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問題(桌面右下角出現五角星)

時間 2023-05-20 03: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的方法:

如果已安裝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請到

另外乙個方法:刪除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的方法: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wgalogon,重新啟動wgatray.

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但這個檔案還在,利用搜尋功能,把搜尋到檔案全部刪除就可以了。

不過這種方法不是很徹底,自動更新會提示你未安裝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

需要補充說明的是,雖然被查出不是正版,但是一樣可以享受微軟的系統補丁更新,這方面和正版沒有任何區別!

但我推薦你用第一種方法,因為修改登錄檔並不徹底,可能會出現之後再讓你更新補丁這個正版驗證的。

2樓:召古豆

你的作業系統確定是正版嗎?

如果不是,你最好別安裝這個驗證包,否則無法刪除,作業系統也快無法使用了。

另外:你說的辦法應該行不通,簡單的辦法還是重新安裝吧。但願你有原來系統的備份或者"一鍵恢復"之類的東西。

補充:1、把系統還原到老以前的日期不會提示,不是用windows的還原啊,我說的是ghost之類的。

2、不會馬上崩潰,會有一定期限,好象是30天左右吧;

3、我出現這問題時是用"一鍵恢復"c:的,有備無患啊。

3樓:網友

還是重灌下系統,這樣簡單多了,然後在網上下個破解補丁或找個可以正常公升級的序列號,就行了。

桌面右下角自動彈出廣告遊戲視窗,桌面右下角自動彈出廣告遊戲視窗 20

是某些程式的廣告,如果沒有相關的設定將無法遮蔽。 chan除 您老 裝了 什麼 迅雷 快播 酷我 金山 先檢視 素 誰的廣告 再把 這個給關掉 就行了嗎 某些程式因為收了廣告費 譬如迅雷 點開後就會出現小廣告,我家的就是迅雷,你看看你的電腦執行軟體後有小廣告沒,如果有就是電腦沒中病毒。好吧,這些小廣...

Windows xp電腦開機藍屏進不去桌面!求大蝦相助

xp藍屏 0x000000ed,進安全模式還是藍屏 1.首先說明下,此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例如非法關機,或者硬碟正在讀寫時突然斷電。但有時也建議檢查硬碟連線是否接觸不良,或是沒有使用合乎該硬碟傳輸規格的連線線,例如ata 100仍使用ata 33的連線線,對低速硬碟無所謂,但告訴硬碟...

windows xp桌面花的怎麼辦

花屏可能是驅動不相容 顯示卡太熱引起的如果風扇壞了更換 顯示卡故障 記憶體故障或不相容也可以引起花屏,先軟後硬修復一下系統,不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不行查一下是不是上面說的硬體問題引起的。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2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