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同時得了犬瘟熱和細小該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1-09 1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狗也是得過細小快一星期了,我每天在家給它喝葡萄糖,還有打單轉殖抗體跟血清,早晚各一次,用一次性針在狗狗背上脖子那地方抓肉多的地方注射。 是皮下注射。 前三天不能進食物,但是要記得給它喝葡萄糖。

因為要補充營養。等三天後給它喂點清淡的食物,千萬不能有油哦,我家狗就是這樣喂的。〈我的藥物全是寵物市場買的,犬細小單轉殖抗體是20元/瓶,我買的是好一點的。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高免血清是50元/盒,一盒10瓶。注意:這兩個乙個是抗病毒的,乙個殺病毒的.

上面都有說明,用多少的量。我家的是小狗,一次各用半瓶,一天兩次早晚。還有,我還買了消炎的藥叫《犬貓倍福康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液》,也是用一次性針皮下注射。

我不是醫生,這些我也是慢慢試著扎的。〉一般細小好轉是3-5天,挺過這幾天基本就就沒什麼事了.

還有,我買了體溫計,早晚各測一次,測法是把體溫計插進狗狗排便便的地方,記住外面綁跟繩子,以免全塞進去,兩到三分鐘就可以看結果了.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5-38.

7度. 我家狗第一天是發燒40度,第2天39度,第3天就38.7度,已經正常了.

一定要量體溫,體溫正常就好了,反覆就說明不好.

我家的狗現在大便也正常了,體溫也正常了,胃口現在變的很好,又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病徹底好了再繼續給它注射細小疫苗。我是在寵物市場買的。寵物醫院太黑了`!

2樓:1987肖麗

有以下幾點

1每天給它喝葡萄糖,還有打單轉殖抗體跟血清,早晚各一次。

2用一次性針在狗狗背上脖子那地方抓肉多的地方注射 是皮下注射。

3 前三天不能進食物,但是要記得給它喝葡萄糖。

4因為要補充營養。等三天後給它喂點清淡的食物。

3樓:aa飄落的櫻花

我家的現在就是這樣的

4樓:柯基寶寶的幸福

你**號碼多少,我家狗狗也得了,我打**給你問的清楚些

狗狗細小和犬瘟熱

狗狗同時得了犬瘟熱和細小該如何**?

5樓:1987肖麗

有以下幾點

1每天給它喝葡萄糖,還有打單轉殖抗體跟血清,早晚各一次。

2用一次性針在狗狗背上脖子那地方抓肉多的地方注射 是皮下注射。

3 前三天不能進食物,但是要記得給它喝葡萄糖。

4因為要補充營養。等三天後給它喂點清淡的食物。

急!狗狗得了犬瘟和細小怎麼辦啊?

6樓:清雲鎮光

你的狗如果一直沒拉血的話,那就不是細小病毒,因為細小都要有拉血的過程,都要經過3-5天血才能排淨,也就是說你的狗開始就是犬溫熱,拉,吐犬溫熱腸道型的症狀,還分為呼吸道型和神經型,你的狗可能已經到了神經型(抽搐),也就是說,**率極低,如果你還想救他,看看能否感動上天,願為你祈禱,建議你以後選個好點的醫院,因為現在的黑心醫院為的是賺錢,經常把化驗結果掉包..以後注意了

狗狗同時得了犬瘟和細小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怎麼辦

小寵胡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

狗狗得了細小主要用什麼藥物啊,狗狗得了細小吃什麼藥

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抗體。目前以單轉殖高免血清為理想血清,用量須遵醫囑。對症 但是最重要的是趕快去醫院。3.細小病毒是無囊膜等軸對稱的dna病毒。狗,特別是幼犬極易感染,主要通過直接和間接的接觸感染,如病狗的糞 尿 嘔吐物和唾液,被病毒汙染的食物 墊草等都可傳播病毒。4.細小病毒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兩種...

狗狗是不是得了細小,怎麼看狗狗 是否得了細小??

歆檸檬 狗狗,是不是得了細小建議你送到寵物醫院檢查之後才能確定,目前能看到的就是狗狗肯定生病了。 如果你覺得狗狗是得細小了,可以領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矯兔兔 呵呵,很有可能啊。一定要看醫生啊!不要大意啊!怎麼看狗狗 是否得了細小? 細小靠判斷沒用,要可靠的測試才能夠確認的。如果剛剛買來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