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10大奸臣是哪些,中國古代十大奸臣是哪十個?

時間 2022-01-09 16:15:11

1樓:

1.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趙高(秦朝)

2.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董卓(漢朝)

3.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黃皓(三國)

4.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阮佃夫(南北朝)

5.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楊素(隋朝)

6.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李林甫(唐朝)

7.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秦檜(宋朝)

8.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哈麻(元朝)

9.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魏忠賢(明朝)

10.中國歷代十大奸臣之和珅(清朝)

2樓: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慶父,趙高,梁冀,董卓,來俊臣,李林甫,秦檜,嚴嵩,魏忠賢,和珅。

3樓:手機使用者

慶父,趙高,梁冀,董卓,來俊臣,李林甫,秦檜,嚴嵩,魏忠賢,和珅。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斯,趙高,魏忠賢,李儒,董卓,郭汜,來俊臣,和珅,嚴嵩,秦檜,安祿山,史思明

中國古代十大奸臣是哪十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周所周知的和紳算乙個,害死岳飛的秦繪算乙個,當年的曹操算乙個,高俅/楊戩/蔡京/童貫是宋代四大奸。潘仁美 ,元世凱,張浚。

6樓:八節天照

我認為是商朝助紂為虐的申公豹、東漢跋扈將軍粱翼、賊王董卓、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曹操、簒空魏朝老奸巨滑的司馬懿、唐朝逼反安祿山只為斂財的楊輔國、北宋巨奸的童貫,蔡京、南宋民族敗類秦檜、大明權傾一時的嚴嵩、以及大清的和珅和大人。 例如朱溫,吳三桂,安祿山,魏忠賢那些叛變稱帝或是宦官的人不能列在奸臣裡。

7樓:鄭紅兵

呂不韋、董卓、司馬昭、侯景、李林脯、安祿山、蔡京、秦檜、嚴嵩、吳三桂

8樓:十九重路人甲

慶夫 趙高 梁翼 董卓 來俊臣 李林浦 秦檜 嚴嵩 魏忠賢 和珅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有哪些?

9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畫#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 古代奸臣有哪些

10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畫#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都是誰

11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畫#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戰爭,中國古代歷史上的著名戰役有哪些?

汲溫道綾 你在問天上有多少顆星星 人類的歷史就是戰爭 修養 進步 再次戰爭的歷史 著名戰爭不計其數 中國古代歷史上的著名戰役有哪些? 牙牙的弟弟 有柏舉之戰 長平 之戰 鉅鹿之戰 淝水之戰 薩爾滸戰役等。1 柏舉之戰 柏舉之戰是公元前506年 周敬王十四年 由吳王闔閭率領的3萬吳 隊深入楚國,在柏舉...

中國歷史上第一奸臣是誰,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奸臣是誰

排名第一的應該非諸葛亮莫屬,無出其右 汪精衛排第二,沒人排第一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奸臣是誰?是慶父。慶父 西元前660年 姬姓,名慶父,又稱仲慶父或孟氏。春秋時魯桓公 姬允 之子,魯莊公庶兄。三桓之一 孟孫氏之祖,死後諡號曰 共仲 他是春秋時期魯國的上卿。莊公去世,他派人先後殺死繼位的子般和閔公,製造...

中國古代歷史上姓上官的名人有哪些?

上官名人,漢有上官桀 上官皇后,唐有才女上官婉兒,宋有龍圖閣待制上官均 禮部尚書上官鼎等。中國古代歷史上有哪些姓上官的名人?上官名人,漢有上官桀 上官皇后,唐有上官儀,才女上官婉兒,宋有龍圖閣待制上官均 禮部尚書上官鼎等。上官儀 唐朝宰相 詩人,其詩被稱為 上官體 上官婉兒 上官儀之孫女,著名才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