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考研二學位的問題,教育 考研 二學位的問題

時間 2022-07-12 10:45:08

1樓:考研一號圖書

既然你的腦子依然亂了,那還不如退回起點,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的心,問問他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再考錄一下什麼就業壓力之類的外在因素,qishi 就業壓力大只是乙個託詞?考上研究生之後的同學也有在抱怨工作難找……但是

高學歷畢竟是大勢所需的,有機會就考吧,至於是現在考還是以後考,自己想清楚……

上週,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考試剛結束,有機構隨即發布2013屆本科畢業生國內讀研意向分析,學生選擇在國內讀研的第一理由是「就業前景好」(34%),其次是「想去更好的大學」(29%),而「想做學術研究」的比例只佔9%。對此,專家認為,如果學生抱著這樣的思想去讀研,將難有一流的研究成果。

所以,決定自己拿……

祝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2樓:司徒一菲

因為你的大腦仍然是搞砸了,那還不如回到起點,停下來問自己的心,問他正是你想要的嗎?

然後考錄的就業壓力奇石就業壓力等外部因素只是乙個幌子?學生考上研究生抱怨工作難找...但

受過良好教育的,畢竟是大勢所趨所需的機會來測試它,測試或試驗後的現在,他們希望......

上週,剛剛結束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考試,機構立即發布了2023年屆的畢業生在國內研究生院的意圖,學生選擇在國內讀研究生的第乙個原因是「良好的就業前景「(34%),其次是」想去更好的大學「(29%),而只有9%的人希望做學術研究」在這方面,專家們認為,如果學生抱著這樣的想法去研究生院,將很難有一流的研究。

所以決定把自己的......

我希望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而不是碩士學位將能找到好工作,你必須要考慮的成本和經濟成本的2-3年後的閱讀時間,我讀了著名的研究生是非常重要的幾年,大學本科碩士淹沒了,所以我建議你閱讀中國的**研究生或第二學位,並在全國是有價值的,可能河北大學河北吃得香吧在北京很難找到工作,而不一定是收益大於成本北京在這裡是不缺乏人才!

工作,只要有能力去幹適當的,持之以恆地找到所需的,它是不是很難找,我的本科學生仍然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第一年乙個月七八千元,看個人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出國比較好。如果是不出國的話,個人認為既然你的目標是考研,二學位只是本科學歷啦,一般你有研究生學歷了,本科的學歷都沒多大用處的,所以只要你是研究生畢業了,本科的輔修二學位沒啥意義,當然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學二學位的東西的話除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學的什麼了,首先如果你修的二學位比較好,有在學校的氣氛,我還是推薦你修2學位吧,而且期間你在學校,當然可以在校複習考研,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況且如果你考研了好的研究生當然有出國名額,那就看你的奮鬥了。所以嗎,總結,我覺得你還是修二學位同時複習考研比較好,純手打,望採納!

6樓:東旭教育

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你呢,考雅思出國,在國外你也可以繼續深造,更何況國外的教育比我們國內的要好,如果你們家裡條件允許的話,我比較贊成你出國的!

體育教育怎麼考研,體育教育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三克油馬吃 首先你應該選擇報考的學院,不同的學院體育教育專業考研考試科目不一樣的,你應該根據報考的院校準備,比如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教育訓練學專業考研初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202 俄語 203 日語 613 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上海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

教育技術考研院校排名,教育技術學考研學校排名?以及哪些學校考數學??

教育技術學專業學校排名有多幾個版本,各版本差異非常大,很不嚴肅,沒有科學可言。我們從重點學科的層次 師資影響 科研成果 人才培養質量等方面綜合考慮,可有如下排名 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學前教育考研,學前教育專業考研科目有哪些?

么兒 我知道的學前教育研究生方向有這些 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幼兒文學,學前課程理論,五大領域的研究等,本科畢業一般不能在高等學校就業,但是除了去幼兒園工作,還可以去一些中職學校就業,本科學歷足矣。希望可以幫到您。 海天網路課堂 你可以選擇專業的,教育學的研究生有不同的方向,可以綜合考慮一下。學前...