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3月1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做,2023年裡運勢如何

時間 2022-09-04 14:0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為1987.03.29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白羊座2023年星座運勢趨於平穩順利,意氣風發的一年。運程大致不俗,各方面都頗為理想,職位上可得到一定的滿足感,感情生活更會十分愉快。健康方面,特別留意外遊時容易染病。

2023年白羊座將歷經一番努力,排除所有的困難,從而轉變自己的遭遇,並能置身於適宜的環境之中,發揮自己的潛能!

五月之後白羊座開始面對許多宿命的緣份糾葛,所幸其它的星體現象讓這個緣份呈現良性的反應。你也會發現從以往到這個年度的長期以來,人際關係是你頗為花費心思的層面。另外,原本心中對家庭事務的顧慮,到了年中的時候,有希望能夠排除化解。

對白羊座人講,2023年愛情運比起去年有更佳表現,8月開始就會有新緣份出現,之前白羊座切勿輕舉妄動。就算偶然機會結識到物件亦不會有好結果,所以不如乖乖等8月來臨,到時你會在工作上和聯誼活動中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但如果物件是夜店結識就千萬別亂,可能會是個危險情人!至於已有伴侶亦不要擔心會分離,只要你調整好關係就會有幸福的將來!

2023年白羊座運勢會持續去年悶局,所有事情進度未如理想,而且大多數決定權都不在你的掌握中,就算盡了全力去做,結果亦未必如願,所以想成功的話就要運用策略,借人上位就最有用啦!1-2月間你情緒會比較偏激,影響人際關係之餘,更會阻礙同拍檔所建立共識。而3月又會因為得罪小人而令你是非纏身,所以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來往,以免招惹官非兼損害友誼!

至年中,你會因處理不善而與人發生衝突,尤其愈親密人就愈有相處問題產生,記住一有誤會就應立即解決!8月份不妨休息一下及反省之前所做錯事最好時機。近年底會有機會讓你一展拳腳,但一定要識得分辨益友或損友,否則誤失貴人就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今年和屬鼠的犯沖。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外國的說法 是按照陽曆算的

屬相婚配 我是2023年農曆3月27日出生的,是否能與

公曆1991年12月16日出生,若是女命,婚姻感情不好,比較氾濫。日主以外天乾比肩,又劫財者,感情豐富,為事奪利,風波迭起,主感情三角色情糾紛 天乾有比劫者,奪情及爭夫 正官不現,比劫強,夫妻少恩愛多糾葛 柱無官星,不作偏房便是繼室 僅作不利婚姻命理分析,勿全信。公曆1991年10月27出生的人與什...

我是2023年農曆1月20日出生的,陽曆是什麼?是什麼星座

陽曆2月23日。雙魚座 陰曆1992年1月16出生,按陽曆算是屬於什麼星座 嗨客足球 雙魚座 2.19 3.20 星座是按陽曆出生日期劃分的。經萬年曆查詢 陰曆1992年1月16是陽曆的2月19日。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

2023年農曆1月1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月18日,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