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胃下垂病胃瀦留是怎樣引起的?胃下垂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時間 2022-07-21 23:00:12

1樓:弭修謹

關於胃下垂 患者:多年 沒什麼效果 ** 化驗、檢查結果:胃下垂三公分 消化不好 最後一次就診的醫院:

徐州市中醫院消化內科胡兵徐州市中醫院消化內科胡兵: 胃下垂本身就是發生於體型消瘦、身材較高的人,如果胖了,胃下垂也就好了,建議:1.

少食多餐;2.餐後平臥一小時左右;3.早晚做一些仰臥起坐;4.

餐前半小時服用胃動力藥物;5.配合中藥**。生活調養才是最重要的。

2樓:爆兒暹

從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胃下垂的主要原因是人太瘦,人長胖了,胃下垂就好了,但**》心力衰竭** 拂曉時分是心力衰竭,者的危險時刻的週期確實很長,>>>**腰椎間盤突出 腰椎間盤突出|三種**我**過的病人最少都需要吃一年的藥物。 檢視原帖》

3樓:廣謐

5.胃下垂 1.專案名稱:

胃下垂2.適應症:胃下垂3.

操作方法松原市中醫院推拿按摩科趙東奇(1)一指禪推中脘、天樞、氣海、關元穴。(2)摩腹,腹部托法,按揉足三里、陽陵泉。(3)振腹,插肩胛骨法。

4.注意事項(1)生活起居要有規律,心情舒暢。(2)飲食節制,少食多餐。

(3)腹肌鍛鍊,做仰臥起坐3~5次。(4)胃下垂嚴重者,平時用胃託幫助。 檢視原帖》

4樓:答道之行

胃泰散有用,不花冤枉錢、,平均每個月一療程7天, 能好.

5樓:布驪

胃下垂怎麼分輕重? 胃下垂程度以胃小彎切跡低於髂脊連線水平1~5厘公尺為輕度,6-10厘公尺為中度,11厘公尺以上為重度。 檢視原帖》

請教各位胃下垂是怎麼回事,請教各位胃下垂是怎麼回事?

中醫講脾主清公升,當脾氣虛時其氣不能清公升就無力托舉內臟而下垂 人體內臟在體內是懸掛著,由氣托住才不會下垂 胃下垂就是這麼回事,要補脾氣,如補中益氣丸。胃下垂嚴重嗎 患了胃下垂可可參照慢性胃炎 腹脹,胃排空緩慢者,可供給嗎丁啉或胃復安.試用atp 必要時放置胃託.中藥補中益氣丸也有一定療效.胃病及早...

有胃下垂胃動力不足,醫生開這藥給我,怎麼吃了經常大便一天2次或者三次,有時候拉的很水,還有我吃洋託

有胃下垂胃動力不足,多為氣虛下陷 藥方補氣健脾,偏溫性.你胃下垂胃動力不足,主要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和症狀?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 答道之行 結合中藥和西藥 的。中藥胃泰散 雷尼替丁。確實管用。 算碼王 這就證...

肺炎是怎樣引起的,肺炎是怎樣引起的 有什麼病症

合肥長淮總院 引起肺炎的原因很多,如細菌 肺炎球菌 甲型溶血性鏈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肺炎克雷白桿菌 流感嗜血桿菌 銅綠假單胞菌 埃希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等 病毒 冠狀病毒 腺病毒 流感病毒 鉅細胞病毒 單純皰疹病毒等 真菌 白念珠菌 麴黴 放射菌等 非典型病原體 如軍團菌 支原體 衣原體 立克次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