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海歸或者在海外生活時間比較長的前輩指點指點我的移民規劃

時間 2022-07-15 2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演繹事業在加拿大不是特別的廣泛,但是也有小場子可以接,都是以華人移民為觀眾的,可以來學習的時候進行考察,不要抱很大的希望。移民的分數學習類的評分college的分數不錯,如果你可以college畢業,拿個diploma,學習類的分數就夠了,至於其他專案得評分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而定。

2,留學可以平穩的過度到技術移民,至於你說的緊缺專業技工移民,要比留學要快,省略了你上學的時間,但是前提要求你的那些專業**能夠認可。至於你說的夜校文憑,是肯定不認的,除非你在國內能夠想一些辦法把文憑洗白(就是公證認證之類的)。

最後給你一點個人忠告,有希望和期望是好的,對時間有計畫也是好的,但是5年內能不能完全實現移民這個最後的目的,還有你說的公司要繼續運營,有沒有考慮到加拿大移民以後為了保持pr身份(不選擇入籍的情況下,中國不允許雙國籍,要入籍,就要放棄中國身份),每5年要注滿2年來保持pr身份。每次離境半年以上都要向移民局備案。這一系列的問題都需要在你的規劃之內。

還有,雖然加拿大承認同性婚姻,但是,在去年9月(2023年),新上任的移民局局長,頒布了乙個法案,取消結婚直接移民的政策,也就是說,**允許你團聚,但是不支援你跟乙個加拿大人(pr或者公民)結婚就可以移民這個程式了。所以,你倆之間有乙個人移民,乙個人保持中國國籍是乙個比較好的方式。當然,也許你們有自己的規劃,考慮一下後續問題比較好,移民是條不歸路,尤其對年輕人來說,一旦你換了軌道,就回不去原來的了,整個時間跨度會比較長,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

都是自己的感受,有問題繼續問吧

2樓:厙如曼

第一方案好像比較妥協,也是很多人都選用的一條。

第二條好像需要時間比較長。

只要肯吃苦,而且有毅力的話,都是可以成功的!

現在辦理出國的公司也有好多,可以諮詢一下。

想自己辦的話,需要很多經驗。

像在加拿大銀行要***資金,保險等。手續還是蠻多的。

所以還是提前仔細的諮詢下比較好。而且現在也有許多好一點的公司不是太貴。

多找找!

辦理留學的話,應該快!而且簡單!或者加拿大私人**學院,不需要文憑的那種。

先過去,然後探測下加拿大的社會。

今年準備即將移民美國,過去之前怎麼針對海外生活規劃到位?有經驗的人士麻煩給指點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還是全家啊。乙個人過去的話人生地不熟不方便~僑外海外生活規劃服務展~6月17號全國巡始了。

我要考catti二級交替傳譯,請問口譯實務每段間隔時間是多久(範圍),如30~60秒。請考過的前輩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最近一次考過同學說,每段間隔時間已經大大降低,低到中翻英時間為1:1.5,英翻中為1.1。現在的要求真的是越來越難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段的間隔不是說固定的 要看這段的長短

長的話停的時間也會長

不用太擔心 停頓時間一般都是夠用的

要是翻譯停頓太多 或者不熟練 那就可能不夠了

本人即將大四畢業去宇通客車海外銷售部工作,有沒有銷售經驗或者客車銷售經驗的前輩專家給我指點指點怎麼

6樓:跑酷的貓爺爺

這個問題問的好,現在做的什麼規劃都是白費,到了公司,領導怎麼培養你,你就怎麼成長,也就是說,領導想要什麼樣的樹,他會按照他想要的那個樣子來培養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聽領導的話,跟著領導做事。把事做好了,領隊自然會重用你。

所以說安心做好你的畢業設計吧,能進宇通真心不簡單。不過剛進公司的大學生應該是先放到車間幹活的吧,反正我們濰柴就是這樣的。

7樓:長沙旭邦塗料

不錯呀,小夥子!公司會給你培訓的,好好學吧!

關於鬼吹燈2 南海歸墟的問題,為什麼海的下面還有海,而且下面的海上還有陸地

歸墟是海底有個類似巨大溶洞的空間 海眼 這個空間內有空氣,歸墟的頂就是上面的海的海底,而歸墟內的海則是溶洞內積存的海水,沒有完全淹沒的部分就是陸地。歸墟是100 在水下的,頂上有個開口,直接與外面海水相通,也就是主角們掉下來的地方。如果外面海水不深,地形又合適的話是有可能靠內部空氣壓力頂住海水的,但...

海爾或海信的業務員工作怎麼樣,在海爾或者海信做業務員怎麼樣啊

有所相皆虛妄 工資福利不怎麼樣!重要的是可撈外快,就有錢了。壓力是有的,在哪沒有呢?推薦你進入房地產行業或者汽車行業,祝君好運!在海爾或者海信做業務員怎麼樣啊? 如果是十分出色,晉升的機會是很大的。特別是採購那一塊,很不得了 如果要去海爾或海信上班!待遇都一樣 是海爾好還是海信好啊! 建議都不要去,...

跪求關於歷史的小短文或者故事,跪求關於歷史的小短文或者故事

魅雪紫夢 成語故事 破釜沉舟 秦朝末年,各地人民紛紛舉行起義,反抗秦朝的暴虐統治。農民起義軍的領袖,最著名的是陳勝 吳廣,接著有項羽和劉邦。下面,講乙個項羽破釜沉舟的故事。有一年,秦國的三十萬人馬包圍了趙國 那不是原來的那個趙國 的鉅鹿 今河北省平鄉縣 趙王連夜向楚懷王 不是原來那個楚國的國王 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