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腎功能不全如何治療,糖尿病腎病引起的腎功能不全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15:00:08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糖尿病腎病是常見的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腎病的**主要是延緩腎功能的損害,飲食上應當注意:食鹽攝入應有限制,適當限制蛋白質的攝入,攝入充足維生素、微量元素可對腎臟起保護作用。

當然最重要的是對血糖的控制,易食雜糧,低脂肪攝入,適當運動。糖尿病腎病容易合併高血壓,降壓藥物最好應用acei類,能夠延緩尿蛋白的發展。調整好血糖,從飲食注意,平時應用對腎臟損傷輕的藥物,相信您的病情一定能夠得到緩解。

2樓:謝晉宇

建議:您好,糖尿病腎病是各種腎病中**難度最大的,高血壓,血肌酐公升高,病情發展快,預後差,糖尿病腎病肌酐400多臨床就進入尿毒症期了,您現在肌酐312,是比較高了,病情進一步發展,會導致終末期腎衰竭。

**上建議採用自然免疫平衡**,胰島素控制血糖,對症**,同時以中醫中藥為主**,調整臟腑功能,活血化瘀,排除肌酐等在體內積蓄的毒素。促進受損固有細胞修復,延緩病情發展,不斷恢復腎功能

3樓:北京聯科醫院

糖尿病腎病是各種腎病中**難度最大的,高血壓,血肌酐公升高,病情發展快,預後差,糖尿病腎病肌酐400多臨床就進入尿毒症期了,您現在肌酐312,是比較高了,病情進一步發展,會導致終末期腎衰竭。

**上建議採用自然免疫平衡**,胰島素控制血糖,對症**,同時以中醫中藥為主**,調整臟腑功能,活血化瘀,排除肌酐等在體內積蓄的毒素。促進受損固有細胞修復,延緩病情發展,不斷恢復腎功能

糖尿病腎病引起的腎功能不全怎麼辦?

4樓:中美醫院趙醫生

您好,不知道您具體檢查結果如何?肌酐多少?

糖尿病腎病是各種腎病中**難度最大的,大量蛋白尿,血肌酐公升高的患者病情發展快,預後差。您現在已經腎功能不全,糖尿病腎病肌酐400多就相當於其他腎病肌酐700多,臨床就達到尿毒症階段了。

您的具體情況如何,以便為您分析。

5樓:南寧居士

糖尿病引起腎功能不全,我可以提供**幫助。

6樓:巧文昂

希望你說的具體些,只有把情況說的詳細些才能給你具體的建議和方法。

腎功能不全的糖尿**應吃什麼降糖藥

7樓:

近些年來,對糖尿病的藥物**,不論早期晚期,普遍提倡應用胰島素,其主要目的是減輕胰島負擔,使胰島得到休息、恢復,延緩病程進展、利於後面**等等。但在現實中,由於許多客觀原因(包括不能耐受胰島素不良反應者),在許多地域的口服用藥仍佔主要地位。

至於腎功能不全的糖尿病患者,只要不是嚴重損害,一些口服藥還是可以選擇使用的。如:

1.格列喹酮 商品名有克羅龍、糖適平、捷適、普怡、卡瑞林。

2.阿卡波糖 商品名有拜糖蘋,卡博平等。

3.瑞格列奈 商品名有孚來迪、 諾和龍等。——我覺得這個較好,尤其是進口的(有報道進口的可用於腎損害的各階段)。

4.噻唑烷二酮類 如羅格列酮、吡格列酮。羅格列酮商品名有安糖健、文迪雅、梵帝雅等。吡格列酮商品名有艾汀、瑞彤、卡司平、艾可拓、貝唐寧等。

這幾種藥物雖然對腎功能影響極小,但也有各自的不良反應,尤其是羅格列酮,由於它增加心臟病風險,許多國家限制使用。嚴重腎功能不全的,仍應禁用,改用胰島素,實在要用的話,必須在醫生的嚴密監護下才行。

藥物尚可因人而異,進入人體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效果、不良反應,許多時候是不可預知的。你所說的這個患者,應在專科醫生或理論經驗豐富的醫生觀察及指導下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不全不能再用降糖藥了,該啟用胰島素了。

9樓:幹點農活

腎功能能資料?可以不用胰島素。

糖尿病的腎功能不全應如何注意飲食?

10樓:

控制蛋白質的攝入量,具體的方法你要去醫院,接受醫生的建議,自己不能亂吃藥,尤其是中藥,很多對腎功能都是有損害的,該透析的時候就要透析.

腎功能不全能**嗎?

1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功能不全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腎小球嚴重破壞,使身體在排洩代謝廢物和調節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等方面出現紊亂的臨床綜合症後群. 意見建議: 慢性腎功能不全 **:

慢性腎功能不全是各種進展性腎病的最終結局,因此導致慢性腎功能不全發生的**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慢性腎小球腎炎類:如iga腎病,膜增殖性腎小球腎炎;局灶節段性硬化性腎小球腎炎和繫膜增殖性腎小球腎炎等.

2,代謝異常所致的腎臟損害,如糖尿病腎病,痛風性腎病及澱粉樣變性腎病等; 3,血管性腎病變,如高血壓病,腎血管性高血壓,腎小動脈硬化症等; 4,遺傳性腎病,如多囊腎,alport症候群等; 5,感染性腎病,如慢性腎盂腎炎,腎結核等; 6,全身系統性疾病,如狼瘡性腎炎,血管炎腎臟損害,多發性骨髓瘤等; 7,中毒性腎病,如鎮痛劑性腎病,重金屬中毒性腎病等; 8,梗阻性腎病,如輸尿管梗阻;反流性腎病,尿路結石等等. 生活護理: 慢性腎功能不全病人首先要加強自我保健,鍛鍊身體,增強抗病能力,及時**上呼吸道感染,清除感染灶,**原發病,糖尿病,系統性紅斑狼瘡,高血壓等,也要防止藥物對腎臟的損害.

慢性腎功能不全病人首先要加強自我保健,鍛鍊身體,增強抗病能力,及時**上呼吸道感染,清除感染灶,**原發病,糖尿病,系統性紅斑狼瘡,高血壓等,也要防止藥物對腎臟的損害. 要注意觀察身體的某些變化:如水腫,高血壓,發熱,乏力,

12樓:侯悟可女

腎功能不全能**嗎患有腎臟病的人,十分關心自己的腎臟受損害的程度,希望進行腎功能測定。化驗結果出來了,又惶恐不安,帶著許多疑問找大夫諮詢。有位病人患了腎炎,腎功能僅是輕度受損害,由於**得不耐煩了,便要求換腎。

另有位病人,得了腎炎多年,現在腎功能極差,由於怕麻煩,拒不接受透析和腎移植。還有位病人是位老幹部,發現糖尿病腎病多年了,而且還有高血壓,但自己認為感覺良好,工作又忙,身負重任,便顧不上治病了。腎臟對於我們有多重要,相信即使我不說大家也能體會的到。

現在滿大街的人都在追去要養腎、補腎,可見現代生活對於我們的傷害有多大。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去預防腎病的發生呢?來孔教授這裡會幫你解答所有的難題的,孔教授**慢性腎衰竭    運用本院口服特效治腎良藥"孔氏慢性腎衰**湯",本品為純中藥製劑,內含多種生物活性物質,能修復腎小球濾膜,雙向調節機體陰陽平衡,增強機體免疫能力,改善腎血流量,修復腎單位,恢復腎臟生理功能。

該藥配方精當,以益腎祛濁為主,兼以健脾益氣,活血化瘀、解毒利水。  一方面改善了腎臟血液流量,促進了血液從腎小球膜中通過,消除水腫、蛋白尿、血尿等,同時又化解了血液瘀積引起的血壓公升高等;另一方面,腎血流量的增加又給被破壞的濾膜的修復提供了所需的血氧及營養,為腎功能的修復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因而能迅速消除水腫,尿蛋白。

對腎功能衰竭患者可使肌酐,尿素氮逐漸下降,減少透析次數,最終換掉透析,恢復腎功能。延長患腎衰竭的生命

13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功能不全,分為急性心功能不全和慢性腎功能不全。急性腎功能不全,如果發現及時**及時得到有效**,腎功能可以恢復正常。慢性腎功能不全,多見於各種原發性繼發性腎小球疾病,腎血管,腎間質性疾病。

慢性腎功能不全為慢性遷延性疾病。一般很難逆轉。

14樓:

目前腎功能不全傳統的**方法有很多,但這些方法只能暫時的控制症狀,很難**,因為傳統**只能從表面入手,但真正的幫助患者走向**則需要從修復受損腎臟入手。現在有一種成熟的**,能夠從根本上修復受損的腎臟細胞,從而改善腎功能不全患者生活質量,擺脫中藥、激素,而且最大程度降低**費用。

糖尿病引起的腎病怎麼怎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修復是不可能了 只能說怎麼樣減輕腎的負擔 我父親是糖尿病患者 十幾年的糖尿病了 一般這麼久的病 最後都會出現腎病 不清楚 你是幾期一般 12345期 我父親現在是5期已經開始透析了 肌肝達到400以上就可以透了 他只是代替了腎的功能 每次透完他會舒服很多 另外血壓也要控制好 一些藥不能再吃的 比如去痛片之類的藥 那現在對你患者來講就是毒藥

保護腎臟的方法 就是控制一些食物的攝入量 一般書店有書 都會有食物含量 身體毒素多了 肌肝就高 雖然有些地方可以降低肌肝 但是不代表腎功能恢復 雖然我的答案你可能接受不了 但是這是發生在我身邊人的事情 具體的事項很抱歉不能給你明確的回答 如果您現在病情輕 那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嘴 你一定要有個好的心態去面對 心態最重要

16樓:之ai一生

腎功能不全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腎小球嚴重破壞,使身體在排洩代謝廢物和調節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等方面出現紊亂的臨床綜合症後群。主要是肌酐的公升高由於腎臟固有細胞受損,腎臟發生纖維化,具有濾過功能正常腎單位被纖維組織所代替,失去排毒功能,使毒素在體內堆積不能排出體外造成的.患者現在應該積極綜合系統**,在**上不應去對症的針對肌酐的指標來降,那樣只是控制疾病的表症。

腎臟的病理損傷依然存在,因此現在**的關鍵就是要積極的阻斷和修復腎臟受損的固有細胞.保護殘存腎單位,阻斷腎臟纖維化進展,逐步恢復腎功能.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需要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飲食,忌食辛辣、發性食物.

不知道患者的詳細檢查結果如何?身體有什麼不適症狀?建議提交詳細的病例資料,以便針對性的指導.

具體的您也可以與我直接**聯絡.

17樓:咪咪貓

朋友 你看你的問題多矛盾啊,想知道怎麼**就要知道用什麼藥,可是你還說做廣告的,賣藥的不要回答,那怎麼告訴你用什麼藥能修復和保護健存腎單位呢?是不是矛盾,那你就去搜 吉林敖東尿毒靈事業部諮詢中心** 去看看那些病例吧,看看是怎麼**的。自然就找到答案了。

腎功能不全該怎麼**啊,是不是治不好了呢?

1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慢功不全主要是延緩病情發展,減少併發症,一般是不能**的。平時低鹽飲食,適量運動,提吃些益氣補腎的藥物,如果病情嚴重的話,可去醫院進行檢查,有可能的話換腎**。

19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功能不全有急性和慢性,引起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原發性的,或者繼發於一些糖尿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等等。80%的說法是醫生給你說的嗎。意見建議:

衡量腎病到什麼階段了,我們主要根據肌酐值和病人的症狀,大體的**有血液透析,藥物透析,補鈣等等,具體的也要看病人的肌酐和症狀。右腎有多發結石,左腎不一定會有。目前我們中醫**腎病有很大的效果。

20樓:腎病醫師劉金柱

可以臨床治好。這個不要擔心,但是具體的**還要看病情的好壞了。建議你及時的**。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如何治療?糖尿病足部潰爛的傷口如何處理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會幹的不為這窗簾清潔工作然後再用生理鹽水紗布換藥包紮,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藥物來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加重,室內空氣環境通風,避免過於乾燥或者是潮濕。在平時生活中每天用溫水清潔 積極的做些運動能夠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1 區域性和整體結合。無論腳的區域性傷口多麼嚴重,也不要被它...

治療糖尿病的藥品,治療糖尿病藥物分類 作用機制及代表藥

悟堅靖天藍 糖尿病的症狀一般表現為多食多飲和多尿。如果出現以上症狀你去查一查,或許你的血糖已經達到糖尿病的標準了。這時用 糖足麻痛康 來預防併發症是最有效的方法,能及時疏通血管,調節新陳代謝,及時控制病情。糖尿病早期症狀自查 一 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 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

關於糖尿病 什麼是糖尿病

是有報道現在可以通過手術移植胰島,從而從根本上 糖尿病,但是成功率極低,聽說美國也才成功了兩例。所以風險是很大的,你沒必要冒這麼大風險。堅持吃降糖藥和降脂藥以及降壓藥 如果血壓高的話,糖尿病患者血壓應該小於130 85mmhg 積極控制血糖血脂血壓,醫學是進步的,肯定會有更好的藥物問世。現在好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