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來香港買東西的朋友請進

時間 2022-07-15 2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是一定會買的。

我每次去都會去中環逛,如果gucci,fendi,coach之類的品牌打折的話,也會買一些。因為內地很少。

還有香港的名牌墨鏡很便宜,有時候也會去買。

前幾天我剛從香港回來,我發現好多內地人都買了好多奶粉,也可能也是個大商機喔!

再就是電子產品吧,不過操作起來可能麻煩些,開**不是很好賣。

最後就是建議進購一些不是很貴但是很潮的衣服!衣服是大家的最愛~因為覺得香港人好多都穿的很有型啊~不用很貴,但是要很潮!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2樓:笨笨的天線寶寶

呵呵 這個問題就不好說了 都有大眾化 買什麼都有 你要在網上賣給我們大陸的同胞 首先就要考慮** 如果**沒有明細的優勢是不會有人去給你買的 還有就是你的產品 如果你的產品很普通也沒有人會去買 因為買了你的產品還要從香港過來 很麻煩的

我頂,就不要刪了,我也學習學習

3樓:人多是非多

化妝品市場已經很飽和了。

但是嬰兒用品在內地還算個新興市場,說實話,母嬰的一些產品,產品有特色,安全,益智,人性,前景光明。

**和去**商那裡自己賣,就要看你自己預期投入等等了。

4樓:慧心時尚

只要**有優勢,什麼產品都會做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香港肯定首選化妝品啦

你多去龍城提點貨來賣吧 我來捧場

有男朋友的女孩還經常買東西送我是啥意思

快樂專家 一塊就男朋友的女孩還經常買東西送給你。有時候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就是他把你當做朋友,他覺得和你交朋友。還是挺不錯的,他能夠給你在你這裡一是活的開心,或者是能夠從你這裡學到東西,或者那我從你這裡能夠幫助他,所以他就會買東西送給你。第二個就是這個女孩子有可能她內心深處也比較喜歡你。所以他覺得買一...

香港本地人和去過香港的朋友都請進

事實上海洋公園比迪士尼更大更好玩。香港主要的旅遊景點有維多利亞海港 金紫荊廣場 大嶼山青銅大佛 太平山頂 海洋公園 迪士尼樂園。大嶼山需要一整天時間去,坐機場快線鐵路到東湧站,轉乘昨天才正式啟用的360度環回纜車觀景會比坐汽車去更寫意和舒服。如果想見識香港的夜景,那最好尖沙咀海傍或太平山頂,另外彌敦...

男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怎麼回事

東沐霖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那是因為他覺得像現在這個時候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夫妻關係,老是用人家的錢不好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也許是你的爸爸媽媽不希望你的男朋友經常這樣花錢給你買東西,希望你們能夠把錢省下來。 筆記 答疑 很正常的,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你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