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考研的問題,有關考研的問題

時間 2022-07-15 22:55:11

1樓:絞殺藤

考研是門堅持的藝術。

跟你是否是三本,其實沒有關係。

只要你夠堅持努力,考上北大清華也是有可能的。

至少我知道的例子就有幾個三本看上清華大學經管學院也就是原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

經管類的高數其實不難的,很基礎。

我覺得,這不是你選哪個好考就選哪個的問題,這是你的興趣是什麼的問題。

如果你明明愛工程管理,卻去學什麼教育(我不太懂),你即使考上了,以後工作起來也會後悔的。

高數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三本也不會都受到歧視,主要是你的分數,還有你面試時候給老師的印象(大方,好學之類的)。

而且你英語條件好,可以佔比較大的優勢。

希望慎重考慮,選擇你喜歡的專業。莫因為一時貪圖好考,而後悔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也難啊,教育學就算不考數學,你要複習兩門專業課。保險點還是本專業研究生。如果你要去拼乙個,如果你能找到工作,不是一定要讀研的話,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要考華科啊,來武大考唄。第乙個問題,肯定是考名校,這個不能打折。至於跨專業這個問題建議還是慎重下,上學的目的還是去工作,你的意思是教育學好找工作?

首先要正視乙個問題,就不說三本了,就算是普通一本的去985的學校都多多少少有歧視,這個問題咱們不能太看重。華科去年簡章上好像是明確要求考前聯絡導師,這個你懂了吧。談妥了,過了一定的分數線(不是指踩線啊,這個教授會明確給你說,你考到多少分才能收你。

每年考上的其實有很多都是三本的,反正「各個方面」都努努力。還有那個什麼高數不好的問題,這幾年數學其實都考的還是相對簡單的,全面認真複習,報個數學班好好看看,沒有什麼擔心的。其實,你應該操心下你的英語,一般沒過線的都是卡在英語上了。

綜上所述,要考就考名校,就算跨專業也別考什麼教育學,學這個能幹嘛?工管就業面還是挺廣的,個人建議還是考工管,雖然他的錄取線比較高。

想問問有關考研的問題,關於考研的問題?

你考研應該在2010年 陽曆 一月底二月初的時候。你學英語考研究生應該考試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 英語方面的,考什麼有你報的學校決定 前兩門全國統考 理工科一般還有數學,也是統考 文科專業考兩門公共課,兩門專業課 你們沒有學數學 做什麼準備,把要考試的科目好好複習,好好複習,很重要的。學校是自己找的...

有關考察的問題,有關考察的問題

1 企業單位是否合法,企業的資質 營業執照 安全生產許可證 法人 身份證等等檢查其真偽。2 進行現場實地考察,廠家的規範,在什麼位置。問一下日產量數量,有多少工人?管理人員有多少?材料 過哪些單位?一一記錄下來,複核一下。如有正在施工的地方,就去看看施工現場!拿乙份企業介紹走。3 談談日產量,是否符...

考研的問題

美術類考生,考試內容公共課是政治和英語,專業課一般是理論加快題,考美術類的研究生,你先查一下這個學校裡限不限專業,比如說一些設計類專業,他不要非設計類專業的學生,你的分數再高也沒有用 另外,對專業課,基礎上考中外美術史 中外工藝美術史 世界設計的比較多 考試科目會的指定書目的,你一定要按照這個書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