鬃獅蜥得了腸炎應該如何治療?排酸帶有水和血

時間 2022-07-15 23:00:11

1樓:鬃獅蜥之家

**鬃獅蜥腸炎用土黴素和慶大黴素,這個時候不能強喂活食,這個時候的鬃獅蜥蜴腸胃很弱,千萬不能強喂,飼養鬃獅蜥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到鬃獅蜥之家去看飼養鬃獅蜥或者找富榮。

蜥蜴如何排酸

2樓:

方式需要很長的時間去讓它有條件反映 辦法就是 定時間的給你的蜥蜴每天堅持泡水泡上半小時以上 它自己就會排便 排酸了 你可以試一下

鬃獅蜥的肺炎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著涼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

給環境加溫,保持環境乾燥和通風。然後**一些新增了電解質的水吧。通風很重要。否則感冒很容易轉成肺炎。

如果看到口腔,鼻孔有大量粘液,並起泡,呼吸有很粗的聲音,大量飲水,並且總是抬著頭呆著,晝夜不停的話就很有可能是肺炎了。

肺炎以上幾步也是必要的。

輕微的話在水中可用藥物,一般是頭孢注射液或者土黴素粉末。

具體用量要按照蜥蜴的大小進行合理調配。最重要的一點,用藥要持續,要到症狀消失後逐漸減少用量,1-2週才可完全停藥。

嚴重的話建議就找個寵物醫院打針吧。

鬃獅蜥背上長了黃色的包,越來越大,這是什麼問題?怎麼**呢,目前吃喝拉都正常

4樓:fl方霖

先用生理鹽水給她消一下毒。將它挑破把裡面的膿水擠出來。再擦一點金黴素眼膏。看會不會好一點

5樓:謎哥說事

這個**有賣的,當寵物養嗎

6樓:鬃獅蜥之家

有可能不是包,有可能只是身上的異物

鬃獅蜥拉血怎麼回事

7樓:

這個當然不能馬上斷定是怎麼了 快去寵物醫院

請問如何治療結腸炎,如何治療結腸炎

得了結腸炎,盡快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與服用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合理飲食規律作息,不能勞累。情緒緊張,壓力過大也會誘發結腸炎。如何 結腸炎?結腸炎早期的症狀多表現為腹痛和腹瀉最為常見,腹痛位於左下腹,隱痛 絞痛,便後緩解。腹瀉以粘液膿血便最常見,每日數次至10次不等,常伴裡急後重。尚有噁心 嘔吐 食慾不...

如何治療慢性結腸炎,如何治療慢性結腸炎

什麼是慢性結腸炎 提起慢性結腸炎人們就會想到腹痛 腹瀉或便秘等臨床症狀,事實上慢性結腸炎還必須具備腸鏡下黏膜充血 水腫的表現,現在在國內有許多醫院纖維結腸鏡檢查報告中,提示為 慢性結腸炎 的比例比較高。由於其 尚不清楚,又稱為 慢性非特異性結腸炎 慢性結腸炎與潰瘍性結腸炎的區別 與轉殖病和潰瘍性結腸...

如何治療直腸炎?腸炎頭暈

澹臺時芳項寅 鬱悶,腸炎該怎麼辦呢?腸炎的 一定要選對藥物,否則很容易出現 老腸炎年年治 的情況。根據祖傳秘方製成的 腸炎 888 從根本上調理腸胃,治腸炎見效快,療效徹底,後不 輕輕鬆鬆告別 老腸炎年年治 的怪圈。直腸炎是什麼症狀?直腸炎的症狀有以下幾點 排便異常 多數患者有便秘 腹瀉或便秘腹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