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吹燈2 南海歸墟的問題,為什麼海的下面還有海,而且下面的海上還有陸地

時間 2021-06-14 11:0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歸墟是海底有個類似巨大溶洞的空間(海眼),這個空間內有空氣,歸墟的頂就是上面的海的海底,而歸墟內的海則是溶洞內積存的海水,沒有完全淹沒的部分就是陸地。歸墟是100%在水下的,頂上有個開口,直接與外面海水相通,也就是主角們掉下來的地方。

如果外面海水不深,地形又合適的話是有可能靠內部空氣壓力頂住海水的,但是歸墟這麼大開口在頂上外面又是正式的海這種是不行的,所以他用的理論是南海龍氣,代替了空氣壓力,頂住了上面的海不掉下來。

後來龍氣一沒海水就灌進來了。能接受其他的靈異現象,再多接受個龍氣也沒什麼的。

出去的時候是爬崑崙神木,有個門可以進到中空的裡面,這棵神木頂端已經非常接近海底出口,水灌滿了歸墟,神木折斷後他們躲在裡面從出口一路向上浮出上面的海面。

2樓:納蘭雲磬

你可以想象乙個葫蘆,這個葫蘆99%都在水裡面,只有葫蘆嘴露出水面。他們就是從葫蘆嘴裡進去的

霸唱的書一開始的確難懂,因為內容實在太多,太充實了。想要真正的看懂一遍肯定不行,我是看了3遍才,每遍都有新的收穫。這點和現在充斥網路的快餐文學截然不同。

3樓:雨女文亭

樓主你好

這個具體我也沒看懂

但是我就當他是神話看了畢竟他寫的東西都是很虛幻的我看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都很混亂

這只能說明作者想象力比較豐富

我還以為別人都可以看懂

現在找到組織了%>_<%

說實話樓上說的我也想想不出來o(∩_∩)o~

鬼吹燈裡關於獻王墓的疑問,鬼吹燈裡 為什麼說獻王墓是無法被發現的墓?

小小軒弟 具體如下 鬼吹燈 是天下霸唱創作的系列 鬼吹燈 最早 於2006年的天涯論壇,而後被起點中文網獲得 版權,同年9月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出版成書。鬼吹燈 的故事情節圍繞一本家傳的祕書殘卷,講述了胡八 一 王胖子和shirley楊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了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利用風水祕術來解讀...

鬼吹燈第一部跟第二部是什麼關係,鬼吹燈2講的和1有什麼不同?

蘇嘉愛娛樂 第二部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是第一部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的續集。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的續集,主要講述了,從精絕古城探險回來的摸金校尉,以一隻出自陝西鄉間的繡花鞋,引領三位摸金校尉進入一座廢棄的唐代大墓。沒想墓中套墓,西周的幽靈冢切斷了所有的退路。懸魂梯是地獄的通道,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