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桌面花的怎麼辦

時間 2022-09-04 14:05:09

1樓:低拋高吸

花屏可能是驅動不相容、顯示卡太熱引起的如果風扇壞了更換、顯示卡故障、記憶體故障或不相容也可以引起花屏,先軟後硬修復一下系統,不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不行查一下是不是上面說的硬體問題引起的。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解析度沒有調好。

3樓:醜醜的阿奇公

先更換桌面還是這樣,那就是顯示卡故障

Windows XP的預設桌面桌布 Bliss 真的沒有任何處理嗎

windows xp 的預設桌面桌布是bliss,拍攝於1996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鎖諾瑪縣,鎖諾瑪山谷的南部靠近clover stornetta 一家乳品公司 公司舊址。bliss的名字來自這個地方連綿起伏的綠色小山丘,藍天,層狀和卷狀的白雲,這張 被微軟用作xp中luna主題的桌面桌布。wi...

Windows xp電腦開機藍屏進不去桌面!求大蝦相助

xp藍屏 0x000000ed,進安全模式還是藍屏 1.首先說明下,此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例如非法關機,或者硬碟正在讀寫時突然斷電。但有時也建議檢查硬碟連線是否接觸不良,或是沒有使用合乎該硬碟傳輸規格的連線線,例如ata 100仍使用ata 33的連線線,對低速硬碟無所謂,但告訴硬碟...

windows xp桌面上的什麼圖示不能刪除

我的電腦,站,我的文件,這三個最好不要刪。其實桌面上的都可以刪,只是刪掉以後就沒有那麼方便使用了,那些都可以在開始的選單中找到。如果遇到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掉怎麼辦?請參考 網頁鏈結 沒有,除了 站自己之外沒有別的了,甚至可以建乙個 站 站. 華永怡孝寰 呵呵清理完了 笪怡然申情 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