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啥子可以長胖哦

時間 2022-09-04 14:00:25

1樓:血刺末日爺

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1 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消耗過大:

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2 分量不減提公升熱量 單從一兩種食物額外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因此,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下,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佔,湯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拉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有機會弄巧反拙,影響正餐胃口。 3 少食多餐常備小吃 4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2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

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中藥**,會有很好的效果。

瘦弱測試 乙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厘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厘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就要考慮自己是否偏瘦了。

特別提醒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

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

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瘦子,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飲食多樣 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為健康增肥。

平衡飲食外,還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不少瘦人喜歡過夜生活,動不動就玩個通宵,第二天又要強打精神去上班,嚴重影響了睡眠的質量,這樣下去不瘦才怪。

還要注意的是個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緊張和壓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開、超出人體負荷的「瘋狂」學習或工作等,都會使人愈加消瘦。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吃雞肉會長胖嗎,吃雞肉會長胖嗎?

夜鰈之鰈 吃雞肉不會長胖的,雞肉裡含有較多的動物蛋白,補充動物蛋白對身體好,不過如果你常常吃,而且吃的多,可能會長胖,畢竟有營養過剩這個詞,最好還是營養均衡,適當補充動物蛋白,也要補充夠其他營養物質,比如維生素,無機鹽,多鍛鍊,少喝飲料等不利於新陳代謝的東西,長胖也不是一天兩天就長胖的,總是有乙個過...

吃土豆容易長胖嗎,吃土豆會長胖嗎?

阿嶽 吃土豆能 嗎?我來告訴你 吃土豆不但不容易長胖,還有 效果。很多人都把土豆當成容易發胖的食物,其實不然。土豆含有澱粉,但是它們的含水量高達70百分號以上,真正的澱粉含量不過20百分號,其中還含有能夠產生飽脹感的膳食纖維,所以用它來代替主食不但不容易發胖,還有 的效果呢!土豆之所以被人們看成是容...

平時吃啥子可以增加免疫力,吃什麼可以增加免疫力

1.多吃蛋白質 蛋白質是機體免疫防禦功能的物質基礎,蛋白質 多肽和氨基酸是合成免疫球蛋白的主要原料,日常應適當多吃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瘦肉 奶類 魚蝦類和豆類食物。2.喝茶 美國科學家公布了乙個定量發現 茶葉中名為 茶氨酸 的化學物質可以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增強5倍。茶氨酸還能調動人體免疫細胞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