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出問題了

時間 2022-11-02 17:35:12

1樓:

如果沒有ghost備份檔案,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修復系統,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回車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下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按esc鍵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 ,然後按照提示操作修復系統

最後完成修復後 重新啟動計算機,把cd-rom 改成hdd-o硬碟啟動,還按照第(3)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重灌的話,就拷乙個吧!

如果真的是記憶檔案出錯的話,拷乙個就可以!

找個和你的系統一樣的系統!

電腦出問題了,電腦出問題了

子網掩碼輸入,點確定即可。出現提示的原因是 sp2更多考慮了安全問題,你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其實是從dhcp伺服器獲取ip及相關引數,但是這個過程可能由於某種原因,沒有完成 在sp1時代,這種情況下,作業系統為了防止脫網 微軟這麼寫的 自作主張為網絡卡設定。x的保留ip,不作任何錯誤提示,如果有多...

電腦寬頻連線出問題了,電腦寬頻連線出問題了

到管理工具裡,有服務專案,在描述裡有相關網路的找到後啟用 自動啟動 解決方法,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下拉ipx協議,設定ip192.168.0.2子網掩碼點一下就行,下面192.168.0.1問題解決。望能對你有幫助。可能性有二,一是網絡卡驅動不正確,要是本地連線被禁用了。是隱藏吧,能正常上網嗎?如...

電腦出問題了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使用超級兔子解除安裝流氓軟體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v7.49 免費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不用看 中毒了!檢查一下你的殺度工具是不是最新版的 公升級一下再殺 順便下個木馬專殺 殺下木馬!這是流氓外掛程式的作用,建議先防毒再用優化大師的垃圾檔案清理功能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