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去買東西的路上,朋友跟我說,剛才有一些男生在看你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阿依卡哎琳

沒事,你朋友逗你玩呢。

2樓:蘿莉即正義

你好看唄(。・ω・。)ノ♡

3樓:專黑天佑

美女有男生看很正常,漂亮的大家都會多看幾眼!!!dj小站

我和男朋友分手倆天了吧有,今天我們開運動會,我和一個男生朋友去買東西,也不是很好,只是順路搭了個夥 30

4樓:紹冠

你什麼都沒有做錯,而且你們分手了你光明正大,不用怕,他愛怎麼想怎麼想,不過從他的表現來說他還是喜歡你的,其中也可能帶有怨氣,沒關係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再說了,你現在單身自由,想跟誰玩就跟誰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他管得著嗎,管不著,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因為他的一點點什麼就覺得自己不對,首先你一定要比他硬氣,他才會知道他錯了,他錯怪你了,如果你表現得唯唯諾諾的,那他更會蹬鼻子上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是不是你們兩個和平分手的啊?你和一個男生去買東西,你男朋友看見了心裡不高興,還以為你跟那個男生談戀愛了。其實他還捨不得放下這段感情,也捨不得放下你。

他還沒有從你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所以心裡感到很難受,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不合適,又既然分手了,那他不能干涉你的自由。

6樓:悉利珠

不管你們能否真的分手,你都沒必要跟他澄清事實,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不能接受你身邊有別人,不過,相處下來,他連你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對自己也沒自信,這樣的男生分就分了吧,省了以後再傷心。

7樓:阿誠

每個人都有失戀的經過,其中有一段時期就是冷靜期。冷靜期一般都是發生在過度的爭吵之後,跟冷戰還是有鮮明的對比的,不過很多人都因為著急想要跟對方認錯從而糾纏不休,這樣只會遭到對方的厭煩,從而錯失了挽回感情的時機。

失戀後,我們都會感受到痛苦,很多人認為這個痛苦的**就是對方,和對方的分離導致了痛苦,所以要去尋求安慰,給**打**,發資訊,希望得到對方的迴應。事實上你覺得痛苦的根源並不在於分離本身,而是你不接受分離的事實,你還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對方掌控,他迴應了,你能開心一整天,他不理你,你又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8樓:

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

你的所有事情,他沒權利干涉。

所以,你沒有錯。

只是你前男友還不成熟。

他如果再幹涉你的事情,你完全可以重新宣告,提醒他記住,你們已經分手,他無權干涉你的任何事情。

9樓:只求真相

他該不會是誤會你沒和他分手就和你這個朋友有好感吧,所以才會問你為什麼要和別人好,要麼就是他已經習慣做你的男朋友,即使分手了,仍習慣以你男朋友自居,但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是自由的,他說什麼你都不必在意。

10樓:昂言

你沒有做錯的,你這點沒有必要讓步。身正不怕影子斜,你沒有必要解釋什麼,說出實話就好。他也不敢怎麼說你的。

你也沒有必要搭理他,他可能也是沒話找話,也可能是還喜歡你,在乎你而已。但是你不喜歡的話就說出實話,至於他有沒有誤會,你也沒有必要去在意

11樓:在大嵊山敲**的路飛

你既然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你和別的男生去買東西,男朋友是沒有理由去約束你,也就是說假設和男朋友沒有分手的話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也是無所謂的,因為你有你的人身自由和你的空間,你又沒有過分的事情,況且你們已經分手了,男朋友沒有任何權利去幹涉你的權利和自由。你邁開步伐去走自己的路吧!

12樓:歸期可歸

你很不巧,還有男生朋友?朋友?請記住任何一個男生接近女性如果是經常性的那一定是有目的的。

而你們分手2天后剛好碰到了,不誤會也是不可能的。如果雙方愛過一定會有一個情緒低落期。如果你沒有我想你應該是在玩。

可以這麼說你們只是鬧著玩的。你運氣也是蠻差的哈!

13樓:小宇宙

沒有錯呀 你們已經分手了 他不應該要求你做什麼了 跟他也沒有關係了 而且你和那個男生只是朋友 不用想太多 都已經分手了 除非你是還放不下他

14樓:

你確定你們真的分手了嗎,他看到你和別的男性朋友在一起,心裡依然很不舒服,說明他心裡還有你的,你如果沒有和他複合的嚮往,就正大光明的和別人交往就行,不用理他的,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是兩條平行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纏,不要藕斷絲連,分手是你提出的吧。

不愛了不要牽強,戀愛固然甜蜜,但要慎重。

分手要明確,不要誤會。女孩子要自強自立。

16樓:

你也說了既然分手了,那就別想那麼多了,他說就由他說就好了,沒必要因為這個而煩惱吧,自己做事情問心無愧了,就可以了,別因為別人而煩惱自己

17樓:qq821845025諮

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成長的殘酷,是讓我們摔倒了不再需要別人扶起,同時學會忍著眼淚感激那個把你推倒的人。

我最近都在碰你這種問題,真的不難,除非你自己不想成功,用對方法就可以了,我有實力可以幫助你,不然你在這裡等待,根本浪費時間。

18樓:

這沒有誰對誰錯的,既然分手了就要分的徹底,不管你和誰在一起他都無權干涉,他說話的意思估計是對你還不死心,所以也沒有錯,畢竟在過一起還是有感情的

19樓:烏龜萌萌

你沒有做錯,只是前男友一時還沒有回過神來。他可能還想著和你複合呢。你的這種行為刺激到他了。等過兩天都回過神了,都會很難過的。

20樓:薔文樂正

那你實話實說啊!再說了,既然你們分手了,你和誰在一起和他也沒有任何關係啊,只不過你們剛分手兩天時間有點短,他可能一時半會兒還接受不了,給他解釋一下吧!

21樓:雪津年青人

不必理會他,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已經沒有關係了

22樓:

都他媽會說 落到你們自己頭上的時候就全他媽一個**樣!看見勸別人分手的 頭疼

23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友就是個小心眼

24樓:在真如寺做俯臥撐的杏仁

你沒有做錯,挺你!!!

我一個朋友知道我喜歡一個男生,然後她有他qq號,我把他刪了,有一次我去找我朋友玩,他跟我說我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男生的朋友和男生,女生一起去吃飯,路上他朋友,還跟他說“沒看見人家背書包哪?”吃飯時,還逗他倆說他

26樓:丿灬

可能是的,因為他對女孩與別人不一樣,那要看女孩是什麼樣的感覺,有沒有感覺出來那個男孩對自己和別的人對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很明顯就能感覺出來。在我看來,那個男孩很可能喜歡那個女孩!

只是不願意表達!一個人默默承受!

27樓:爽朗的背對背

可能是感興趣!不過真正成為戀人還不如這曖昧的關係會幸福踏實

28樓:

說的是你自己吧,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29樓:泣的微笑

我表示看不懂樓主說啥

我叫朋友騎我的車去買東西,半路出車禍撞車了,拉回來後車子壞了,請問我和我朋友誰來出這修車錢

既然是朋友何必在乎那麼多呢。另外是你叫朋友騎的,我覺得該你修,但是你朋友如果啥事沒有的話,應該直接就拉去修了。 唐僧愛吃肉呀 我覺得只能平分。畢竟會出車禍他也不知道。而且你們還是朋友不要因為錢傷了和氣 就各自讓一步 每人一半好了。 看他自覺 如果自己的錯都不想承擔的話你也就認栽 以後就少接近他 花錢...

經常來香港買東西的朋友請進

化妝品是一定會買的。我每次去都會去中環逛,如果gucci,fendi,coach之類的品牌打折的話,也會買一些。因為內地很少。還有香港的名牌墨鏡很便宜,有時候也會去買。前幾天我剛從香港回來,我發現好多內地人都買了好多奶粉,也可能也是個大商機喔!再就是電子產品吧,不過操作起來可能麻煩些,開 不是很好賣...

今天我去朋友呢耍,我走過去想買東西,她問我,你要幹嘛。我

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我以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