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糖尿病了,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7-21 23:05:12

1樓:

糖尿病要控制飲食,低鹽低脂飲食,而且每天吃的水果必須控制,只能吃點柚子,如果長時間的血糖增高,可以先試著口服降糖藥,例如二甲雙胍類藥物,不行就得用胰島素了啊

2樓:手機使用者

醫學認為 一旦確診了糖尿病 應立即用胰島素使血糖平穩(口服藥***很大,血糖控制不穩) 理論上講糖尿病人長期血糖控制達標以內 與正常人壽命相差不多 且以上理想狀態裡無嚴重併發症現象 這是理論上的 所以糖尿病人應盡一切可能把血糖控制達標 尤其夜晚低血糖 不易被發現 但後果很嚴重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如果已經診斷為糖尿病了,就需要早期藥物控制,因為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出現併發症。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對糖尿病有非常獨到的**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玉竹、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蓯蓉、玄參、益智仁、沙菀子、補骨脂、鹿茸、海南陳、人參、枸杞子、蜂膠、金精粉、烏術粉、茯苓、懷山藥、桑葚、苦瓜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 這些藥物安全無毒***,適合長期服用,無需節食,無需忌口,無需服用其它降糖藥物,單獨服用即可,可以有效保衛胰島,降低血糖,提高免疫。

這些藥物通過調節人體陰陽虛實,改善氣血失調失養的狀態,迅速消除胰島受體面的有害酸肽,啟用血液中的胰島素受體,使體內的葡萄糖、蛋白質及脂質代謝紊亂恢復正常,從而加強細胞分泌調節,修復因長期使用降糖西藥導致的細胞分泌紊亂,增強人體免疫力,進而達到既治病又強身的目的;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修復胰腺功能,調節自身代謝平衡,消除、緩解各種併發症,具有阻斷遺傳和杜絕**的可能。這些藥物在糖尿病的**上,達到了中醫臨床公認的「效果顯著、**徹底、無**、無毒***」的四條統一標準。希望正確**早日**!

4樓:管望

可以用南方醫科大學科研的中草藥產品**,金澡富康,甘寶,女寶,綠澡片。4種產品。

糖尿病腎功能不全如何治療,糖尿病腎病引起的腎功能不全怎麼辦?

糖尿病腎病是常見的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腎病的 主要是延緩腎功能的損害,飲食上應當注意 食鹽攝入應有限制,適當限制蛋白質的攝入,攝入充足維生素 微量元素可對腎臟起保護作用。當然最重要的是對血糖的控制,易食雜糧,低脂肪攝入,適當運動。糖尿病腎病容易合併高血壓,降壓藥物最好應用acei類,能夠延緩尿蛋白...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如何治療?糖尿病足部潰爛的傷口如何處理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會幹的不為這窗簾清潔工作然後再用生理鹽水紗布換藥包紮,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藥物來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加重,室內空氣環境通風,避免過於乾燥或者是潮濕。在平時生活中每天用溫水清潔 積極的做些運動能夠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1 區域性和整體結合。無論腳的區域性傷口多麼嚴重,也不要被它...

狗好像生病了,如何治療,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中國農業出版社 本病多因飼養管理不當,突然遭受寒冷刺激,引起犬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本病多發生於早春 晚秋和氣溫驟變的季節,以幼犬多發。該病具有高度接觸傳染性,其中一些病原可能與病毒有關。臨床上主要表現為流鼻涕,羞明流淚,呼吸次數增加,皮溫不整等變化。發病突然,病犬精神沉鬱,食慾減少或廢絕。皮溫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