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汁反流及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益吃什麼水果

時間 2022-07-21 23:00:13

1樓:答道之行

那個胃泰散,畲族人的中藥、還是蠻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那個中藥胃泰散,效果可以的啊。每個月乙個療程。每個療程服7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易吃蘋果,不宜吃香蕉,梨等寒性水果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返流能吃什麼菜

4樓:斂淳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為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可以吃一些胃黏膜保護劑及抑酸藥,比如達喜等。 建議注意休息,忌辛辣、生冷飲食,規律的服用藥物,會有所好轉。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怎麼**

5樓:仍夕紅庚

患了淺表性胃炎,在中醫看來多是脾虛肝鬱的原因,出現胃痛也是肝氣不舒,脾失健運造成的,治宜健脾益氣,疏肝和胃。可吃人參健脾丸和柴胡舒肝散。

6樓:駒令於薇歌

胃鏡一般不會出錯,膽汁返流性胃炎,不是一天造成的。

三年胃脹、胃痛,肯定是慢性胃炎。

用中藥治乙個月多可以徹底好。

忌辣椒、生蒜、牛奶。其它適量。甜食少吃。

其它藥很難治好。

7樓:呼延拔苗祺

需先解決膽汁反流,因為膽汁反流引起胃粘膜屏障破壞,從而引起胃炎產生。最好去做胃鏡了解具體情況。

8樓:

一般有待觀察,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差,經常加班熬夜,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產生胃的不適,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加些紅糖,充分攪拌後趁熱喝下,產地灌南,開紫顏色小花,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膽汁返流飲食上應注意什麼?能吃什麼水果?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吃什麼藥好

9樓:時淩青揭靈

奧美拉唑加消炎藥就可以,這是痛的時候吃的

不痛的時候最好吃保和丸

中藥很管用的

10樓:牛煦關興業

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的症候:經常胃部飽脹,飯後加重,有胃痛,拒冷食,嘔吐、反酸、打嗝、燒心、噁心、便秘、無食慾、容易上火等,典型特徵是口苦、胸脅脹滿。

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比較容易常見,西醫上主要是幽門不緊,膽汁從膽囊經幽門反流到胃體,因此通過胃鏡可以檢視到胃液混有黃色液體,更甚者經食管反流到口中,因此容易感覺口苦。中醫認為,膽汁反流性胃炎主要**是肝火上炎,犯胃後隨胃氣上逆,直至口中苦味。

微生態調節劑奘靈水蘇糖是利用生物技術從植物中提取的功能性雙歧因子。能以40-103倍速度增殖雙歧桿菌,抑制有害菌增長,迅速改善人體微生態環境平衡,重構胃腸道自然的防禦屏障。對慢性腸炎,淺表性胃炎具有良好的功效!

11樓:用宕仲白風

這種病還是比較難纏的目前西藥解決的問題是緩解症狀但很難**

建議配合中草藥煎劑**效果可能會好些對疾病的預後也較好中成藥可以配合為胃復春、消炎利膽片吃飲食注意少食生冷、辛辣、油膩調暢情志對這個病也尤為重要

12樓:粘韻蘭芷容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為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可以吃一些胃黏膜保護劑及抑酸藥,比如達喜等。

建議注意休息,忌辛辣、生冷飲食,規律的服用藥物,會有所好轉。

13樓:寇華茅晶霞

人體**的血液迴圈加速,體表溫度公升高,並通過出汗進行排熱。哺乳很重要:哺乳可降低乳腺癌發病危險性。

哺乳期長,則危險性降低。病情描述(主要症狀、發病時間):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代替運動在月經期,你的骨骼會產生自我防禦反應,以防流出體外的血液「偷」走骨頭裡的鐵元素。

犯病時頭痛,眼花,胃裡有氣竄著難受,嘔吐,心情不好時症狀更明顯,非要睡一夜症狀才消失,發病有幾年了

曾經**情況和效果:防治措施:如果是月經不調導致了黑眼圈,那你就需要調理身體。

中藥西藥都吃過,效果都不明顯室內溫度長時間過低很容易出現腹痛和痛經等症狀。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在月經期,你的骨骼會產生自我防禦反應,以防流出體外的血液「偷」走骨頭裡的鐵元素。

**對於女性來說,如黑眼圈長期存在,可能是痛經或月經不調引起的。化驗、檢查結果:

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乳腺良性疾病:有人認為,乳腺小葉增生或纖維腺瘤可增加乳癌發生的危險性。

14樓:寇秉求瀅瀅

服用奧美拉唑、嗎丁林、阿莫西林、氫氧化鋁等藥物的**。

跪求慢性淺表性胃炎每天在飲食方面吃什麼東西最好,,比如,,,,,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吃養胃的食物如果梔子、砂仁、厚朴、麥芽等,也可以喝《千金方》丁香砂仁茶湯配合**,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徹清除脾胃濕熱,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腸粘膜,蕩滌胃腸濁氣,從而徹底**。

胃炎(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消化不良和胃出血都是胃病啊。沒必要消化不良也要去三甲之類的大醫院吧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當然要盡量去專科醫院,三甲之類的,效果 一般的當然選擇最方便的了你可以點選下圖諮詢專家。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治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屬胃腸功能紊亂,如果服用嗎丁啉之類的藥物效果不佳,可以採取針灸 選穴 中脘 天樞 雙 氣海 足三里和上巨虛等穴位,如果胃寒,可以配合溫和灸中脘和神闕。祝您早日 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它常和消化性潰瘍 淺表性或萎縮性胃炎等伴發,亦可單獨發生。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為淺...

什麼是慢性淺表性胃炎?淺表性胃炎與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區別

淺表性胃炎是最常見的慢性胃部炎症,是指炎症累及胃粘膜的淺層,但也可累及深層。淺表性胃炎可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炎性細胞浸潤僅限於胃粘膜的上1 3者為輕度,炎性細胞超過粘膜的1 3,但不超過全層的2 3者為中度 炎症細胞浸潤達全層者為重度。淺表性胃炎在胃鏡下的表現有 粘膜充血 水腫 呈花斑狀紅白相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