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200道關於植樹節和環保的小問答題

時間 2021-10-27 18:34:10

1樓:爸爸託

上網找吧。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7804156.html

關於環保的一些小問題!緊急!!!

2樓:踏雪尋梅

1:植樹節是3月1號。

3:禁毒日6月26日。

4:無煙日5月31日。

5:環保日6月5日。

6:森林日3月21日。

7:臭氧層保護日9月16日。

8:環境保護****12369。

9: 環保標語:(1)同建綠色溫馨家園, 共享清澈碧水藍天。

(2) 治理環境汙染, 重現麗日藍天 。 (3)環境與生命共存, 環保與健康同在。

3樓:淡語_弦

1:植樹節是3月12號。

2:愛鳥周:每年的4月~5月初

3:禁毒日6月26日。

4:無煙日5月31日。

5:環保日6月5日。

6:森林日3月21日。

7:臭氧層保護日9月16日。

8:環境保護****12369。

提出關於植樹節的幾個問題,需要能簡單回答,急。

4樓:康康羊羊羊

我國規定的植樹節是每年的___________。 3月12日

1、綠化校園時樹種和草坪植物的選擇

(1)常見的具有環保作用的樹種主要有法國梧桐、海桐、女貞、槐樹等。

(2)常見的草坪植物有高羊茅、酢漿草、狗牙根等。高羊茅草坪和酢漿草草坪常用於觀賞,狗牙根草坪常用於球場等。

2、校園綠化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1)校園綠化設計要創造一個積極向上、生機勃勃、和諧美好的意境,能發揮校園綠化的教育作用。

(2)注意學校人門和教室周圍的綠化。

(3)應儘量減少地面裸露。

(4)道路兩旁可種植綠籬和行道樹,種植不同花期的花卉。

為保護我國森林資源,我國在 年正式頒佈了 。 1984;《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

下列被人們譽為中國的“綠色萬里長城”,位居世界四大生態工程之最的是( d )

a.羅斯福大草原工程 b.斯大林改造大自然計劃

c.“綠色壩建設” d.“三北”防護林工程

5樓:溢友未盡

植樹節是哪天?(公曆3月12)。 植樹節是為了紀念誰?(孫中山)。 植樹有什麼意義? (保護森林,保護環境,綠化地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植樹節在幾月幾日

植樹節在哪年被設立的

植樹節設立的背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小明為何要在植樹節種樹?

植樹節知識競答題

我的家鄉作文200關於東北怎麼寫

武夷山大道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 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 噴泉,水柱會隨著 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

我想養殖200窩馬蜂需要多少資金15000夠不

光嶼幀言 養殖馬蜂的成本較低,養殖200窩馬蜂,15000元是可以維持初期的運作的,主要需要的投入資金的地方包括場地出租費用 基礎裝置 馬蜂的管理人員的勞務費等等,具體的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1 主要飼養裝置有蜂籠 蜂棚和蜂箱,造價也不高,平均每個不超過30元。蜂籠用木製或用鐵紗網製成,體積約為0...

我要存400000萬一天存200需要幾年可以達到目的

1全部一天存200元一年360天那麼拿360x200二72000再拿400000 72000約等於5.5那麼大概需要5年半的時間才可以達到目的 基本上不太可能達到目的的,正常人的命,一般不會超過100歲。你這個恐怕要5萬年左右。存200元太少了。盡量多存點。當然了也許,以後經濟膨脹,400000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