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寧夏石嘴山的國電工作,讓我辭職去寧夏

時間 2022-09-04 14: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石嘴山發電公司收入相對全國電其他電廠來說,還是不錯的,一線大概在5000左右,像你男友剛來。一年後轉正,現在就拿1000左右。如果是上執行的,轉正不低於4000,每月有400的餐費。

這個地方消費還說得過去,房價現在在3000元(地方不大),想在銀川買也行,最少也在4000。像她的專業是不會在執行的,以後也會到科室。要麼去改變環境,要麼改變自己,大西北沒什麼不好。

四樓說的不對,現在兩場合了,買房子補貼也是舊黃曆了。福利以前好,現在也還可以,先乾上幾年,以後跳槽的機會多呢。公司前景不錯,正在籌備兩台1000mw機組,現有六台330mw機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指什麼啊?國家電網啊?國家電網還行吧,一般員工工資2000多,逢年過節都有獎金,各種補貼,福利不錯的。平均下來乙個月總有個4k多吧。

至於他工資水平低不低你可以問啊,銀川兩個人有3千可以滿足基本生活,但指望這點錢買房是不可能了,銀川房價挺高的。

學機械的在銀川找個好工作比較難,因為銀川沒有什麼工業啊,但是工作還是可以找到的,實在不行可以開小店啊

來不來還要看你自己,女孩子離家遠,萬一兩個人再拌個嘴,心裡很失落很難受的,要想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我們那個地方在電廠上班工資水平至少是中等的,那邊房價不高2000多點,比在沿海低很多倍了,那邊是煤城環境差點,但是對機械專業的的需求還是很多的,你去應該能找到工作,都還年輕,你們可以做以後往沿海跳槽的打算。畢業生進電廠不好進,等有了幾年工作經驗就好跳了,你從沿海到那個地方落差一定會很大,但是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也不算什麼。總之祝你們幸福。

我11年畢業也想進石嘴山電廠呢。要有機會咱們認識下哈。qq290219412

4樓:

寧夏的消費水平較低東西便宜,但吃的東西很少,因為缺少水。

我曾去過寧夏的銀川,最後還是回蘇州了。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

還有問題我們再交流。

5樓:塞上九哥

石嘴山是個移民城市,大部份人都是河南,東北,江浙一帶的,石嘴山是工業城市,有很多大型企業,像你這種情況在這工作應該比較好找,像西北煤機一廠,二廠啊,國電石嘴山電廠,大武口電廠,中色東方金屬鉭絲等,待遇自然是沒問題的,具體的你問你男朋友最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去的是那個國電啊,石嘴山市有三個電廠乙個是大武口的,乙個是石嘴山的老電廠,還有乙個是石嘴山新電廠。

如果是石嘴山新電廠那你就不用猶豫了趕快去吧,那個廠的福利不是一般的好,我聽說在石嘴山或銀川買房有10w住房補貼,那個廠的居住區裡小車都停滿了。另外兩個電廠相對差一些,不過也還不錯。

這樣比你們在江蘇奮鬥要輕鬆多了。

7樓:奮飛的鷹

電廠的工資一般都是挺好的啊,待遇也挺好的,養你乙個是沒有問題的,這裡也有好多企業的啊,你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電廠一般工人年薪是5-6萬吧,不知道他是什麼職位,什麼崗位了

工作要去寧夏,男朋友在山東,怎麼辦?

8樓:是是是了啦

我的觀點是:去吧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首著也會飛了的。你擁有了好工作那才是你的,如果你想過得好就畢定要自己有一切美好的。男人大把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煩。

我和男朋友現在也是相隔千里。但只要有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祝福你們!

10樓:瀰漫空中

我男朋友在南韓呢

我更苦惱

但是,也只有看緣分了.

如果注定你們不在一起,也會因為別得事情分手得.不是我迷信,我覺得這個很真實

11樓:無心奢華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說對嗎?

我跟我女朋友現在也不在乙個地方,我很愛她!!!!

我愛她生生世世,也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寧夏在找個男朋友..跟這邊的男的分了..隨便要點車錢..ok```不用謝我..真的``88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上的距離不重要,關鍵心的距離

國電寧夏石嘴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能進來,國電集團統一招聘,石嘴山公司2023年只招9個,如果其中有你,那麼恭喜,你已經開始了水深火熱的第一步

二,晉公升問題,石嘴山公司現有員工1879人,乙個蘿蔔乙個坑,進來先在執行呆五年,當然,能進來這個公司就意味著你是有關係的,但關係職務的高低和你在這個公司的公升職有著一定的聯絡,也不排除你長袖善舞或工作玩命,得到領導欣賞,如果二者兼備,又有一點關係,那麼恭喜,乙個年輕的中層正在出現中

三,待遇問題,能進來的人基本上是忽略這個問題,都是奔前程,但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小康是沒有問題,如果沒有什麼野心,要想舒心的生活,當個專責是最好的,中層太累,普通員工有些受氣

四,環境問題,包含生活環境和工作環境,周邊環境較差,空氣質素不好,現在的老大內蒙調來的,脾氣太大,中層基本上讓高層逼迫的內分泌失調,總體來說,環境偏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收入頂級企業、福利好,工資穩定、過節也有發錢和東西什麼的。

國電電力集團利潤主要**之一,盈利能力強。

具體待遇看崗位,至少是社會一般水平的兩倍以上。機遇一看關係,二看能力。

能進的話,千萬別猶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離開,作死你就來

寧夏石嘴山市的電廠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石嘴山電廠,國電大武口電廠,兩個電廠離市區都很近,2x330mw機組,都不錯。寧煤矸石電廠在平羅,老電廠,不怎麼樣。

18樓:國電國彬

國電大武口電廠,在大武口區

中國國電國電電力石嘴山發電****,在惠農區。

19樓:諾小貓的一家

國電一電 二電在惠農區,據說二電的效益好

國電大武口電廠在大武口區,是老電廠,據說是因為熱電聯產才沒被關停,好像上了新機組

另外乙個是企業電廠,神華寧煤的矸石電廠,這個就不太清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春天!相信我!你可以這樣做

石嘴山電廠是國電的嗎?

21樓:

我就是石嘴山人,國電石嘴山廠就在我們那,我哥就是那個,待遇真不錯,每個職工都有私車。至少十幾萬的~~

在男朋友這裡找工作,沒有適合的,他說不工作他養我,現在兩個月沒有工作了,可是我看他人挺辛苦的

一知半解 做的可多了,找不到好的工作,可以先兼職啊!兼職輕鬆時間寬裕,還能不把自己荒廢了,並且可以照顧他。 估計你長得應該挺漂亮的吧?呵呵!男人一般都有這個情結,就是怕自己漂亮的老婆在外邊工作,他不太放心。你應該理解他!你可以在家做點賺錢的事,比如上網做兼職。雖然賺的不是太多,但也可以生活,還可以滿...

經常讓男朋友在朋友圈曬合影的女孩是什麼心理

可能是有點缺乏安全感吧,也希望以這種方式來驗證男友是不是更愛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幸福感,正好也告訴了男友朋友圈的人他是有女友的。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敏感 不自信 比較沒有安全感 乙個女生沒有安全感的話很容易患得患失 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 說明這個女生想要在男朋友的圈子裡 官宣 自己的主權啊,這個很正常...

我男朋友家想讓他找本地有穩定工作的我現在想考公務員如果我考上了你覺得他父母會同意嗎

果凍 如果其他方面還是符合他們要求,你考上公務員的話他父母是會同意的,現在的家長最喜歡這樣的職位了,覺得體面,穩定,吃公家的飯,待遇還好。其實和婆婆公公相處還是有很多技巧的,總之友善的對待他們,讓他們覺得你是乙個愛ta兒子又孝順他們的媳婦,他們就會喜歡你的啦,加油! 你的情況和我姑家的弟弟的女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