完整的生態系統。

森林是地球上最大的陸地生態系統,是全球生物圈中重要的一環。它是地球上的基因庫、碳貯庫、蓄水庫和能源庫,對維繫整個地球的生態平衡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是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資源和環境。

喜歡人的具體表現,喜歡乙個人的具體表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看到他會心跳加速,臉紅,極不正常,但又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

貨幣失衡的標誌具體表現在哪幾個方面

帝都小女子 1.在市場經濟制度下,物價變動率是衡量貨幣是否均衡的主要標誌 在市場經濟制度下,綜合物價水平取決於社會總供給與社會總需求的對比關係,而貨幣均衡又是總供求是否均衡的重要前提條件.所以,我們可以利用綜合物價水平的變動,來判斷貨幣是否均衡.如果物價基本穩定 物價指數在3 以內 說明貨幣均衡 如...

人到中年有多難,有關職場危機具體表現在哪幾個方面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快步發展的社會,同時在職場中我們也看到有非常多的人面臨著中年危機,同樣的年齡看到非常多的人都在焦慮著自己的工作,擔心職場危機的提前到來,尤其是近幾年來的裁員潮,讓每個人的工作都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陰霾,有非常多的人在企業內已經體制化了。如果沒有爬到一定的位置上或者有其他過硬的能力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