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澆樹的作文,植樹節給樹澆水的作文四年級600字

時間 2022-07-21 23:00:15

1樓:馮藝晶

每當我澆花時,一艘記憶之船再次從我腦海裡浮現。想想也好笑,但你可得體諒我哦! 家裡頭後院的花壇裡中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花:

有討人喜愛的月季花,有沁人心脾的菊花,有爭奇鬥艷的玫瑰花等等,應有盡有。花長得那麼好,其中也有我的「功勞」咧! 我從來沒有見外公外婆澆花過,只是鄰家澆樹時我見過,他們整桶水全部倒在樹下的泥土裡。

我看那些樹長得既高又茂盛,比我家的花還高,一到秋天,大樹還能結果子。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院子裡的花兒為什麼長不高,也不結果子?

一定是外公外婆偷懶不澆水,那,我來澆。 我偷偷溜進院子,灌了滿滿一桶水,吃力地一步一步向花壇移去,觀察一下四周,沒人!我放鬆了,可是一不小心,我把整桶水灑在一朵玫瑰花上,自己摔倒了。

但是,我心裡得意洋洋:等這朵花長長成大樹,外公肯定會表揚我。突然,外公把我抓了個正著。

「你幹什麼?」外公大喝。「我只想讓花兒快快長成大樹...

」外公哭笑不得地問:「難道你還會長成我嗎?」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明白:不管是什麼,都有自己與別人不同的一面,自己就是自己,永遠不會改變。花朵兒永遠不會變成大樹。

說過了不許再笑我。小時候的「澆花成樹」我至今會味著。

2樓:霸氣英雄

今天,是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植樹節,我們在校園湖的南邊植樹。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我們那鮮豔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迎著陣陣春風,排著整齊的隊伍向校園湖南邊的空地走去。

植樹活動開始了,我們栽青桐樹。同學們有的兩人栽一棵,有的三人栽一棵,我與趙婉、趙小鳳三個栽一棵。植樹的坑已經被工人挖好了,我把樹苗放在坑里扶正了,趙婉和趙小鳳用鐵杴培土。

我兩手小心翼翼地扶著小樹苗,趙小鳳不停地挖土,把挖的土放到樹坑裡。趙婉幹得更賣力,我非常佩服她。當時,我聽到老師正在給同學們發盛著水的桶。

趙婉連忙說:「我去提一桶水。」說完,她走了過去,不一會兒就提來了一桶水。

我抬頭環視了同學們一眼,這才發現,大家和我們一樣,都幹得熱火朝天,都像乙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各自不停的工作者。我向老師借了乙個鐵杴,同他們一起培土。我們你鏟一下土放進坑里;她鏟一下土放在坑里,雖然眉頭上都沁出了汗珠,但是誰都不說累。

趙婉說:「今天真有意義。」趙小鳳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植樹。」我說:「我回去一定要寫一篇叫《難忘的植樹節》的作文。

」我們談著幹著。我突然發現樹坑裡有幾塊石頭,便用鐵杴往外鏟。不料,我鏟出的土一下子蹦到了桶裡,水變得渾濁了。

我說:「完蛋了!」趙婉說:

「沒關係,這樣照樣可以澆樹。」 這時,土已經培好了。小樹挺立在那裡,好像在對我們說:

「小主人們,我口渴了,再給我點水喝吧!」我們倆把水倒在了培好的土上,小樹咕咚咕咚地喝起來。 小樹栽好了,我們會心地笑了。

這時,我們要走了。我們彷彿聽到小樹在對我們說:「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熊和媽媽一起去森林裡看大樹。小熊見大樹很傷心,就問媽媽大樹為什麼這麼傷心,媽媽說:「大樹很久沒有澆水了,一定是口渴了。

」小熊聽了媽媽的話,就說:「我們回去拿水壺給大樹澆水吧!」媽媽說:

「好啊,我們開始行動吧!」

小熊和媽媽回家拿了水壺,在水壺裡加滿了水,然後就去給大樹澆水。大樹喝了水,精神多了。以後我們也要保護樹木,我們要向小熊學習。

給樹木澆水

前兩天,我看見在院子裡的一棵樹快要枯死了,我連忙把水拿了出來,給這棵樹澆水。

我看見每棵樹好像沒有澆水,我彎下腰也把每一棵樹澆水,讓每一棵樹都能喝水。

我覺得院子裡的樹太少了,我連忙跑進家裡把種子拿了出來,再把水和鏟也拿了出來。

我先找乙個空位,找好了空位,開始 挖坑,我挖呀挖,挖得手都紅了,坑挖好了,就把種子放進坑里,再把挖出來的土鏟回坑里,土鏟到坑里就把水拿過來,澆到苗上。

我的任務完成了。

植樹節給樹澆水的作文四年級600字

4樓:鞏奕聲茆妝

像缺少了什麼似的,真不是滋味。看到熱鬧的操場,回想昔日好友和我的嬉鬧聲,那時不禁暗暗埋怨自己。我鼓起勇氣迎上去大聲說:

「對不起!」他聽了臉刷了一下紅了:「我也正想向你道歉呢」。

我們倆都不好意思看著對方,緊緊拉著手並肩跑向操場……我似乎覺得一股無形的暖風悄悄地吹開我心中冰冷的薔薇。這就是幸福,它真的就在我的身旁。

幸福還是什麼呢?有個晚上,我又和媽媽頂嘴,而且聲音越來越高。可媽媽卻一反常態,只皺著眉坐在床邊沉默著。

我看見爸爸從媽媽手裡接過體溫計,呀,原來媽媽病了。我真不該,這晚我一夜都睡不安穩。清晨,窗外仍是灰濛濛的,隔壁隱約傳來聲響,一道熟悉的身影慢慢走向廚房,是媽媽!

為了不吵醒我們,她甚至沒有開燈。朦朧中,只看見媽媽輕輕地披上衣服,踮起腳尖走路。即使生病,她照樣不用鬧鐘也能準時起床為我做早餐,可媽媽的病好了嗎?

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她摸黑忙碌的身影,那麼緩慢,那麼小心……黑暗中的媽媽在我的記憶中清晰難忘,讓我倍感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是小草上一滴滴晶瑩的朝露,是樹上一陣陣清脆的鳥鳴聲;幸福是花壇裡的縷縷幽芳,是蝴蝶的翩翩起舞;幸福是圖書館裡的油墨香味,是教室裡的琅琅讀書聲……享受著這生...像缺少了什麼似的,真不是滋味。

看到熱鬧的操場,回想昔日好友和我的嬉鬧聲,那時不禁暗暗埋怨自己。我鼓起勇氣迎上去大聲說:「對不起!

」他聽了臉刷了一下紅了:「我也正想向你道歉呢」。我們倆都不好意思看著對方,緊緊拉著手並肩跑向操場……我似乎覺得一股無形的暖風悄悄地吹開我心中冰冷的薔薇。

這就是幸福,它真的就在我的身旁。

幸福還是什麼呢?有個晚上,我又和媽媽頂嘴,而且聲音越來越高。可媽媽卻一反常態,只皺著眉坐在床邊沉默著。

我看見爸爸從媽媽手裡接過體溫計,呀,原來媽媽病了。我真不該,這晚我一夜都睡不安穩。清晨,窗外仍是灰濛濛的,隔壁隱約傳來聲響,一道熟悉的身影慢慢走向廚房,是媽媽!

為了不吵醒我們,她甚至沒有開燈。朦朧中,只看見媽媽輕輕地披上衣服,踮起腳尖走路。即使生病,她照樣不用鬧鐘也能準時起床為我做早餐,可媽媽的病好了嗎?

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她摸黑忙碌的身影,那麼緩慢,那麼小心……黑暗中的媽媽在我的記憶中清晰難忘,讓我倍感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是小草上一滴滴晶瑩的朝露,是樹上一陣陣清脆的鳥鳴聲;幸福是花壇裡的縷縷幽芳,是蝴蝶的翩翩起舞;幸福是圖書館裡的油墨香味,是教室裡的琅琅讀書聲……享受著這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時,嘴角浮現的那一絲笑意,心頭湧出的那乙份愉悅,呵,這就是幸福啊,它一直就在我的身旁。

老師說的對!原來生活處處有幸福。

學校給樹木澆水作文260字

5樓:

前兩天,我看見在院子裡的一棵樹快要枯死了,我連忙把水拿了出來,給這棵樹澆水。我看見每棵樹好像沒有澆水,我彎下腰也把每一棵樹澆水,讓每一棵樹都能喝水。我覺得院子裡的樹太少了,我連忙跑進家裡把種子拿了出來,再把水和鏟也拿了出來。

我先找乙個空位,找好了空位,開始挖坑,我挖呀挖,挖得手都紅了,坑挖好了,就把種子放進坑里,再把挖出來的土鏟回坑里,土鏟到坑里就把水拿過來,澆到苗上。

我的任務完成了。

6樓:wq心祭

拋開辱罵的成分,人自然是東西。 俗話說的東西一般指的是固體物質,按照陰陽五行學說,東屬金,西屬木,南屬火,北屬水,中屬土。金和木可以用籃子裝的,水和火當然不行,所以叫買東西不能叫買南北。

久而久之,東西也泛指絕大多數物質了。 人類屬於物質存在體,又算作固體類的,完全滿足東西的基本屬性,所以人是東西。別人不承認自己是東西我也沒辦法。

關於植樹的作文?

7樓:皖寧寓

看著一棵棵充滿生機的小樹苗安了家,我彷彿看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幾隻燕子快活地飛來繞去,好像在感謝我們為他們增添了一片新的綠地。我想,小樹長大了,美化環境,淨化空氣,能真正為人類做好事。

自己創造的澆樹節作文怎麼寫??

8樓:老張家內小

今天,是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植樹節,我們在校園湖的南邊植樹.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我們那鮮豔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迎著陣陣春風,排著整齊的隊伍向校園湖南邊的空地走去.

植樹活動開始了,我們栽青桐樹.同學們有的兩人栽一棵,有的三人栽一棵,我與趙婉、趙小鳳三個栽一棵.植樹的坑已經被工人挖好了,我把樹苗放在坑里扶正了,趙婉和趙小鳳用鐵杴培土.

我兩手小心翼翼地扶著小樹苗,趙小鳳不停地挖土,把挖的土放到樹坑裡.趙婉幹得更賣力,我非常佩服她.當時,我聽到老師正在給同學們發盛著水的桶.

趙婉連忙說:「我去提一桶水.」說完,她走了過去,不一會兒就提來了一桶水.

我抬頭環視了同學們一眼,這才發現,大家和我們一樣,都幹得熱火朝天,都像乙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各自不停的工作者.我向老師借了乙個鐵杴,同他們一起培土.我們你鏟一下土放進坑里;她鏟一下土放在坑里,雖然眉頭上都沁出了汗珠,但是誰都不說累.

趙婉說:「今天真有意義.」趙小鳳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植樹.」我說:「我回去一定要寫一篇叫《難忘的植樹節》的作文.

」我們談著幹著.我突然發現樹坑裡有幾塊石頭,便用鐵杴往外鏟.不料,我鏟出的土一下子蹦到了桶裡,水變得渾濁了.

我說:「完蛋了!」趙婉說:

「沒關係,這樣照樣可以澆樹.」 這時,土已經培好了.小樹挺立在那裡,好像在對我們說:

「小主人們,我口渴了,再給我點水喝吧!」我們倆把水倒在了培好的土上,小樹咕咚咕咚地喝起來. 小樹栽好了,我們會心地笑了.

這時,我們要走了.我們彷彿聽到小樹在對我們說:「再見了.

植樹節作文450字,植樹節的作文

3月12日是植樹節,正好是週末,我參加了一次種植活動。我和爸爸先去附近的工地挖了幾袋泥土,回家後把泥土倒出來,把裡面的石頭和磚頭挑出來,然後加入葡萄糖和肥料,攪拌均勻。接著我們又找來幾隻泡沫箱,把土裝進去,這樣種子的 家 就安好了。然後,我們去種子店和花卉市場。購買了生菜 黃瓜和空心菜的種子,還有葡...

外語寫作植樹節,寫植樹節的英語作文

關於植樹節英語作文 planting trees 植樹yesterday was tree planting day.the teachers asked us to plant trees at the corner of our playground.at 3 00 in the afterno...

我需要200道關於植樹節和環保的小問答題

爸爸託 上網找吧。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7804156.html 關於環保的一些小問題!緊急! 踏雪尋梅 1 植樹節是3月1號。3 禁毒日6月26日。4 無煙日5月31日。5 環保日6月5日。6 森林日3月21日。7 臭氧層保護日9月16日。8 環境保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