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得了糖尿病的人可以吃水果嗎?吃什麼水果好

時間 2022-01-25 17:45:32

1樓:猴囪裝

你好,金奈瑪提示 每百克食品量在10克以下的有青梅,西瓜,甜瓜,椰子乳,橙,檸檬,葡萄,桃,李,杏,枇杷,菠蘿,士多啤梨,甘蔗,椰子,櫻桃,橄欖等,糖尿病人 可以選用.含糖量在11-20克的水果有香 蕉,石榴,柚,橘,蘋果,梨,荔枝,芒果 等,就得小心選用;超過20克的有棗,紅果,特別是乾棗,蜜棗,柿餅,葡萄乾,杏乾,桂圓等,其含糖量甚高,則禁忌食用. 意見建議: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生活護理: 不少蔬菜可作為水果/零食食用,如西紅柿,黃瓜,菜瓜等.

每百克食品糖含量在5克以下,又富含維生素,完全可以代替水果,適合糖尿病人食用.

水果含糖量高,糖尿病能吃水果嗎?吃什麼水果好?

在前兩年的情況下,網際網路上廣為流傳那樣一種叫法,那便是得了糖尿病患者以後也不可以再吃水果了,可是伴隨著近些年科技進步的持續發展趨勢,大家也早已了解這類叫法,徹底便是沒有一切科學論證的謠傳,由於糖尿病患者朋友們必須轉化成指數值較低的水果吃,而且可以操縱好使用量的話,那便是徹底沒有問題的,很好的朋友們...

大量吃水果會得糖尿病嗎,一天最多吃多少水果?過量會得糖尿病嗎?

水果含糖高且易吸收,因此長期大量食入水果可促發糖尿病的發生。不會的,糖尿病是遺傳性疾病,不是因為吃了過多的水果致病的。一般人大量吃水果不一定能得糖尿病,大部分水果含糖高,正常情況下胰島有強大的功能,能夠分泌很多的胰島素來對抗攝入的糖,只要胰島功能是正常的,那麼是不會導致糖尿病的。當然同時也要注意乙個...

兔子可以吃什麼水果,兔子可以吃水果嗎

你粉底沒我的厚 兔子可以吃很多的水果,比如香蕉 蘋果或者橘子等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由於這些水果裡面有很多的水分,不能給兔子吃太多,否則很容易發生腹瀉的現象。並且主人可以把水果放在太陽下面進行暴晒,也能選擇放進烤箱裡面把水分烘乾,效果會更好一點。通過餵養兔子吃水果乾的方式,不僅可以補充身體內所需要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