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聖職哪個厲害

時間 2022-07-15 2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比較吃裝備和高強,投入不大回報不大,而且手搓的藍拳會按壞你的鍵盤的,技術要求比較高。藍拳有各種順暢的打擊感,但是難玩一點。平民的話刷異界的套裝還是不錯的。

驅魔的話法驅各種壓制,刷圖的力驅已經很少見的貌似。法驅還不錯(當然裝備要好點),各種符刷圖還算安逸,輸出還算平常,這個我沒怎麼玩過,不發表更多意見了。

復仇的話輸出還不錯,各種連招什麼的也還順暢的,抓取技能的打擊感十足,而且裝備要求沒藍拳高,但是這不是說不要好裝備了。復仇天生的暗屬性,現在暗強算便宜的,堆起來也不貴。不足的是,明明是個重甲職業,血少的可憐,按惡魔之力的時候常常多按而跳起來影響連招。

我主要玩的是奶爸,真心不錯的,不過你不喜歡就算了,按照上面的解釋選擇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藍靈貓考驗技術!技術不好切勿玩,我手殘連了個藍貓,天維之後就玩不下去,到了後期霸體怪多!打不動,藍靈貓攻擊力也不咋地,pk要很長的一套連才能讓對方掉1/3血

2.驅魔 分為力驅與法驅。法驅稍微費錢,刷圖得像鬼泣一樣放陣。啥朱雀白虎。(建議平民或以上的人玩),力驅比較適合貧民和平民。而且技能霸氣啊!

3.復仇者沒玩過,超冷門職業!lz想非主流殺馬特就玩他!!!

3樓:

哈哈你絕不轉的聖騎是現在最牛逼的。為什麼不轉聖騎呢?覺得只會加血還是怎麼的?

4樓:zhang王小華

其他三個。法驅稍微好一點,但是要學會萎縮,慢慢磨,其他的就很難了,力驅現在不行了

5樓:

藍拳傷害提了,但單體技讓人很不爽,法驅還不錯,技能少一點,力驅已經不行了,復仇傷害太低不推薦

6樓:路飛灬霸王氣

那就是驅魔 後期傷害不錯 裝備也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轉聖騎,聖騎才是主流,刷圖也厲害

地下城與勇士中哪個職業最厲害,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最厲害

技術好的話都厲害多創幾個角色試下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更厲害的玩家!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長,又有自己的短處!個人覺得百花刷圖 pk都不錯!總體來說,如果你用同等的水平操作,狂戰比其他角色有優勢,其實,這個要看你個人操作 角色都是平衡的 pk就漫遊槍手動作好看,當然是機器戰神啊 但是dnf是 沒有最...

DNF聖職者就職建議,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轉職?

我推薦你 藍拳聖使,風一般的拳師,聖職者中的格鬥家。他們毅然放棄了聖光之力的修煉,轉而加強體魄與格鬥技巧的鍛鍊,運用著拳擊手們最常用的戰法。快速的前閃,後閃,以及颶風拳術往往令面對他們的對手防不勝防。幻影化身 本體攻擊一次分身各攻擊一次如 以退為進的 破碎之錘 前閃快速接近後充滿變數的 直拳,翔拳,...

地下城與勇士中哪個角色最厲害啊,地下城與勇士裡面的角色有很多,其中的哪個角色強度最高?

林驪萍石暮 槍是國服最受歡迎的職業了,瀟灑 有神韻。首先,你選擇了神槍手,說明你是智慧的o o.槍炮師 身後揹著一杆大槍 現在高階玩家都比較喜歡槍炮師,攻擊力強,刷圖很快,組隊最受歡迎,48級覺醒後技能是最酷的。漫遊槍手 嘴裡叼著一個菸頭 漫遊槍手無疑是最受人尊敬的職業,pk時對操作要求比較高,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