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如何設定顯示桌面快捷鍵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射手座的

windows xp系統自帶顯示桌面快捷鍵,不用自己設定,顯示桌面是:windows鍵+d 。

windows快捷鍵,是指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操作電腦的快捷方式。有些軟體可能會在右鍵裡增加一些選單,這些選單的快捷鍵可能會與系統快捷鍵發生衝突。

windows鍵與其他鍵可組合成快捷鍵,如下:

1、windows鍵+b 選中桌面右下方工具欄2、windows鍵+d 顯示桌面

3、windows鍵+e 開啟我的電腦

4、windows鍵+f 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5、windows鍵+l 鎖定計算機或切換使用者6、windows鍵+m最小化所有視窗

7、windows鍵+shift+m將最小化的視窗還原到桌面8、windows鍵+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9、windows鍵+u開啟輔助工具管理器10、windows鍵+break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外觀和主題」

選擇「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將「顯示快速啟動」前的框打上鉤在確定後退出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ctrl邊上四個方塊)和d鍵就可以直接顯示桌面,不知道你問的是這個麼。這個不需要設定。

就是這個鍵,按下它再按下d就可以回到桌面了。

怎麼找xp系統顯示桌面的快捷鍵??

4樓:

隨便用乙個文字編輯軟體,輸入以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然後儲存名為「顯示桌面.scf」的檔案,再把這個檔案直接拖放到左下角工作列的「快速啟動」中即可。

還有個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在「執行」中執行regsvr32 /n /i:u shell32,然後你就會發現「顯示桌面」又回到快速啟動中了!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可以的,我自己用過這方法)

5樓:破碎的星辰

解決方法一:

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乙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第三行代表的是圖示的位置,把數字「3」換成「4」,重新整理,圖示會變化;再換成「5」,變成另外乙個。更改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就是這樣。其實,只要在「iconfile=」後輸入你所中意的圖示的路徑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二:

解決方法三:

右擊「開始」選單 → 單擊屬性                             → 單擊工作列 → 勾選「顯示快速啟動」                              → 單擊確定。

(圖1)

單擊開始 → 執行                             → 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                             後,單擊 確定,彈出以下對話方塊,如圖2:

(圖2)

單擊確定,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就出現了,如圖3:

6樓:

從好機器上拷貝乙個,或者用超級兔子有現成的,不需要你寫程式

7樓:鑫奎

你隨便放那都能用的 不用一定要放那

WINDOWS XP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

一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

如何將windows xp登陸介面系統顯示名稱改成自己的名字

administrator是系統內建帳戶,是不允許刪的.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再建一個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這樣,那個administrator就會在消失.你要為它改名可通過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裡的 系統工具 下的 本地使用者和組 下的 使用者 來修改,在選取了 使用者 後,在右邊的列...

雙屏顯示怎麼設定電腦,台式電腦雙屏顯示如何設定?

華碩服務 1 請提前準備一根vga或hdmi的連線線和需要外接的顯示屏2 使用連線線將需要外接的顯示屏與華碩膝上型電腦相連線3 使用組合鍵 win p 設定顯示模式4 顯示模式共四種,可根據實際需求自由切換 台式電腦雙屏顯示如何設定? 這個需要在ati或者nvidia的顯示卡控制面板中設定 有問題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