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翻譯Development of Roads這篇文章

時間 2022-11-02 17: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行進時,我們很少停下來思考我們在什麼上馳騁。為了了解什麼是道路,我們必須學習過去人們使用的道路。

最初的道路其實是史前動物踩踏出來的足跡。因為這些足跡向人們提供了穿越茂密森林最簡單最快的方法,所以人們選擇了這些彎曲的小徑。後來,人們開始改善這些小路,他們用土填補坑窩,在鬆軟的沼澤地上鋪上木頭。

這些嘗試雖然簡陋,但是這確實道路建設的開始。

當人們開始長途運輸貨物時,他們發展了旅行的新方法。剛開始,他們把貨物捆紮在動物身上。後來,他們發明了各種各樣的雪橇。

最後,在輪子發明過後,他們建造了貨車。每一次的發展都為更好的道路帶來需求。

後來,當用石頭造成的更好的、更堅固的路修成後,道路開始高於周邊陸地,由此成為「高速公路」。貫穿歷史的偉大文明也是偉大道路的建設者,道路對於控制和擴大國家、**和旅行、出動軍隊都是必要的。

大多數早期的道路骯髒又硬邦邦,但是有些卻以石塊或者燒磚鋪就。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啊

2樓:蝶冰雪櫻

上海:汽車出租(出租)正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作為一種廉價的方式採取的道路。生意人,外國人和家庭都充分利用產業的發展。

第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在上海開設了1992和12的汽車租賃玩家在遊戲中,有超過11500輛汽車在他們的書。最大的球員-上海巴士旅遊車出租中心提供多種選擇,豪華轎車,微型車,旅行車,教練。桑塔納轎車的大愛。

企業可以吸引足夠的顧客百分之70的汽車的每乙個月。這一數字芽在度假四季如國慶節,勞動節和新年的一天,一些記錄百分之100出租。主要的市場因素取決於人口增長的白領雇員(白領雇員),誰能夠負擔得起的服務,寓莊營銷經理說,上海天使汽車出租公司

望採納!~謝謝樓主了!

3樓:劉離枂衖

上海:汽車出租作為一種廉價的交通方式,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商人、外國人和家庭都在充分使1用這個不斷發展的行業。

在上海第一家汽車租賃公司於2023年成立,現在該行業有12家租賃公司,總共擁有超過11500輛汽車。

最大的公司,上海巴士旅遊車出租中心提供了多種選擇——豪華轎車,微型車,旅行車,教練車。其中桑塔納系列最受歡迎。

公司每個月70%的車都可以找到租客。在節假日比如國慶節、勞動節和新年,這個數字會劇增,會達到100%全部租出的記錄。

「市場的主要推動力主要取決於不斷增加的,能夠支付該消費的白領員工人數。」上海天使汽車出租公司的市場營銷經理餘莊說道。

誰能幫我找見《development of the rural health insurance system in china》這篇文章的中文。萬分感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急,誰能幫忙翻譯下這篇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成本會計學

經過30年的發展,環境成本會計學已經達到了乙個高度,這時individual eca已經從以環境評估成本為基礎的核心會計學裡面分離出來。

誰能幫忙把這篇文章翻譯成英文,最好不要有語法錯誤 急用

誰會用英語翻譯《石壕吏》謝謝

恩,這個嘛,中國古典應該是沒有英語的翻譯吧,因為中國文學有很多專業詞彙,如第一句的 暮投石嚎村,石嚎村有翻譯嗎?沒有 石壕吏的翻譯 石壕吏 原文 暮投石壕村,有吏夜捉人。老翁逾牆走,老婦出門看。史呼一何怒 婦啼一何苦 聽婦前致詞 三男鄴城戍。一男附書至,二男新戰死。存者且偷生,死者長已矣 室中更無人...

英語翻譯看看誰會,英文看不明白,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忙!當我小的時候,每天都有很多時間。但這些天來我每天都早早起床去學校,呆在學校整整一天,然後回家,吃晚飯。在上高中之前,我曾跟我那些朋友花大量的時間玩,但是現在呢我一點時間也沒有了!以前晚上都是看電視或陪我奶奶,現在我只能學習學習。我喜歡 我把以前帶我去看演唱會,現在我幾乎沒有時間...

誰會寫英語自我介紹帶翻譯不少於單詞

輕輕的狂風 自己好好讀書,別搞這些旁門左道的,祝你幸福 英語自我介紹60個單詞,小學範圍內,最好在翻譯成中文 求一篇英語自我介紹,不少於60個單詞 我11歲,喜歡繪畫 翻譯 謝了 hello everybody,i am very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my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