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得了糖尿病吃什麼藥可以治療

時間 2021-09-02 21:0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在京津地區的藥房有,不過我是再網上買的,我媽媽也有在吃。這些年吃了太多西藥了,特別是像我媽媽這種2型糖尿,終生吃藥,***比較大了。應該是沒有***的,現在就一直吃著控制血糖。

還有你說的洗胰清糖素就是微洛康的降糖膠囊了,這個是他們特有的成分,不叫洗胰清糖素的。祝你爸爸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患者的血糖是多高呢,患病有多長是時間了,主要是看患者是什麼型別的糖尿病了,** 糖尿病的藥有很多,用藥要注意,患者在飲食上也要控制,飲食要清淡一些,油膩的食物不要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天分三餐吃二甲雙胍0.5mg*3

4樓:典石

建議請勿隨意吃藥,去醫院診斷清楚糖尿病屬於幾型,檢測血糖的高低,及測定胰島細胞功能在採取綜合**。

糖尿病應該吃什麼藥最有效?糖尿病吃什麼藥好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糖尿病,如果是一型,即胰島素依賴型就必須注射胰島素。如果是二型,即非胰島素依賴型,就可以用口服藥。口服藥型別。一 分類。第一類 上個世紀20年代問世的磺脲類。代表產品 優降糖。機理 促進胰島 細胞大量分泌胰島素。特點 單一降糖,易發生藥物繼發性失效。不良反應 易致低血糖,長期使用易發...

糖尿病該吃什麼呢,糖尿病可以吃什麼?

1 糖尿病患者的主食一般以公尺 面為主,但是,粗雜糧,如燕麥 麥片 玉公尺麵等,有較多的無機鹽 維生素,又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具有減低血糖作用,對控制血糖有利。2 糖尿病患者的蛋白質 大豆及其豆製品為好,一方面,其所含蛋白質量多質好 另一方面,其不含膽固醇,具有降脂作用,故可代替部分動物性食品,如...

吃什麼避免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糖尿病,吃什麼比較好?

可降糖的五穀雜糧 蕎麥 降糖降壓降血脂 燕麥 降低人體對月夷島素的需求,預防併發症玉公尺 降糖 薏公尺 防治併發症 黑公尺 預防及緩解併發症 黃豆 降低血糖 尿糖 黑豆 調整血糖代謝 綠豆 輔助 糖尿病及肥胖症 豇豆 促進胰島素分泌,加強糖代謝 第二節 可降糖的蔬菜 辣椒 明顯降低血糖 南瓜 減慢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