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永輝生活的生鮮新鮮嗎,永輝生活怎麼樣啊,可以買生鮮嗎?

時間 2022-07-21 23:00:10

1樓:來自雲龍湖白白嫩嫩的蜻蜓

我個人覺得永輝生活的生鮮還可以。怎麼說呢剛開出來的這家店它肯定是非常新鮮的,一樣東西日子久了沒有人買了那慢慢的就不會新鮮了。我們也不可以說絕對的新鮮也不可以否定它是不新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永輝生活的生鮮真的非常新鮮了,我每天都會去的。它不會大量囤貨,一般都是及時**的形式,所以是真的新鮮。

3樓:小妞妞魚

一般來說還是比較新鮮的。

永輝生活的生意還可以,所以,生鮮新鮮程度還是可以的。

永輝生活怎麼樣啊,可以買生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永輝生活的生鮮經營佔比是超過50%的,基本上你想要的生鮮裡面都可以找到,新鮮而且價效比高,推薦!

5樓:天啟降龍

永輝是全國連鎖的大型超市,是有生鮮賣的。生鮮是每天都是新鮮的,你也可以現場看看生鮮是否新鮮。

永輝生活買生鮮方便嗎?去菜市場怕被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是在永輝生活買生鮮的,每天都去。**有的時候比菜市場還實惠,逛起來還比菜市場舒服。一般買完生鮮,還想買一些生活用品也能直接搞定,很方便的。

永輝到家怎麼樣,速度快嗎?會不會不新鮮啊?

7樓:伏明煦

我挺喜歡永輝到家的,速度方面我也覺得已經很快了。拿我自己來說,昨天在永輝到家買了一些河鮮,準備眯一會,結果二十多分鐘,騎手就到家門口了,新鮮度也是真的沒話說。

8樓:彩虹遇雨

它既然打的生鮮的牌子,肯定會在生鮮新鮮時送達的,永輝到家也是一樣的。

永輝超市的蔬菜新鮮不,食品安全可靠嗎?

9樓:覃芙沃嬋

我是屬於平常在家自己做飯的那種,就是因為怕在外面吃蔬菜什麼的不乾淨,所以對自己買的蔬菜也是非常在意這一點,畢竟乙個人在北京北漂入要照顧好自己,因為離家近,永輝是我經常去的一家超市,這家的菜真的是sker新鮮,sker便宜,滿足我對食材的所有要求,讓我覺得吃得很安心,所有生鮮商品上都標註了**,從這點看,我覺得永輝對食品安全問題是很重視的。另外服務sker到位,收銀員每次結賬的時候都是笑容滿面,現在和她們都特別熟,也會經常把搞**活動的商品推薦給我,讓我一步到位,真的是讓身為北漂的我找到了家的感覺。

社群裡開了一家永輝生活,想了解一下大家對永輝生活的看法?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都是在老遠的生活市場裡買生鮮,後來小區外面開了一家永輝生活,就一直在永輝生活裡買食材。永輝生活每天都會提供各種高品質生鮮,特別是三文魚,肉質特別棒,還比我以前買的更實惠。除此之外,永輝生活雖然門店沒有那麼大,但物品齊全,生鮮蔬果、食用百貨樣樣俱全,很貼近我們這些消費者的生活。

永輝生活可以滿足生鮮日常需求嗎?

11樓:仝琛瑞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問題,我每天都會去永輝生活逛一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吧,不過感覺種類還是不夠多。

永輝生活到家是怎麼樣保證生鮮品質不會受到配送影響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問過乙個永輝生活到家的配送小哥,他說他們都是有秘訣的。首先要保證的就是送貨要迅速,不然時間長了就容易破壞食材的品質,特別是夏天溫度高容易變質。其次就是他們有專門的鎖鮮水箱儲存生鮮,能夠極大程度的維持食材的新鮮。

最後就是永輝生活到家有40余家衛星倉庫,備貨充足,並且衛星倉貼近於使用者的消費半徑,所以配送的生鮮依然能夠保持新鮮美味。

永祥記貔貅大家都說是騙人的是真的嗎

看看問題釋出時間,和下面這個回答時間就知道,當天發問,當天回,就是推銷這個百瑞堂,打擊競爭對手,貼吧發的到處都是,行為可恥 可以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轉運神獸,為五大神獸之首。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

大家覺得周筆暢的《天鵝》好聽嗎

周筆暢用她的實際行動證明了 超女不是只能翻唱。這首歌的風格是哥德式搖滾,神秘而大氣,很少有人能把這種風格唱得成功,周筆暢的首次嘗試在唱功上也不十分完美,正如她自己所說,在高音部分應該再磨鍊。但她能嘗試的勇氣值得所有超女學習,靠翻唱起家的超女都應該有責任向歌壇推出優秀的作品甚至引領新潮,不應該保守地只...

我的名字好聽嗎,大家覺得我的名字好聽嗎?

從 你叫啥?姓名是中華名文化的脈承之一,它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根基的社會人文標識。姓名是人們在社會中必不可少的符號與標識,它是人在社會人文交流必須的資訊表達 交流 傳播的一種工具 它還是人們在描敘自己的能量與另一個能量之間的延續氣場的一種載體。姓名就是名主的長輩為名主傳承的思想,也是別人對自己的邏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